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火鳥與紅瘟疫的問題... - 魔法風雲會

By Mia
at 2007-03-03T00:35
at 2007-03-03T00:35
Table of Contents
當我使用紅瘟疫(Pyrohemia)將我場上的Molten Firebird掃進墳場
此時場上已無其他生物
那在回合結束時Pyrohemia是否必須犧牲?
還是可以先結算火鳥回場的異能繼續保有Pyrohemia?
--
此時場上已無其他生物
那在回合結束時Pyrohemia是否必須犧牲?
還是可以先結算火鳥回場的異能繼續保有Pyrohemia?
--
Tags:
魔法風雲會
All Comments

By Jessica
at 2007-03-07T07:09
at 2007-03-07T07:09

By Quanna
at 2007-03-10T20:27
at 2007-03-10T20:27
Related Posts
兩個問題

By Agatha
at 2007-03-01T15:49
at 2007-03-01T15:49
這種套牌打的起來嗎--擴充偏fun

By Rosalind
at 2007-03-01T08:01
at 2007-03-01T08:01
請問一個問題@@

By Susan
at 2007-02-28T21:03
at 2007-02-28T21:03
舊DUAL LAND 也是拆了套牌賣 請進

By Hedwig
at 2007-02-28T18:40
at 2007-02-28T18:40
裁判!!同樣的牌可以這樣放了又放 放了又放嗎?!

By Todd Johnson
at 2007-02-27T22:33
at 2007-02-27T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