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孵了近千顆蛋(2+5+10)
總算在過去一個禮拜內連孵出2隻乘龍
(那先前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選手1號
CP 1674
IV 89
FB+Blizzard
http://imgur.com/a/2ReWH
選手2號
CP 1694
IV 96
IS+Blizzrad
http://imgur.com/a/c0UzL
感覺應該是要主攻第一隻對吧??
早知道之前就不要養IV 51的了...
--
總算在過去一個禮拜內連孵出2隻乘龍
(那先前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選手1號
CP 1674
IV 89
FB+Blizzard
http://imgur.com/a/2ReWH
選手2號
CP 1694
IV 96
IS+Blizzrad
http://imgur.com/a/c0UzL
感覺應該是要主攻第一隻對吧??
早知道之前就不要養IV 51的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