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XII 黃道時代》宣布中文 - PS

Table of Contents

當年這套巨集戰鬥超強的......

當初開始可以調指令光看到血量指定補血或選擇放招,我簡直要跪了
心裡想
「馬的,TO系列應該要把這套抄過去,那什麼糞AI!!!
根本就是智障!不會寫不如不要寫,
把判斷條件丟出來我自己設可以嗎? 」

想當然還是沒有抄。Q_Q

至於當了三次BETA測試者與週年紀念作越來越偷工到放棄TO
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這套巨集真的很適用所有需要電腦控制隊友的遊戲
尤其是看到沒血沒魔還不補往前衝,敵人蓄力還不遠離
或明明已經知道怪屬性還唱同屬性法術
真的會想要打死那些豬隊友......

--

All Comments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1-24
我記得TO後面也是可以指定HP多少%以下自動吃藥之類的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1-27
不過很簡化 畢竟沒多少人玩遊戲會想去設定電腦AI...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2-01
且遊戲類型也不同... TO那種玩法要學FF12也學不來
Tracy avatarTracy2017-02-01
稍稍微有貼心一點 但是總有哪個環節耍智障...
Lucy avatarLucy2017-02-02
巨集讓遊戲變無腦,一路碾壓
Leila avatarLeila2017-02-05
這會降低遊戲性,變成花大把時間準備戰鬥
Carol avatarCarol2017-02-09
但是上戰場確只想快轉
Mary avatarMary2017-02-12
DAO也是這樣玩 連法術連鎖都能寫不過危急時還是手控安全
Rae avatarRae2017-02-16
13至少還有眼明手快切陣形,12戰鬥掛機就贏了
Enid avatarEnid2017-02-18
DAO也是用這套 不過感覺抄失敗 常常不照我排的腳本跑呀
ww
Jacob avatarJacob2017-02-20
12排的好真的是會打的很無腦 不過成就感也挺高
Ivy avatarIvy2017-02-23
TOB那套AI設定已經很猛了吧 只有貝姐自殺這點無解
Irma avatarIrma2017-02-26
以前我一直以為FF12是ARPG…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03-02
12我只記得進入戰鬥後敵人離你10幾公尺,他揮拳還是可以
打到你x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03-06
12我超懶 我就控公主負責補血 其他人就固定放自己狂暴 XD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3-11
女角的胸部要改大一點,福蘭穿那麼辣卻這麼平,像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