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生氣+不高興~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發生了一件令我不爽的事,讓我明天不是很想開場了,本來今天就沒預計要打的,

想說小井說今天也徵徵看,所以就徵囉!結果,是有徵到人一男一女(女有帶一女),

好不容易開打(應該是南風時),那女生突然說~她得送她朋友回家,此時我就想,

那你何必說要來(心中的想法)!雖然,她是有說~送完會來繼續打,但來回時間也差不多得要

1小時,另一個說太久,又在徵也沒徵到人,所以就只打1圈!



--

All Comments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7-12-04
XD
James avatarJames2007-12-07
苦主+1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7-12-12
樓上還不睡,小心明天爬不起來
Jake avatarJake2007-12-13
既然知道要早回家..怎ㄇ還去打??怪怪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7-12-18
小井你很衰~~(拍拍)
小井明天不是要去打??小郭有摳咪
Cara avatarCara2007-12-20
這算另類切賭嗎...= =
Tom avatarTom2007-12-24
苦主家一 我也很無言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7-12-26
小郭你很衰 噗哈哈
Erin avatarErin2007-12-30
ph~fr~我還是會在po明天的,早點睡吧!
Ida avatarIda2008-01-04
場主真辛苦
Oscar avatarOscar2008-01-06
(心虛中)我每次打一打都說我肚子餓了 是真的餓了啊(挺)
Kumar avatarKumar2008-01-08
....這種人實在是 確定打不久就不要打
要打最少就要兩雀....
Lauren avatarLauren2008-01-13
沒品的是~還沒先說,已打到一半才說~只能說倒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