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開始報名 問好地方了 場主都打電話通知了 才說 不去了
可是另外一咖已經從光華商場出發 (天大地大北科大)
而他要從板橋來 嫌太麻煩(我們在華中橋下)
就千拜託萬拜託 他終於願意來打 可是打2+1
我們也ok
第一雀 就因為天大地大北科大 沒有在自己第七張 嗆migi
而在場主第八張 還未打時嗆 我跟場主都認為ok(畢竟3010而已)
最後自摸 他就不爽
打完一雀 就說自己
"不爽" 就切賭了
給各位板友 認識這種都約好了 結果說不來 拜託他來以後 結果打一雀 就不爽走人的
XXX1519
--
有四風和 四槓和
無四槓胡 哩咕哩咕
在髒房間有冷氣沒電視 在客廳沒冷氣有電視
--
可是另外一咖已經從光華商場出發 (天大地大北科大)
而他要從板橋來 嫌太麻煩(我們在華中橋下)
就千拜託萬拜託 他終於願意來打 可是打2+1
我們也ok
第一雀 就因為天大地大北科大 沒有在自己第七張 嗆migi
而在場主第八張 還未打時嗆 我跟場主都認為ok(畢竟3010而已)
最後自摸 他就不爽
打完一雀 就說自己
"不爽" 就切賭了
給各位板友 認識這種都約好了 結果說不來 拜託他來以後 結果打一雀 就不爽走人的
XXX1519
--
有四風和 四槓和
無四槓胡 哩咕哩咕
在髒房間有冷氣沒電視 在客廳沒冷氣有電視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