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修好無聊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黑心橘在維修沒辦法玩,上來po一下感謝文+拉賽

各位親愛的鄉親各位晚上好

我是朱里安

前兩天才加入鄉民團

才一入團就感受到鄉親們的溫暖了

非常謝謝大家忍受我的爛!(有時候連我自己也嫌棄自己了)

還有善心人士教我如何正確的使用槍枝(真的太感謝了)

我常常拿著m4逛街就被爆頭了...(連一發都沒打喔~)

所以能貢獻給大家的就只有愛心遺物m4..

我昨天查了一下~

我玩cso已經給黑橘600大銀了~

開那個機車密碼盒~只中過一堆沒用的卷

爛死了!!

最後

希望未來繼續跟大家手牽手心連心


ps.不知道維修時間他會補給我們嗎?

--
很多事不做以後一定會後悔
但是事實上是人的一生都在後悔中渡過

--

All Comments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06-10
對阿 玩到一半就維修 金gy
Ursula avatarUrsula2009-06-13
啊..正想登入玩一下.. 請問有說維修到幾點嗎 官網查不到@@
Eden avatarEden2009-06-14
TS2上不去耶
Poppy avatarPoppy2009-06-15
剛剛維修跑去跟dc他們完aoe2 一整個被欺負阿阿阿
我的村民是無辜的 他只是想蓋房子住 別打他好嗎..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9-06-17
哈囉你好啊~~~世紀很好玩滴 X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9-06-21
加入鄉民房就一定要會說 啾咪~~~~~~~~
Olga avatarOlga2009-06-23
阿維修是好了沒...好無聊阿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9-06-25
要到6點喔~
Jack avatarJack2009-06-28
可以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09-06-29
外掛也更新了..總裁團掛好大...
James avatarJames2009-07-04
朱里...安! 記得你講話很好笑
James avatarJames2009-07-07
世紀征服者2阿我以前也常玩有機會可以一起玩約我呦-凡風
Noah avatarNoah2009-07-12
凡風超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