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抱怨某rayxxxx牌友嗎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ㄧ開始報名 問好地方了 場主都打電話通知了 才說 不去了

可是另外一咖已經從光華商場出發 (天大地大北科大)

而他要從板橋來 嫌太麻煩(我們在華中橋下)

就千拜託萬拜託 他終於願意來打 可是打2+1

我們也ok

第一雀 就因為天大地大北科大 沒有在自己第七張 嗆migi

而在場主第八張 還未打時嗆 我跟場主都認為ok(畢竟3010而已)

最後自摸 他就不爽

打完一雀 就說自己

"不爽" 就切賭了

給各位板友 認識這種都約好了 結果說不來 拜託他來以後 結果打一雀 就不爽走人的

XXX1519

--
有四風和 四槓和

無四槓胡 哩咕哩咕

在髒房間有冷氣沒電視 在客廳沒冷氣有電視


--

All Comments

George avatarGeorge2007-12-04
牌品好人品就好
Zanna avatarZanna2007-12-07
我一開始根本沒說要打, 我只說先看地圖再說嘍!!!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7-12-12
後來你們都說已經三缺一, 再那邊盧, 我才硬著頭皮去
Annie avatarAnnie2007-12-15
文章也沒說明是歡樂盃, migi的人不在自己摸牌丟牌喊migi,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7-12-17
主要不想打是看你們上下家那種餵牌模式, 誰還敢打阿!!!
Emma avatarEmma2007-12-22
一人一辭 有請陪審團了
Emma avatarEmma2007-12-25
migi不是八張內嗎?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7-12-27
前面有一文章,都還寫著三缺一... 真不知道她們哪認為我說
Elma avatarElma2007-12-29
一定去
migi八張內是沒錯, 但是我以前遇過你們在摸牌丟牌時喊, 對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8-01-02
方就不給migi
Annie avatarAnnie2008-01-05
migi八張內是沒錯, 但是我以前遇過當你沒在摸牌丟牌時喊
Joseph avatarJoseph2008-01-07
migi, 對方就不給嗆migi
Lauren avatarLauren2008-01-08
餵牌情況: 場主跟po文者是呈上下家關係, 我坐po文者下家
Jacob avatarJacob2008-01-13
我上家一直跟上上家討牌, 就說餵一下啦, 上上家也丟得很甜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01-16
賣雞排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8-01-19
玩牌沒必要這樣玩吧!! 你們尻好幾把當然歡樂, 我們一把都
Agnes avatarAgnes2008-01-20
沒有, 當下只覺得輸錢走人嘍, 不然再看你們這樣討牌餵牌
只有被尻爆的份, 30/10雖小, 但也不是這樣輸錢的
Andy avatarAndy2008-01-24
好文阿 原po敢po要敢解釋阿
Irma avatarIrma2008-01-28
小弟我滿嫩的, 這陣子也輸得很多, 輸得比這次多6~7倍的多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8-01-28
的是, 輸在技不如人我沒話說, 昨天被他們盧, 硬著頭皮去,
Connor avatarConnor2008-01-29
已經不是很happy了,打牌還一直討牌,喊牌爛,結果一直摸...
Donna avatarDonna2008-02-01
我寧願輸給別人也不想輸給這種人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8-02-06
昨天打牌 原po都不知道靠杯幾次 牌好爛or這次一定放槍..等
Zora avatarZora2008-02-07
的話(還有局仍然在進行時,常常會問你聽牌沒)
Wallis avatarWallis2008-02-07
牌爛有比只胡兩把的人爛? 被你這澳咖贏錢,我原本摸摸鼻子
Hedwig avatarHedwig2008-02-08
想說睡一覺就心情恢復了, 想不到還被你嗆勒, 真讓我哭笑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8-02-09
非..,
Hedwig avatarHedwig2008-02-14
可以問場主...我第一次打電話是問地址, 然後我說看一地圖,
Tracy avatarTracy2008-02-14
如果確定了,我會call她,後來場主打給我,我跟他說有點小遠,
Olive avatarOlive2008-02-18
我不去了...我真不清楚我有跟場主說我一定到喔!!!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8-02-21
原PO趕快出來解釋喔~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8-02-23
打麻將通常會說一堆有的沒的,就不相信你沒見過,如果這밠
Tracy avatarTracy2008-02-28
樣就是澳咖,那我想 妳在這版上可能也遇不到什麼好咖了吧
人家問你聽了沒!你要怎麼回答是你事,你不回答也不會怎樣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8-03-03
說的好像他們有逼你一樣....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8-03-06
MIGI8張內就是8張內,不要超過8張,沒人吃碰,沒在自己摸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03-10
打時喊出來,有眼人一看這就是符合MIGI,妳之前遇過那妳댠
被禁止,去別的場就以你曾被禁止而禁止嗎? 哪個場是這樣ꨠ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8-03-14
PO文者也沒說妳有說要來,他都明說他千拜託萬拜託了....
Gary avatarGary2008-03-18
她覺得你不對的是來了...因為己見隨意切賭...是這點!
隨意切賭還把自己講的多有理由......
Dinah avatarDinah2008-03-19
我只能說 就算如果是他們盧你去 Ray大不了就不要去阿 既然要去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03-22
那就好好的把2+1雀打完嘛
Kyle avatarKyle2008-03-22
我是嫩咖 別人第八手摸牌嗆MIGI 我記得應該還是可以吧@@"
Hazel avatarHazel2008-03-23
當場主的人最怕約好了 大家出門了結果流局 這樣多不好意思阿뜠
Carol avatarCarol2008-03-27
打牌都不講話 就失去打牌的樂趣了 哈哈
Jacob avatarJacob2008-03-30
ㄧ開始報名 問好地方了 場主都打電話通知了 才說 不去了??
她這句話 就是說我一定會去ㄚ...他水球我,場主電我 說另一
咖都出發了..感覺就好像我的錯,我只好硬著頭皮去
Hazel avatarHazel2008-04-02
如果真如你所說 既然你要硬著頭皮去 就要盡義務打完那2雀阿X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04-03
打完一雀 喊聲不爽就走人 場主情何以堪 對其他家怎麼交代
Connor avatarConnor2008-04-06
想不想去打是你的自由 既然去了就不要打到一半就澇跑 我覺得啦
Doris avatarDoris2008-04-07
恩 當時候只是不想再多輸給這個人(她靠杯沒停過)...贏錢的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8-04-07
的人 還一直靠么 一直要牌, 我當然打不下去
George avatarGeorge2008-04-12
打牌誰不想高高興興的打牌...
Jacob avatarJacob2008-04-16
打牌講些喇賽的話我也會阿 例如來張甜的之類的 上家餵不餵是她
家的事 餵道了 運氣好 沒餵到自己摸囉 30/10又不是打身家XD
Gary avatarGary2008-04-20
我開場時 下加討牌我也會適時的丟幾張甜的 醬才會再來打阿X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8-04-20
偶而喇賽還好ㄚ...問題是從頭到尾都是抱怨的話
聽起來真的很不爽, 尤其運氣不好還摸好幾把,口是心非...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04-23
總歸一句 既然去了就要打完比較好 不然就不要去 以上X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04-23
他的確是從頭愛念東念西到底...前晚第一次打認識,當下他
John avatarJohn2008-04-27
也是最贏...在俏皮那打...那是他樂趣
Rachel avatarRachel2008-05-01
想澄清一個重點,就是這原PO絕不會跟場主有互通.....
Lydia avatarLydia2008-05-04
去就是要打完啦!!姑且不論他多靠杯,你就已經先理虧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05-04
這就是要場主PO..禁碎碎念..就不會有事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8-05-05
怎麼說切賭就是不應該
而且說別人私通...你又沒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