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榮耀長者為啥沒有外域? - WOWMegan · 2015-02-1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有大災變~北列~東部~卡琳多 為啥獨獨沒有外域? 今天剛解完紫色元龍 好奇問一下~XD 順便感謝1點左右在鐵堡救我的獵人 還有看戲沒順手殺我的法師~哈哈 -- WOWAll CommentsQuanna2015-02-21也沒有潘達利亞呀Ingrid2015-02-25我是覺得潘達利亞風格跟長者們很接近說Tom2015-02-28外域的長者/商人一定也想休息吧QQ?Ophelia2015-03-03它們也休息兩個版本了吧 XDRelated Posts招兵自己的子帳號一個鄉民的種田實錄(Online)阿拉卡山狂熱之刃-部落剛回鍋想找公會待著...請教5H織霧僧的手法?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