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GO雷達還能使用的有? - PokemonGOIsabella · 2017-01-2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已詳閱版規 大家找寶貝目前為關閉狀態 android系統適用的 還有哪一個雷達在這次版本更新不受影響的? 哪一位善心人士可以分享一下 謝謝 -- PokemonGOAll CommentsIsabella2017-01-24銅鑼不是?Regina2017-01-28appx pokevision 但資料都不多Frederic2017-01-31加減用,今天才用Pokevision找到隻南寮附近的卡比獸Lauren2017-01-31銅鑼 但是無法像大家找寶貝一樣大規模掃怪 受不了就退坑吧Rosalind2017-02-04謝謝分享Una2017-02-05WeCatch 應該算能用的吧Catherine2017-02-06誤會了,沒看到安卓,抱歉原POQueena2017-02-09沒雷達的話 就等改版才會玩了吧 大概沒東西可玩了Zanna2017-02-11現在就每日任務解一下 抓抓卡比 就沒在開了沒雷達這遊戲 早刪了Quanna2017-02-15沒雷達超級冷清Belly2017-02-20也想問 但是幫低調Tracy2017-02-20銅鑼超難用Hedy2017-02-22完全不想開來用,寧願找點逛逛蹲蹲,稀有怪就let it beLily2017-02-24自己點來掃的大部分都還可以用Ivy2017-02-28N社真的是嫌玩家太多~~以為有了上次的教訓,結果還來...我會玩,但不願意再課金了!Hedy2017-03-03順便問一下 iOS 有好用的嗎?請推薦~拜託Iris2017-03-03wecatchBennie2017-03-05cheatGoVanessa2017-03-09反正沒雷達我一定拒玩,我看N社能撐多久Daniel2017-03-13台灣人繼續用雷達來體驗"抓寶的樂趣" 蒸蚌Oscar2017-03-15本來今天想衝宜蘭等乘龍。。。Frederica2017-03-19你更要去啊 就選一個港口 掃溪北或溪南 應該都趕的到Faithe2017-03-19沒雷達不想課金Faithe2017-03-22有雷達都很難抓鼻子了 沒有就....棄坑等二代再說John2017-03-24住在六都的考慮一下WECATCH...目前還可以..George2017-03-28有雷達也不想課金啊 每天打道館領皮幣也夠用啊Frederica2017-03-30白痴黑雷又要高潮了Blanche2017-04-04銅鑼還是可以加減用 ,禮拜六靠銅鑼抓到乘龍Michael2017-04-07說沒雷達就拒玩的 快刪吧Victoria2017-04-11那會特地跑來這邊說拒玩的~~你覺得會删遊戲嘛!!Dorothy2017-04-15淡定玩很久了 總算擺脫寒風中騎車衝怪的生活了昨天差點連每日任務都忘了解Candice2017-04-17為什麼某些人連別人要怎麼玩都要管?強迫症?Hardy2017-04-19沒雷達也無所謂了阿,該抓的都抓了Susan2017-04-23而且原本的熱情都被飛狗搶道館給磨光了Anthony2017-04-25自從前陣子開來回快50公里抓了一隻iv97的頭泰卡之後,我就無遺憾的慢慢淡出了Ethan2017-04-30我是在連續四支剛毅快龍後淡出 玩到很無力XDSusan2017-05-04沒有雷達都抓不到我最愛的臭泥家族Puput2017-05-05這麼倒楣喔,我唯一兩隻iv破90的迷你,進都息爪呢Joseph2017-05-07我只進過3隻而已,第一隻iv82,肛爪...我玩寶可夢運氣很好,第一個10公里就乘龍Puput2017-05-12然後142聽牌化石翼龍時,特地從苗栗開車到沙鹿等才等10分鍾就出,馬上飆過去抓,後來看雷達,我錯過那隻的話Queena2017-05-13早上10點那隻,在來要等到半夜了,所以運氣真的很好Margaret2017-05-13喔喔好棒棒好感覺良好,關我屁事Isla2017-05-18你要不要每個po143的都去留一下關你屁事啊Odelette2017-05-21那個id就那樣啦Agnes2017-05-23可是這篇不談143啊 哈哈Sarah2017-05-26運氣好又開心還森77Bennie2017-05-30外掛就外掛 還雷達Elizabeth2017-05-31LOL 超多外掛ggRelated Posts填Pokemon go問卷抽禮券與貼圖德國捷克吸盤魔偶關於改版後的泡泡蓋塔法是否不能用了?中正中山區孵出的乘龍淺論龍系新招逆鱗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