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漢城可以使用羅賓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http://www.trueachievements.com/n4209/play-as-robin-in-batman-arkham-city.htm

不過先別高興
這是BEST BUY預購專屬DLC
-----------------
當然從前例看來
也不排除日後出年度版的可能性?

--

All Comments

Ina avatarIna2011-06-15
忍得住就不要出年度版啊 口亨
Andrew avatarAndrew2011-06-16
有羅賓沒雙人合作太虛了
Linda avatarLinda2011-06-18
batman 到底會選貓女還是羅賓呢?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6-19
選超人吧(拖)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6-19
超人無誤XD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6-20
當然選愛人呀......超人(逃)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6-21
best buy 台灣沒有best buy阿!! (敲碗
Hardy avatarHardy2011-06-26
都加入碰友聯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