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組務承認以下三種版主產生的方式
1.新舊版主交接.
2.新任版主選舉.
3.現任版主推薦.
因此f版主的上任一切"合法"~這點應該是無庸置疑~
但徵選版主一事只在6A前版主的辭職信推文中出現~
並未另文公告甚至置底一段時間讓更多人知道資訊~
三天後就忽然冒出一篇上任公告了~
這樣的決策過程~不會太粗糙嗎?@@a
--
1.新舊版主交接.
2.新任版主選舉.
3.現任版主推薦.
因此f版主的上任一切"合法"~這點應該是無庸置疑~
但徵選版主一事只在6A前版主的辭職信推文中出現~
並未另文公告甚至置底一段時間讓更多人知道資訊~
三天後就忽然冒出一篇上任公告了~
這樣的決策過程~不會太粗糙嗎?@@a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