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將第一次出外打牌 - 麻將Megan · 2007-12-1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今天心血來潮~~~看到MJ板 某個大大徵咖 沒出去打過的我 很興奮 哈哈哈 場主人不錯 另外兩咖都是高手 雖然 我人最輸 不過開心最重要 真的沒幾手~~還是不要出外打好了 小輸三百多 呵呵 -- 麻將All CommentsLeila2007-12-14300多 OK啦 基本消費Liam2007-12-15恩恩 當然OK~~北風北場主大發威!!連三 哈哈哈Carol2007-12-17這篇怎麼M了......Carol2007-12-20╮(﹀_﹀")╭ 不知道yBelly2007-12-22M是什麼意思??Wallis2007-12-24M表示你ID被板主鎖定了 明天起你就進不了這個版了Lydia2007-12-26有機會在一起打阿Belly2007-12-28為什麼會這樣阿~_~"難道不PO心得喔Rosalind2007-12-29可能板主不喜歡你吧...沒關係啦 下次寫好一點Xanthe2007-12-30呵呵!!沒事~~版主已經向我說明了 不是鎖定!!!呵呵Annie2008-01-01幫你推到優文Related Posts有點生氣+不高興~可以抱怨某rayxxxx牌友嗎心態愛放人鳥的騙子爛咖 "seanyanzi20"幫大家整理一下"通常論"的過水定義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