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狙擊場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有些地圖是給所有狙擊 包括重狙 輕狙 連狙玩

可是狙擊之館只有開放給重狙

除了AWP跟芬蘭之星外 還包括M2000 就是所謂的鷹眼

狙擊之館雖然有橋樑的高點 但是不代表佔了制高點就會贏

可以從高處向下打 可是由下往高處打也很容易

只要有注意 打高處並不難 而且制高點也不一定有人

被人家打死不一定是透視 這個地圖跟以前的awp地圖一樣都是可以灌牆的

個人也曾經在木箱後面意外被人灌死

awp_map不見得是最公正的地圖

常在玩都知道 如果人多大家都在拚命卡位置

而且以前沒有無敵時間

只要在買槍時間瞄好敵人 比賽時間一開始馬上按下去

敵人就馬上倒地

所以後來有些server在打這個地圖時

都是設計一開賽敵人都是背對背的

每個狙擊地圖各有各的優缺點吧

個人也很少打這個地圖

是因為有一次橘子好像送我七日的重狙

最近一次是因為那個每十分鐘送一人槍枝的活動

我好像拿到豪華槍組 就有AWP

--
古惑仔不用腦袋一輩子都是古惑仔

--

All Comments

Olga avatarOlga2009-06-13
以前有不能買槍的模式..槍都是在地上用撿的^^"
Donna avatarDonna2009-06-15
歹徒面對警察背對是1.3的事情吧..1.5就有警察歹徒面對
面了
Zora avatarZora2009-06-19
是有一樓講的模式
Hedwig avatarHedwig2009-06-19
二樓的意思我不瞭 我的意思是警察歹徒一開賽都是面對
牆壁 開賽都要自己轉過來
Liam avatarLiam2009-06-22
一樓講的是我高中的時候玩過的狙擊場...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06-23
我只玩過一樓講的@@
Wallis avatarWallis2009-06-23
一樓的模式我也玩過 好懷念那個年代呀XD...
Regina avatarRegina2009-06-25
不能買槍 無論輸贏死活 下回合還是要撿槍
Irma avatarIrma2009-06-30
可以買阿~以前有很多人awp玩膩了 買了AK殺過去 XD
Sandy avatarSandy2009-07-02
1f說的模式令人懷念阿...
Olga avatarOlga2009-07-07
比懷念可拿MP5跳殺暴頭的年代,超爽,大概6、7年前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9-07-10
樓上說的是1.3版 一開始凍結時間調整0 sec 就好了呀
後來才有人出修正的地圖 都是面對面
Edwina avatarEdwina2009-07-12
我記得828以前也有出一個蠻好玩的狙擊場地圖
Freda avatarFreda2009-07-16
1.3版以前 空中真是太豪洨..重G在空中左右晃調整好 照樣
Kelly avatarKelly2009-07-18
打得準= =...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9-07-22
我想玩小人國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9-07-26
跳殺ego吧!! 超帥 看到遠方一個人跳起來拿eagle開一槍
我就撲街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9-07-26
...樓樓樓上要不要拜託原PO幫忙修個文比較保險?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9-07-31
有需要我很樂意
Lydia avatarLydia2009-08-01
天氣太熱了 他想泡泡水 不要阻止人家嘛 ~"~ (誤很大)
Olive avatarOlive2009-08-05
小人國+1,希望橘子能早點加入小人國系列地圖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9-08-08
團內玩小人國的話應該很多人會摔死吧XD 除非改重力...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9-08-11
小人國是指廁所或廚房的地圖嗎
Irma avatarIrma2009-08-16
那是房間吧 有書架 有馬桶 有洗手檯...
Olive avatarOlive2009-08-16
基本上不用出動小人國就很多人和殭屍想不開了...XDDDDD
Bennie avatarBennie2009-08-20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樓上今天一定有來鄉民殭屍房!!超好笑!
Olga avatarOlga2009-08-21
小人國+1 改重力+1 不過應該不可能開放改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