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推薦版主一事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據說組務承認以下三種版主產生的方式

1.新舊版主交接.
2.新任版主選舉.
3.現任版主推薦.

因此f版主的上任一切"合法"~這點應該是無庸置疑~
但徵選版主一事只在6A前版主的辭職信推文中出現~
並未另文公告甚至置底一段時間讓更多人知道資訊~
三天後就忽然冒出一篇上任公告了~
這樣的決策過程~不會太粗糙嗎?@@a

--

All Comments

Ethan avatarEthan2007-12-12
所以你覺得應該經過選舉來產生版主?!
Isla avatarIsla2007-12-15
不是啊~不選舉也OK~只是該讓更多人知道~很多人沒看推文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7-12-16
或沒特地追蹤那篇文章~根本就不知道有在徵選版主ing~@@a
Yedda avatarYedda2007-12-19
只是就事論事而已~沒有要吵架或要任何人下台~請不要誤會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7-12-19
動不動就要人去罷免~原本沒那意思的可能也會變想罷免了~
Jacob avatarJacob2007-12-19
Donna avatarDonna2007-12-21
的確是有欠妥當!!
Hardy avatarHardy2007-12-22
現任版主推薦,也應該經過板友票選通過才符合民意吧@@
Poppy avatarPoppy2007-12-25
組務似乎也接受推薦方式產生版主~我只覺得資訊應該公開
Jacob avatarJacob2007-12-30
是粗糙了點 但是都已經發生了能怎麼辦?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8-01-04
阿哉~就下次選版主時改善囉~關鍵還是看版主的態度如何囉
Steve avatarSteve2008-01-06
只要版務管理得宜~用推薦上任的也無妨啊~只是覺得很多人
Hedwig avatarHedwig2008-01-10
不知道這個資訊~徵選新版主算是大事~只用推文不是很得體
Zora avatarZora2008-01-14
版主吃力不討好 有人要當就該偷笑了
Hedda avatarHedda2008-01-17
樓上說的不錯~但這是兩回事吧?@@a
Faithe avatarFaithe2008-01-20
我看到板橋第一高手偷偷來推文喔!!!
Xanthe avatarXanthe2008-01-24
板橋第一高手好威阿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8-01-29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