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遊戲到一半滑鼠突然不動了 - WOWIsabella · 2015-02-1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請問一下大家 有時會發生遊戲到一半滑鼠突然沒反應(羅技 M310t) 然後需要重新把電池拔下再裝上才可以 電池換新的也一樣 應該不是滑鼠本身的問題,此滑鼠換第二個了 ps.鍵盤是羅技k270,跟滑鼠用unifying 下面為系統資訊 http://ppt.cc/ha2S 懇請各位幫忙,google了找不到有相關資料 謝謝! -- WOWAll CommentsLydia2015-02-22你自己的滑鼠接觸不良吧Hedda2015-02-22換另一個usb孔看看?Thomas2015-02-23是只有打wow才會還是平常就這樣?Lauren2015-02-24借文問 鍵盤卡又是什麼問題? 也是羅技平常使用時好像沒有這種狀況,打WOW時偶爾會卡住Rae2015-03-01我釣魚的時候也會,其他沒發生過Suhail Hany2015-03-02不是滑鼠接觸不良,玩其他遊戲時沒發生過只有打wow會發生Gary2015-03-04這個滑鼠使用約三個月Catherine2015-03-07有檢查電池接觸金屬,無生鏽之類Hedda2015-03-11換另一個USB孔我測試看看Hedda2015-03-14好像無線才會這樣?我換回用有線就沒發生過了.Kumar2015-03-18把進階電源選項的usb選擇性關閉功能關掉Mason2015-03-18羅技無線同樣有這問題+1 玩WOW偶爾會卡住不能動 但是卡住時左右鍵和滾輪都還是正常運作的 只能拔電池或是等一段時間才能動 然後釣魚時特別容易卡住Damian2015-03-20上次用武僧坦風箏H天槌尾王途中突然卡住 臉差點綠掉馬上按了自動奔跑 拔電池 才繼續風箏 還好沒被追上Charlotte2015-03-22@X大,請問進階電源選項是羅技的軟體設定嗎?Hardy2015-03-24我用一樣的 也是會這樣 報修給新的也會Rebecca2015-03-25樓上也是m310t嗎?唉..這滑鼠也不便宜Kristin2015-03-27宜David2015-03-31我的羅技無線滑鼠也會 還以為電腦問題Sandy2015-04-01在控制台裡面 那個設定開著的話有時候他會自己把usb裝置停用Related Posts寵物園開不到水棲訓練石榮耀長者為啥沒有外域?招兵自己的子帳號一個鄉民的種田實錄(Online)阿拉卡山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