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消失的手機....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在版上徵打跨年通宵杯

很高興的一下就滿了

其中兩咖還是不錯熟的咖

另一咖A也很不錯

打到早上5點的時候A說不能再打了

於是我上網PO文徵續戰

此時B打電話說可以過來

所以我就請他直接過來


在我們打到北風北時

B剛好到了,我接了他手機告訴他怎麼走
(此時手機還在)

後來結算完A就回去了


等B坐下來打到南風圈時

兩個熟咖之一的男生C問我怎麼都沒人打來,他很想回家睡覺

我還笑著跟他說~~"不然等電話來之前你先頂一下"

這時沒人注意到什麼異狀

等打完北風圈C才說他真的不行了,可不可以是最後一雀

我不想硬拖著熟朋友打,所以上網重徵


沒想到一看,有人推文說我手機關機,還一堆人丟我水球

這時我才發現,我手機不見了!!!!!!!!!!!!!

所有人幫我一起找,可是翻遍我家還是找不到

大家衣服包包還有垃圾桶都找遍了就是找不到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打牌打一打手機會離奇消失

我一晚連廁所都沒去過,也沒踏出過家門

而且一直到早上B來接A的時候

我都還用到我的手機


我昨天打牌是有小贏啦!!

但那隻手機的價值是我贏的錢的8倍吧~~

我今年3月才買的E65....就這麼掰了

這是迎接我2008年第一天的大事嗎??

我真的好想哭......................


--

我是一個低調的兼職女
包括打牌在內....XD

--

All Comments

Jack avatarJack2008-01-03
當作把一年的衰運用玩吧XD
David avatarDavid2008-01-08
我沒有手機很麻煩....裡面很多電話 哭都哭不出來
Madame avatarMadame2008-01-09
沒問過走的人嗎
Ingrid avatarIngrid2008-01-10
問了 那個人說沒有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8-01-14
如果找遍家裡都沒有就把嫌犯放在有來的人吧 之前也有例子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8-01-18
感覺只有一個人離開過 = ="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01-21
如果手機電夠不會自動關機的話,那推文說關機
Queena avatarQueena2008-01-25
的時機點可能就是你手機被拿的時候
Queena avatarQueena2008-01-25
蝦咪 請問妳也是乃文的歌迷嗎 我還以為我跑錯板呢
Kumar avatarKumar2008-01-26
我的手機之前也不見了 是我的818PRO啊 我可以用心感受的
Madame avatarMadame2008-01-29
請節哀順變吧 順便去警局報個案 雖然找回來機會不大...
Steve avatarSteve2008-01-29
我手機昨天下午才換電池 可是昨天晚上也發生過一次自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8-01-30
動關機 它以前不會這樣 所以我沒多注意
但是後來再找它 它又直接轉語音 我就再也找不到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08-01-31
E65ㄟ 跟我的一樣 節哀orz
Dinah avatarDinah2008-01-31
7樓說的可能會是個關鍵.....回想一下吧!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02-01
囧 我怎麼覺得手機是被拿走了
1報警處理 然後找出說明書 上面有首機的序號
有報警後 提供序號給電信警察 比較容易查的出來
Mia avatarMia2008-02-01
我明天會直接去報案 謝謝各位熱心版友 <(_ _)>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8-02-05
太誇張了 如果是有人拿走 就那幾人再打 還敢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