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同樣的牌可以這樣放了又放 放了又放嗎?! - 魔法風雲會

Todd Johnson avatar
By Todd Johnson
at 2007-02-27T22:33

Table of Contents

Essence Warden x 4
Soul Warden x 4
Elvish Farmer x 4
Mycologist x 4
Verduran Enchantress x 2
Mesa Enchantress x 2
Blastoderm x 3
Calciderm x 3

Healing Leaves x 2
Healing Slave x 2
Seal of Primordium x 1
Seal of Cleansing x 1
Gaea's Anthem x 4
Glorious Anthem x 4

Temple Garden x 4
Bushland x 4
Savannah x 4
Windswept Heath x 4
Forest x 3
Plain x 3


...說不定意外的強?

--

All Comments

Agatha avatar
By Agatha
at 2007-03-01T19:53
配上白綠工會小兵地簡直完美(咦)

幾個怪怪的問題

Barb Cronin avatar
By Barb Cronin
at 2007-02-25T20:12
: 推 artywu:他問的是UZ blk.的Opal結界如果多了一個啟動式異能的情形 ※ 引述《fiercy (異常的曙光)》之銘言: : 這件事不會發生 : 蛋白石光輝 : 所有其它的and#34;廣域and#34;結界,都是力量與防禦力等同於其總魔法力費用的生物。 : 它們仍是結界。 : 因此靈氣不會 ...

幾個怪怪的問題

Harry avatar
By Harry
at 2007-02-25T19:29
※ 引述《Derix (PalaPala)》之銘言: : 2. 像蛋白石之類的結界生物,當他是變成生物以後,原有的異能還在嗎? : 譬如說:原本某個蛋白石雕像未變身前具有「2W: 獲得1點生命」的結界異能 : 那當他變成生物後,原有的結界異能就消失了嗎atata 420.5m ...

這張牌的使用時機?

Michael avatar
By Michael
at 2007-02-25T17:05
http://netlab.cse.yzu.edu.tw/~statue/mtg/viewacard.php?CardID=61047 請問,在mtg上 應在傷害產生前用? 還是傷害產生時才用(有數字出現時) -- ~ 深 藍 ~ ...

小菜鳥的每日一問-6

Anonymous avatar
By Anonymous
at 2007-02-25T11:12
※ 引述《senjor (哞哞)》之銘言: : 當對手使用咒語 : 要我丟棄指定手牌A時 : 而A本身有閃現異能 : 那我這時緊接在他指定手牌之後 : 回應將此生物閃現進場 : 那他是否就算是指定目標不合法? : 而我這張原來被指定丟棄的閃現生物牌 : 也成功的進入場上並留置? 一個咒語或異 ...

小菜鳥的每日一問-6

Hedda avatar
By Hedda
at 2007-02-25T01:47
當對手使用咒語 要我丟棄指定手牌A時 而A本身有閃現異能 那我這時緊接在他指定手牌之後 回應將此生物閃現進場 那他是否就算是指定目標不合法? 而我這張原來被指定丟棄的閃現生物牌 也成功的進入場上並留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