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心寒的野僵屍團 - 線上Olga · 2009-06-1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XD 剛剛玩野僵屍團 殺得還不錯 地圖是博物館.... 我就一直走一直殺(因為我大部份是僵屍) 就被人問說:你怎麼知道我在哪?? 最後就被踢出來了@@ 衰..... -- 線上All CommentsIsabella2009-06-13= =,殭屍本來就是這樣殺的,踢啥= =Franklin2009-06-17真是個淘氣鬼 XDDDDDIvy2009-06-17博物館本來就一直殺來殺去啊Hazel2009-06-19博物館一直肛人 也一直被肛Rae2009-06-23這關殺很大 但是人類會贏 因為有無敵camp點Mary2009-06-27站在山上 還有天空?Gary2009-06-29這就要問博物館館長了!!Linda2009-06-30樓上妞牛在呼喚我嗎~XD 我外號越來越多了~XDDDDDDDDDDoris2009-07-05這關即使是imba的第二根梁柱 我都看過專業鄉民殭屍群疊上去硬抓Rachel2009-07-09對啊 …第2根都直接疊的 3秒鐘疊10公尺高是基本的(煙)Olivia2009-07-10不能同意樓上更多了 義大利公寓也不是沒從遠端疊過(雞排Kama2009-07-14博物館的遠柱疊疊樂比義大利的遠端難度高很多 要很合作還要堆階Hazel2009-07-19疊疊樂~~~Carol2009-07-23博物館太多必勝點了 三分鐘內想要破解人類幾乎不可能Mary2009-07-24阿就回他:能躲的不就這幾個地方?Related Posts維修好無聊送虛寶序號送虛寶序號送虛寶序號0609登入異常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