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長者為啥沒有外域? - WOW

Table of Contents

有大災變~北列~東部~卡琳多

為啥獨獨沒有外域?

今天剛解完紫色元龍

好奇問一下~XD

順便感謝1點左右在鐵堡救我的獵人

還有看戲沒順手殺我的法師~哈哈

--

All Comments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2-21
也沒有潘達利亞呀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2-25
我是覺得潘達利亞風格跟長者們很接近說
Tom avatarTom2015-02-28
外域的長者/商人一定也想休息吧QQ?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3-03
它們也休息兩個版本了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