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剛打完生平最不爽的一場牌局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晚上十點四十分
想說剛看完投名狀無聊
打給某場主摸個幾將
約好了十一點十五分到
我十一點就到了

結果機車主人沒到就算了,兩個牌咖也沒出現
想說等到11點半看看
結果遲到了快一個小時才來
心情整個不爽
因為明明遲到了,也沒說聲對不起之類的
兩各還是一起等對方、一起遲到

最不爽的還不是這個
打了四將
他x的我準時提早到的人
居然是輸最多的
馬的更不爽的是我還放了n次給那兩個遲到的
氣差到一個不行

平常氣差輸錢我都很ok
但今天整個超不爽
遲到這麼久的,居然還尻了我這麼多錢

馬的真的沒天理

在這告訴各位版上的牌咖們

準時真的是很基本的禮貌
遲到真的是很機車的行為

看!~~~~~~~~~~~~~~~~馬的真的打的超不爽的

--
ms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wretch.cc/blog/nadiagon

mobil : 0919325908

--

All Comments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01-01
拍拍
Ursula avatarUrsula2008-01-05
遲到的好像都會贏
Hedy avatarHedy2008-01-05
難道這也是拐賭的方法@@
Hedy avatarHedy2008-01-09
我有不少朋友都遇過這樣然後戒賭三個月到一年不等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01-12
泣 >"<~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01-14
如果你狂尻贏錢還會不爽嗎?好奇@@a
Hedwig avatarHedwig2008-01-19
越打越不爽越輸
Una avatarUna2008-01-21
因為等人 心浮氣躁不爽 放槍氣不順 惡性循環
Hedwig avatarHedwig2008-01-25
我覺得這是人之常情 所以 樓下請給結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