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xbox一代主機以及遊戲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好,

最近我把舊的xbox一代主機以及遊戲翻了出來。

本身有去年360 kinect 4gb 同捆包 外加一顆250g的副廠硬碟。


想說360有部分相容一代的遊戲,

但是我每片放入都顯示要我去 www.xbox.com/support

也就是說都不能玩 :(


爬舊文,看到說必須要有xbox模擬器才可使用!?
請問我要怎麼做才能擁有xbox模擬器。

借這篇也想順便問兩個問題,

1.大家的一代主機都怎麼處理?
2.為何我去360賣場,只要是限制級的我都不能下載試玩版? (我沒有開家長監護)

以上,共是3個問題,謝謝。

--

All Comments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6-18
先問一個問題,你的360硬碟是原廠的嗎?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06-20
一代主機我還是拿來玩一代的遊戲
下載的問題存在很久了,微軟有公告要處理不過還沒好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6-25
4g是原廠的 加裝的250G 是副廠的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6-28
4g不是硬碟,原廠硬碟會有空間存放一代模擬器的地方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7-02
回答問題3.直接去XBOX網站下載即可,不要用360瀏覽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7-05
副廠的要分割的時候有保留這部份才可以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7-10
你的副廠HD 店家沒有灌XBOX 1代模擬器 當然不能玩囉
Elma avatarElma2011-07-12
XBOX 1代模擬器是版權軟體 所以你可能問錯地方了X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7-15
原來如此
Una avatarUna2011-07-19
XDD 是喔 拍謝....我不太懂
Mia avatarMia2011-07-20
建議就用1代主機玩就好了,360只是多了反鋸齒功能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7-22
感謝以上的回答,因為我想說家中空間不夠一次放兩台
主機出來,所以想要把一代的主機處理掉,留下遊戲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7-27
我個人的感覺是不少遊戲用360模擬會超級lag
還不如用舊主機玩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7-30
像柏德之門,龍與地下城,魔戒這些 怪一多就會大lag
Harry avatarHarry2011-08-03
尤其是柏德之門 某些地方會進入吳宇森模式...
Zanna avatarZanna2011-08-04
用一代機玩比較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