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改版後的泡泡蓋塔法是否不能用了? - PokemonGO

Table of Contents

自從上次官方調整部分怪的cp後大鉗蟹cp被調高

原本cp20的戰鬥力已無法當靶使用

連這幾個月來抓到的泡泡技能的cp10海馬、蝌蚪

都無法藉由一次升級來達到cp20,連稍微高一點

cp21、22都無法讓cp10的屬剋怪秒殺...

請問現在的泡泡蓋塔是否已被官方徹底封殺了?


--
1.你不是一無所有,因為你還有病。
2.上帝是公平的,給了你一張醜臉,一定還會給你一個沒錢的家。
3.當你覺得自己醜、窮、一無是處的時候,別絕望,至少你的判斷是對的。
4.上帝為你關上一扇門時,還會用門夾爆你的腦子。
5.醜小鴨變白天鵝不是因為他有多努力,而是因為他父母就是天鵝。
6.難受的時候摸摸自己的小雞雞,那樣會愉快一點。 @BigLoser

--

All Comments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1-24
可以用阿 只是靶怪和打靶怪因為基礎值調整有些要換掉
Leila avatarLeila2017-02-02
用這個查就好了,現在其實靶怪更多
Lydia avatarLydia2017-02-05
用板上的計算器算一下或實際打一遍試試就可知道合不合
Donna avatarDonna2017-02-06
只是換了一批,蝌蚪和螃蟹難度變高
Mason avatarMason2017-02-08
沒有硬要一次名聲加1000的話選擇有很多,CP18的大鉗蟹
用CP11的迷你龍 喇叭芽 走路草都能打倒
Freda avatarFreda2017-02-11
還是可用,我用CP10~12的鬼斯、喇叭芽、小磁怪打CP22
~25的墨海馬(Lv1.5),還是可以拿1000聲望值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2-14
低打高,不是最高才500??
Emma avatarEmma2017-02-19
不出個預設隊伍嗎 每次選六個選的很有氣= =
Andy avatarAndy2017-02-23
好玩的是,守塔卡比,電腦選號常跑出暴龍或是雷精....
Yedda avatarYedda2017-02-26
明明超強快龍好幾隻,打卡比跟切西瓜差不多.不自己跳耶~
派個軟趴趴雷精電皮厚的要命的卡比幹嗎???
Mia avatarMia2017-02-28
訓練低打高改回最多1000蠻久囉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3-02
可是,我都拿不到500以上耶~~~~~ >_<
Liam avatarLiam2017-03-06
CP13鬼斯訓CP26墨海馬穩定+1000~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3-11
個人心得是儘量找有stab/剋屬的組合,另外cp10/20這種組合
大多不能用了,似乎11-13/22-26是比較容易成功的
Cara avatarCara2017-03-13
給man大,+1000除了用低1/2cp打以外整隊最高也要低1/2cp哦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3-13
跳雷伊布會不會是卡比後面有暴鯉龍啊?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03-15
有用推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3-16
雷精靈是電飽麗龍專武,每次看到飽麗龍守塔都覺得開心
~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3-16
網路穩定的話,11分可堆10層。
Yedda avatarYedda2017-03-18
可是,瑞凡,選怪很累耶.....還要湊足一群身障的攻塔怪
弄個不好,怪不小心也會被打死.....還要用復活石
Freda avatarFreda2017-03-19
不用選,可直接打。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3-20
不選,攻方開出來全都是強怪....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3-20
雖然用超強怪輾壓,也好歹有一百聲望就是了
Dora avatarDora2017-03-23
訓練就是要在最短時間內設法得到最多聲望囉 一個怪100 6000/
8000要蓋一層你要打20隻 雖然不用選怪 也不見得會比選怪的快
Olive avatarOlive2017-03-25
還有呀 只是很lag有跟沒有一樣
Enid avatarEnid2017-03-29
除非妳是蓋塔機器人 不用進出畫面的時間3分鐘蓋10層
Agnes avatarAgnes2017-03-30
純手動打11分就可蓋10層,沒什麼技巧啦!
Jacob avatarJacob2017-04-01
一個人就可以,兩人一起打省一半時間。
Annie avatarAnnie2017-04-06
可否分享怎麼樣可以完全不用選?
Noah avatarNoah2017-04-08
要有專門的堆塔帳號,只要五級,P大可爬文看看
Cara avatarCara2017-04-11
沒人寫的話,小弟樂意分享流程。本版版規...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4-16
每天大概花半小時堆兩座高塔打發時間,現在沒抓寵的動力。
Olive avatarOlive2017-04-17
喔喔 你說專門堆塔帳號我就大概懂了 我曾經想要做這件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