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黑心橘在維修沒辦法玩,上來po一下感謝文+拉賽
各位親愛的鄉親各位晚上好
我是朱里安
前兩天才加入鄉民團
才一入團就感受到鄉親們的溫暖了
非常謝謝大家忍受我的爛!(有時候連我自己也嫌棄自己了)
還有善心人士教我如何正確的使用槍枝(真的太感謝了)
我常常拿著m4逛街就被爆頭了...(連一發都沒打喔~)
所以能貢獻給大家的就只有愛心遺物m4..
我昨天查了一下~
我玩cso已經給黑橘600大銀了~
開那個機車密碼盒~只中過一堆沒用的卷
爛死了!!
最後
希望未來繼續跟大家手牽手心連心
ps.不知道維修時間他會補給我們嗎?
--
很多事不做以後一定會後悔
但是事實上是人的一生都在後悔中渡過
--
各位親愛的鄉親各位晚上好
我是朱里安
前兩天才加入鄉民團
才一入團就感受到鄉親們的溫暖了
非常謝謝大家忍受我的爛!(有時候連我自己也嫌棄自己了)
還有善心人士教我如何正確的使用槍枝(真的太感謝了)
我常常拿著m4逛街就被爆頭了...(連一發都沒打喔~)
所以能貢獻給大家的就只有愛心遺物m4..
我昨天查了一下~
我玩cso已經給黑橘600大銀了~
開那個機車密碼盒~只中過一堆沒用的卷
爛死了!!
最後
希望未來繼續跟大家手牽手心連心
ps.不知道維修時間他會補給我們嗎?
--
很多事不做以後一定會後悔
但是事實上是人的一生都在後悔中渡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