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到一半滑鼠突然不動了 - WOW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一下大家

有時會發生遊戲到一半滑鼠突然沒反應(羅技 M310t)

然後需要重新把電池拔下再裝上才可以

電池換新的也一樣

應該不是滑鼠本身的問題,此滑鼠換第二個了

ps.鍵盤是羅技k270,跟滑鼠用unifying

下面為系統資訊

http://ppt.cc/ha2S

懇請各位幫忙,google了找不到有相關資料

謝謝!

--

All Comments

Lydia avatarLydia2015-02-22
你自己的滑鼠接觸不良吧
Hedda avatarHedda2015-02-22
換另一個usb孔看看?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2-23
是只有打wow才會還是平常就這樣?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2-24
借文問 鍵盤卡又是什麼問題? 也是羅技
平常使用時好像沒有這種狀況,打WOW時偶爾會卡住
Rae avatarRae2015-03-01
我釣魚的時候也會,其他沒發生過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3-02
不是滑鼠接觸不良,玩其他遊戲時沒發生過
只有打wow會發生
Gary avatarGary2015-03-04
這個滑鼠使用約三個月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3-07
有檢查電池接觸金屬,無生鏽之類
Hedda avatarHedda2015-03-11
換另一個USB孔我測試看看
Hedda avatarHedda2015-03-14
好像無線才會這樣?我換回用有線就沒發生過了.
Kumar avatarKumar2015-03-18
把進階電源選項的usb選擇性關閉功能關掉
Mason avatarMason2015-03-18
羅技無線同樣有這問題+1 玩WOW偶爾會卡住不能動 但是卡
住時左右鍵和滾輪都還是正常運作的 只能拔電池或是等一
段時間才能動 然後釣魚時特別容易卡住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3-20
上次用武僧坦風箏H天槌尾王途中突然卡住 臉差點綠掉
馬上按了自動奔跑 拔電池 才繼續風箏 還好沒被追上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3-22
@X大,請問進階電源選項是羅技的軟體設定嗎?
Hardy avatarHardy2015-03-24
我用一樣的 也是會這樣 報修給新的也會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3-25
樓上也是m310t嗎?唉..這滑鼠也不便宜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3-27
David avatarDavid2015-03-31
我的羅技無線滑鼠也會 還以為電腦問題
Sandy avatarSandy2015-04-01
在控制台裡面 那個設定開著的話有時候他會自己把usb裝
置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