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satan04 (釣魚寶寶)》之銘言:
: 理性,勿戰(起手式)
: 當初為甚麼禁飛人想必不用多說,
: 今天怎麼換個差不多的行為叫小號,
: 大家就轉彎?
: 套句開司的話:
: 「今天板上人氣夠少了,再禁止討論『飛人』都沒人發言啦!」
: 「不需要管吧,反正也不會因為禁止討論板友就不開『飛人』。」
: 「連『飛人』玩法也禁止,有點走火入魔。」
: 上面三句話會不會聽起來怪怪der?
: 我身邊就有個例子:
: 家鄉這邊有個道館路線,
: http://i.imgur.com/pRaAPd3.jpg
: 基本上這圖上面最遠的騎車不到十分鐘。
: 那時候有個三人組會騎車一路打過來,遇到敵隊打掉放本尊,
: 遇到同隊用小號打掉,再用本尊打。
: 如此一來每天必定能領100。
: 假如你是同隊在他前後要打道館都會很衰,
: 你在他前面你可能只能領10元,你在他後面抱歉請等1小時後道館洗牌。
: 我不覺得這件事是正常的,豈不是每個人都要練小號才能領20元以上?
: 今天板上開放討論只會讓更多人知道這種投機取巧的方式,
: 我不認為對遊戲風氣有所幫助。
: 謝謝大家
其實也不用講到這麼多
扣除組隊的因素不論
就只講打道館時的操作人力和時間成本
就譬如說你本尊帳號藍隊
紅隊黃隊小號各養一支
不用有什麼太強的寵
只要完全犧牲掉寶貝球的道具空間
全部拿來屯打道館要用的藥水 復活等等
然後抓路邊的高等級雜怪 技能也不用全對
快技慢技其中一個對就好 反正人類攻塔操作 >>> AI佔塔操作
每天衝本尊皮幣時的操作就只要:
看到本尊同隊的 > 小號上去打贏2~3隻
同隊聲望下降踢出一隻出現空位 本尊馬上小訓補位
看到不同隊的 就本尊打穿兩輪至三輪 另起爐灶
需要的操作時間成本 還有找塔的機會成本
不管怎麼樣都遠遠小過只有一隻本尊
得乖乖訓塔不然就是要一直找敵對塔的單帳玩家
需要執行的操作也不會比較多
因為小號在打的時候 本尊又不需要幹嘛
只要開在道館畫面待機就好了...
這樣子就代表 用多帳多機 一個玩家
用更少的時間做更少的操作 機會成本更少
卻又達到更高的效率 甚至幾乎相當於2~3人組隊的效果
就更不用說對一般單人帳玩家是多麼不利的一件事
要說這樣還沒有影響到道館對戰的平衡性...
我想是說給鬼聽啦
就不用再詭辯一堆什麼
定義問題 還是什麼幫人代玩之類的藉口了
說真的 很像小屁孩
--
: 理性,勿戰(起手式)
: 當初為甚麼禁飛人想必不用多說,
: 今天怎麼換個差不多的行為叫小號,
: 大家就轉彎?
: 套句開司的話:
: 「今天板上人氣夠少了,再禁止討論『飛人』都沒人發言啦!」
: 「不需要管吧,反正也不會因為禁止討論板友就不開『飛人』。」
: 「連『飛人』玩法也禁止,有點走火入魔。」
: 上面三句話會不會聽起來怪怪der?
: 我身邊就有個例子:
: 家鄉這邊有個道館路線,
: http://i.imgur.com/pRaAPd3.jpg
: 基本上這圖上面最遠的騎車不到十分鐘。
: 那時候有個三人組會騎車一路打過來,遇到敵隊打掉放本尊,
: 遇到同隊用小號打掉,再用本尊打。
: 如此一來每天必定能領100。
: 假如你是同隊在他前後要打道館都會很衰,
: 你在他前面你可能只能領10元,你在他後面抱歉請等1小時後道館洗牌。
: 我不覺得這件事是正常的,豈不是每個人都要練小號才能領20元以上?
: 今天板上開放討論只會讓更多人知道這種投機取巧的方式,
: 我不認為對遊戲風氣有所幫助。
: 謝謝大家
其實也不用講到這麼多
扣除組隊的因素不論
就只講打道館時的操作人力和時間成本
就譬如說你本尊帳號藍隊
紅隊黃隊小號各養一支
不用有什麼太強的寵
只要完全犧牲掉寶貝球的道具空間
全部拿來屯打道館要用的藥水 復活等等
然後抓路邊的高等級雜怪 技能也不用全對
快技慢技其中一個對就好 反正人類攻塔操作 >>> AI佔塔操作
每天衝本尊皮幣時的操作就只要:
看到本尊同隊的 > 小號上去打贏2~3隻
同隊聲望下降踢出一隻出現空位 本尊馬上小訓補位
看到不同隊的 就本尊打穿兩輪至三輪 另起爐灶
需要的操作時間成本 還有找塔的機會成本
不管怎麼樣都遠遠小過只有一隻本尊
得乖乖訓塔不然就是要一直找敵對塔的單帳玩家
需要執行的操作也不會比較多
因為小號在打的時候 本尊又不需要幹嘛
只要開在道館畫面待機就好了...
這樣子就代表 用多帳多機 一個玩家
用更少的時間做更少的操作 機會成本更少
卻又達到更高的效率 甚至幾乎相當於2~3人組隊的效果
就更不用說對一般單人帳玩家是多麼不利的一件事
要說這樣還沒有影響到道館對戰的平衡性...
我想是說給鬼聽啦
就不用再詭辯一堆什麼
定義問題 還是什麼幫人代玩之類的藉口了
說真的 很像小屁孩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