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記] 對嘉義警察人員失望,心寒…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作者: freaky555 (佛瑞奇^^`)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轉錄][綠記] 對嘉義警察人員失望,心寒…
時間: Mon Dec 17 18:28:56 2007

經作者同意轉載

※ [本文轉錄自 Chiayi 看板]

作者: wind (決定封槍半年的貓) 看板: Chiayi
標題: [綠記] 對嘉義警察人員失望,心寒…
時間: Sat Dec 15 09:18:42 2007

==綠豆的日記 紀錄的回憶==

今天心情: 好糟,好久沒這麼糟了…


前兩天睡醒後,經過室友房間,聽他們說打麻將時開桌不到

十五分鐘有警察來查聚賭,看平時很和氣的幾位同學氣憤不已,

聽他們描述當時情況才知道原由。警員從開始敲門到進來一個個

開抽屜,中間完全沒先說任一句話,開完抽屜就直指推是內場,

在場剛學麻將沒多久的同學都傻了。之後員警的言語更令人瞠目

結舌。嘲諷、尖酸,朋友對他們說:"說話不必這樣子吧?" 員警

相應不理。沒查到賭博,我們回應"輸的吃柚子",竟回言:"這麼

好笑的理由也拿出來掰"… 不僅對室友們的學生生份進行嘲諷,

臨走時要他們收桌,還揚言"再打,我拿走兩張牌你們也不能玩"、

"通知學校、家長處理"… 這真是從沒聽過的處理方法… @_@


不甘受辱,我隔日撥打督察申訴專線,其告知會進行處理,

當日下午接獲回電,他們希望我們可以到分局做個說明,很高興

回應的效率還不差,昨晚陪同當事人中的一位女同學去做說明,

沒想到這才是受辱的開始。


坐下後,簡單說明當晚的情形,本以為員警會開始說明申訴

流程,但他的開場白是:"我一聽就知道你們沒有法律知識"…

之後開始說賭博、說我們犯法、說那天來處理的是什麼長什麼長…

說"你們還是學生啊!! 這就是你們不懂啊!! 你們還沒出社會啊!!"

我一再告知對方,會令我們做出申訴的動作,是因為重點在警員

處理過程的態度和言語行為,但接洽員警不斷地打斷我的言語,

而針對另一位女同學的問題,否定且不做回應解釋,那些鬼道理

要幫他解釋還真困難… 透天整棟租貸的房子 → 客廳視為公共

場所 → 在客廳打麻將 → 違法!! 每在他說完時,針對他的說明

提出質疑,每每提到一半就被打斷:"哎呀你不要跟我說這個,我

跟你說啦,一句話啦… " 之後的言語就不斷地針對另一位女同學,

我就看著親愛的同學在我旁邊被糟踏,流淚哭泣…


"你不要說那些,我跟你講一句話啦,現在就是你們有問題啦!!"


"就一句話啦!! (厲) 打麻將就是違法啦!! (厲) "


"一句話啦!! 我們是可以辦你們啊,你要辦嗎? (厲) 你要不要辦? "





最後,同學哭著走出警局,我陪著哭泣的她走出警局,

顫抖停不下來…


每每有關這種事,一定要找什麼有力人士、高層之類的

才能進一步來談嗎? 這就是過幾年之後我要踏進的世界?

熱心、誠意… 都改名叫天真??





我氣到整夜沒睡,文章寫得言詞不通… 唉…

今天心情: 失望… 心寒…


--
我:先生你聽我說…

女:算… 算了啦… (抽噎)

警:真的要辦的話那我們通知學校啊,看學校怎麼處理,
你希望這樣嗎? 星期一我們就全部到你們學校去!! (望向女)

我:好的,吳先生請您稍待… (致電校方)

我:(電畢) 那我們暫約星期一…

警:哎呀,我跟你說,能現在解決就現在解決,可以不用拖…

我:(媽的)


--

All Comments

Ingrid avatarIngrid2007-12-20
再去一次 錄音 ...
Emily avatarEmily2007-12-20
那還真的好神...難道警察有收到消息埋伏嗎? = ="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7-12-25
我看只能用一句話來解釋~~"年底快到了,要衝業績了"~~~冏rz
Steve avatarSteve2007-12-27
透天是妳們幾個同學整棟租下來嗎?進入客廳前是否有門禁?
Liam avatarLiam2007-12-30
警察不一定是對的,要看妳們實際的情況..
Irma avatarIrma2008-01-02
如果沒賭錢的話,這個警察違法違很大...
Selena avatarSelena2008-01-07
看到警察都要先等一下.準備錄音..說不一定是鄰居檢舉衝表
Olga avatarOlga2008-01-10
如果是租整棟的話,那警察就錯啦~分租才屬公共區域
Kumar avatarKumar2008-01-13
重點錢沒放桌上的話~~警察也不能說你們聚賭吧...
Lydia avatarLydia2008-01-17
沒記錯的話是這樣子
Thomas avatarThomas2008-01-19
遇這種警察態度要傲客一點= =~才不會被吃死死
Susan avatarSusan2008-01-19
叫分局長出來....
Olivia avatarOlivia2008-01-21
有同感..有些警察專挑軟柿子吃..欺負良民..到蘋果去申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01-24
訴吧!!!
Queena avatarQueena2008-01-24
真是可悲的警察~~請有力人士來扳回一城吧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8-01-28
這應該是鄰居檢舉的喔..畢竟警察應該不會無緣故衝進去
Gary avatarGary2008-02-01
這種情況 找有力人士 他們會乖的跟甚麼一樣 友時不一定是為
Rachel avatarRachel2008-02-03
了要申訴 是為了出口氣的心情
Kama avatarKama2008-02-05
還有說不定是你們太吵 影響到周圍鄰居的安寧
Linda avatarLinda2008-02-09
嘉義的警察都嘛這樣 好像自恃自己的職業 就目中無人
Liam avatarLiam2008-02-09
嘉義的警察一項風評不好啊!! 尤其民雄!!!!!!!!!!!!!!!!
Tom avatarTom2008-02-11
選舉快到了...立委很樂意方忙的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8-02-15
不過我有點很好奇...是不是有人告密...不然警察來作啥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8-02-20
真想替你幹一下那些警察
Doris avatarDoris2008-02-23
一開始警察會闖你們家就很怪異了!密告? 警察就機掰!
Puput avatarPuput2008-02-26
可以把哪個分局~哪個警察公怖在這嗎?快公怖拉
Connor avatarConnor2008-03-02
公佈出來啦 我也不想哪一天我在打牌被買單!!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03-02
我推一下去找立委這件事,候選人們應該都會很樂意幫忙^^
Regina avatarRegina2008-03-04
太機車了啦~找督察室申訴~沒有賭錢就不是賭博
Wallis avatarWallis2008-03-05
唉...他們叫你去分局你就去喔...擺明了是叫你們去罵的
Dinah avatarDinah2008-03-05
警察有用的話 之前租屋附近的職業賭場早被抄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8-03-10
突然想講個'題外話'?打麻將真的很吵~ 所以千萬別在晚上十點後
Una avatarUna2008-03-12
還打~~ 這個...公德心還蠻重要的~囧rz
Madame avatarMadame2008-03-13
有需要轉八掛版嗎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8-03-17
找議員啦...去了保證乖的跟狗一樣,信不信
Mason avatarMason2008-03-20
推啦 幹 機掰警察 去死
Lydia avatarLydia2008-03-20
平時多認識達官貴人,免的遇到這種鳥事才好處理,話說誰給我
Harry avatarHarry2008-03-22
推啥? 警察會去一定是有人檢舉 為啥會被檢舉?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8-03-24
認識一下
Lauren avatarLauren2008-03-27
一定是妨礙人家的安寧阿 對這種人不用同情吧 死好
Belly avatarBelly2008-03-29
我這附近也都有人打麻將打通霄的 媽的 要打不會白天打喔
Olive avatarOlive2008-04-02
台北警察也差不多
Iris avatarIris2008-04-06
其實沒搜索票 就不用讓警察進來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8-04-09
如果是不具名檢舉找立委可搓掉,但有具名就沒辦法。想反擊得
Noah avatarNoah2008-04-13
現在重點是警察的態度吧 有人在模糊焦點
Rachel avatarRachel2008-04-13
去請教律師比較好,找那種有免費諮詢服務的先問一問。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8-04-14
吵死人 檢舉的好
Mia avatarMia2008-04-18
樓上一堆人是有病喔=.= 最好下次就讓你們碰到這種警察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8-04-21
錄音錄影存證送水果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