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戰寵交易的問題 - WOW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我昨晚徵到了想要交換戰寵的板友

我是天空伺服的 對方則是憤怒使者

約好了面交 戰寵卻無法擺上交易的視窗

想用寄的 也說不能寄到對方的伺服器


想問一下各位 爲什麼會這樣???

我倆又該怎麼交易呢???

--

All Comments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2-20
開個同SERVER的一級腳色應該就可以了吧?@@
Agnes avatarAgnes2015-02-22
這兩個伺服器有連結在一起嗎???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2-26
...你知道寵物是帳號共通的嗎..交易限定同伺服器
Tom avatarTom2015-03-01
所以對方也是心手或是剛回鍋?
Yuri avatarYuri2015-03-03
你去憤怒 或是他來天空創1隻分身 你們就可以交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