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地圖是給所有狙擊 包括重狙 輕狙 連狙玩
可是狙擊之館只有開放給重狙
除了AWP跟芬蘭之星外 還包括M2000 就是所謂的鷹眼
狙擊之館雖然有橋樑的高點 但是不代表佔了制高點就會贏
可以從高處向下打 可是由下往高處打也很容易
只要有注意 打高處並不難 而且制高點也不一定有人
被人家打死不一定是透視 這個地圖跟以前的awp地圖一樣都是可以灌牆的
個人也曾經在木箱後面意外被人灌死
awp_map不見得是最公正的地圖
常在玩都知道 如果人多大家都在拚命卡位置
而且以前沒有無敵時間
只要在買槍時間瞄好敵人 比賽時間一開始馬上按下去
敵人就馬上倒地
所以後來有些server在打這個地圖時
都是設計一開賽敵人都是背對背的
每個狙擊地圖各有各的優缺點吧
個人也很少打這個地圖
是因為有一次橘子好像送我七日的重狙
最近一次是因為那個每十分鐘送一人槍枝的活動
我好像拿到豪華槍組 就有AWP
--
古惑仔不用腦袋一輩子都是古惑仔
--
可是狙擊之館只有開放給重狙
除了AWP跟芬蘭之星外 還包括M2000 就是所謂的鷹眼
狙擊之館雖然有橋樑的高點 但是不代表佔了制高點就會贏
可以從高處向下打 可是由下往高處打也很容易
只要有注意 打高處並不難 而且制高點也不一定有人
被人家打死不一定是透視 這個地圖跟以前的awp地圖一樣都是可以灌牆的
個人也曾經在木箱後面意外被人灌死
awp_map不見得是最公正的地圖
常在玩都知道 如果人多大家都在拚命卡位置
而且以前沒有無敵時間
只要在買槍時間瞄好敵人 比賽時間一開始馬上按下去
敵人就馬上倒地
所以後來有些server在打這個地圖時
都是設計一開賽敵人都是背對背的
每個狙擊地圖各有各的優缺點吧
個人也很少打這個地圖
是因為有一次橘子好像送我七日的重狙
最近一次是因為那個每十分鐘送一人槍枝的活動
我好像拿到豪華槍組 就有AWP
--
古惑仔不用腦袋一輩子都是古惑仔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