仁王最終體驗版心得 - PS

Table of Contents




回一篇,本身只玩過血源沒玩過黑魂。


這次的體驗跟部分人不太一樣,天狗我刷了三次就KO了,也沒繞

柱那些,反而是鬼女我打了十幾次...主要是瘋狂連抓每次都沒

閃掉。= = 連抓的時候貼著打他,只要他稍微移動一些我就很容

易被摸到,被摸到往往就是一整套,然後我就躺了。加上場地又

很小,不過其他的攻擊倒是很好處理沒錯。







想提出來討論的是配點,這次我全程拿長槍 (幸運E),看到體力

跟長槍有關所以我的等級全部都灌體力了,不知道這正不正確...

...


還有防具挺有特色的,尤其是負重。只穿重的會跑得很慢,加上

武防具還有一些能力加成,這部分應該比血源有趣,或者說血尿

...刷到你哭。XDD












最後是我們的西國無雙大大,已經看過一些卑鄙影片,我嘗試

了幾次正攻打法。嗯...有夠厲害,不知道正式版拔掉那些卑鄙

招要怎麼對付,到時候再研究好了。









--

All Comments

Lucy avatarLucy2017-01-26
喔對了 因為是血源玩家 從頭到尾我沒按過防禦...XD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1-30
剛剛正攻過了,打立花防禦根本沒用,體力太珍貴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02-01
正攻過喔? 好狂
Ida avatarIda2017-02-04
我打了一小時....
Yuri avatarYuri2017-02-07
我前面打到鬼女那邊好像還不到一小時.....
很爛,12級而已一堆不能穿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02-08
裝備用很好的嗎
Jake avatarJake2017-02-10
仁王的裝有套裝概念,有點心動想買
Lucy avatarLucy2017-02-11
當我發現到裝備需要技能支援才有用時,我已經陷在立花
那邊了
Emily avatarEmily2017-02-11
套裝概念? 是一整套有額外加乘嗎
Hardy avatarHardy2017-02-16
那你技術真的不錯 打這支砍很少要盧很久阿
Hedy avatarHedy2017-02-19
立花不用卑鄙打法就閃拔刀術 或者拉距離用重攻擊戳他
Lily avatarLily2017-02-20
要靠一直引誘,讓他沒體力
Edwina avatarEdwina2017-02-24
不燃我才砍一下200多滴...
Kelly avatarKelly2017-02-27
不過拿逢魔鬼女的裝去打立花瞬間簡單2倍以上X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03-04
我沒打逢魔 你們已經可以刷了喔
Dora avatarDora2017-03-06
逢魔一開始去滿難過的 第一隻火焰大鬼我刷空他精力兩次
才打的死
Hedda avatarHedda2017-03-08
請教下,逢魔是啥阿?
第一關的鬼女嗎?
James avatarJames2017-03-10
撿血塚才會開始好打XD
關卡的困難模式 打普通鬼女就會出了
Zora avatarZora2017-03-13
借問下要怎麼回據點選單阿 跑去打逢魔任務 想反悔就出
不來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03-16
不管過不過的了逢模,先去刷裝合魂上去
Liam avatarLiam2017-03-18
喔喔,原來試玩版還有困難模式阿!
Oliver avatarOliver2017-03-22
難怪第一關鬼女,那麼簡單...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3-22
脫離道具叫什麼神木碎片之類的跟切腹刀放在一起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3-24
困難鬼女會多別的花招嗎 還是數值上升?
Necoo avatarNecoo2017-03-24
一樣爛
Queena avatarQueena2017-03-27
會多小兵來亂小,靠不是Beta說會拿掉嗎...
David avatarDavid2017-03-31
喔喔 了解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04-03
逢魔的鬼女只有傷害上升而已 但是真正難打的是道中的
小怪
Yedda avatarYedda2017-04-05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4-10
體驗版不能繼承吧 你們好認真
Edith avatarEdith2017-04-10
立花關卡只有LV15,合魂上去超貴的...
Donna avatarDonna2017-04-13
是說大家配點怎配的
Dinah avatarDinah2017-04-18
亂點,但後來發現應該要看裝備點......
Linda avatarLinda2017-04-21
嗯看裝備點,請注意裝備重量不要超過70%
Cara avatarCara2017-04-23
跟黑魂差不多吧 照你想穿怎樣的裝備路線去點
Hazel avatarHazel2017-04-25
太重會怎麼樣啊?我完全沒注意到這點...
Erin avatarErin2017-04-26
我一直都破70%,移動還是滿快的啊,跟黑魂差好多
Harry avatarHarry2017-04-26
這片感覺平均點能力比較好 點極端感覺加上升的屬性掉的
滿明顯。。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4-27
太重精力一下就噴光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4-29
穿破100%精力回復會變超慢 其他沒什麼太大感覺
Irma avatarIrma2017-05-02
原來是跟精力有關,還想說穿好穿滿也沒差
Susan avatarSusan2017-05-02
閃避動作和距離也有差吧 之前版本試玩穿重裝老被打臉
後來脫光反而好打
Kama avatarKama2017-05-03
原來要看裝備...
Olive avatarOlive2017-05-08
我是打小怪穿重裝 挑王就改穿輕裝
Dora avatarDora2017-05-08
回耐速度也差很多 穿太重跑一下就沒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5-11
常世同行的BOSS戰才有小兵亂入 (因為這算共鬥模式)
一個人打逢魔沒有小兵亂入
Cara avatarCara2017-05-16
原來如此
Lily avatarLily2017-05-18
前跨步有無敵判定嗎,想學血源繞背一直被立花打爆X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5-21
逛了一下巴哈 還有人空手奪白刃打立花XD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05-22
這遊戲看高手玩很過癮 手殘如我只好當個baby的異鄉人
Kyle avatarKyle2017-05-23
有無敵判定,但我覺得很短,所以要閃很精確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05-23
沒在用防禦+1,擋了一兩次發現體力也扣很多,從此不用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5-26
只靠閃+1沒在防= =血源習慣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05-28
防的耗體太兇了...太久沒玩 防一次就響起來了 XD
Necoo avatarNecoo2017-05-29
大多遊戲的習慣會防 要改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