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小號與飛人 - PokemonGO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satan04 (釣魚寶寶)》之銘言:
: 理性,勿戰(起手式)
: 當初為甚麼禁飛人想必不用多說,
: 今天怎麼換個差不多的行為叫小號,
: 大家就轉彎?
: 套句開司的話:
: 「今天板上人氣夠少了,再禁止討論『飛人』都沒人發言啦!」
: 「不需要管吧,反正也不會因為禁止討論板友就不開『飛人』。」
: 「連『飛人』玩法也禁止,有點走火入魔。」
: 上面三句話會不會聽起來怪怪der?
: 我身邊就有個例子:
: 家鄉這邊有個道館路線,
: http://i.imgur.com/pRaAPd3.jpg
: 基本上這圖上面最遠的騎車不到十分鐘。
: 那時候有個三人組會騎車一路打過來,遇到敵隊打掉放本尊,
: 遇到同隊用小號打掉,再用本尊打。
: 如此一來每天必定能領100。
: 假如你是同隊在他前後要打道館都會很衰,
: 你在他前面你可能只能領10元,你在他後面抱歉請等1小時後道館洗牌。
: 我不覺得這件事是正常的,豈不是每個人都要練小號才能領20元以上?
: 今天板上開放討論只會讓更多人知道這種投機取巧的方式,
: 我不認為對遊戲風氣有所幫助。
: 謝謝大家


其實也不用講到這麼多

扣除組隊的因素不論

就只講打道館時的操作人力和時間成本

就譬如說你本尊帳號藍隊

紅隊黃隊小號各養一支

不用有什麼太強的寵

只要完全犧牲掉寶貝球的道具空間

全部拿來屯打道館要用的藥水 復活等等

然後抓路邊的高等級雜怪 技能也不用全對

快技慢技其中一個對就好 反正人類攻塔操作 >>> AI佔塔操作


每天衝本尊皮幣時的操作就只要:

看到本尊同隊的 > 小號上去打贏2~3隻

同隊聲望下降踢出一隻出現空位 本尊馬上小訓補位

看到不同隊的 就本尊打穿兩輪至三輪 另起爐灶


需要的操作時間成本 還有找塔的機會成本

不管怎麼樣都遠遠小過只有一隻本尊

得乖乖訓塔不然就是要一直找敵對塔的單帳玩家



需要執行的操作也不會比較多

因為小號在打的時候 本尊又不需要幹嘛

只要開在道館畫面待機就好了...


這樣子就代表 用多帳多機 一個玩家

用更少的時間做更少的操作 機會成本更少

卻又達到更高的效率 甚至幾乎相當於2~3人組隊的效果

就更不用說對一般單人帳玩家是多麼不利的一件事



要說這樣還沒有影響到道館對戰的平衡性...

我想是說給鬼聽啦

就不用再詭辯一堆什麼

定義問題 還是什麼幫人代玩之類的藉口了

說真的 很像小屁孩

--

All Comments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2-13
感謝分享 習得多帳打法了
Ula avatarUla2017-02-16
這早就很多人知道了 爬文就一堆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2-17
什麼踢出空位馬上補位 阿不用訓塔喔 你根本道館外行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2-21
為什麼聲望下降就有位置? 不用訓塔嗎?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02-21
你還是搞不清楚 ,同樣的事情換成兩人兩機就合理 ,你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2-22
不覺得你的比較就不對了嗎 ?你要比較公平性與否就應該
站在相同立足點去比 ,同樣是兩個帳號 ,一個是一人操作
,一個是兩人操作 ,用這種方式去比的話 ,根本沒有影
響到任何公平性
Jacob avatarJacob2017-02-25
我10月就看開了zz 本來占地2高位後便最下位直到被踢出..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2-26
兩個帳號本來就比一個帳號有優勢 ,你這種對比才是預設
立場亂對比一通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3-01
沒有你想的那麼理想,另外兩個小號也要刷補給站,抓怪,
都要花費很多時間,同時三個帳號要養。心力是增加的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3-02
所以我剛剛在前面才一直強調 ,一個帳號就代表一個人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03-06
嗯嗯 你繼續跳針 都不考慮manhour equivalent 呵呵
Irma avatarIrma2017-03-08
你看看你又在亂比了 …時間是可以這樣算的是不是 ,現
實世界的時間是同時進行的你知道嗎
為了維護你的立場 ,鬼扯一堆真是辛苦你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3-12
單帳玩家真笨 還要跟朋友約時間打 人家隨時多帳碾壓就好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3-14
我當然知道怎麼算 ,只是不適用在這個地方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3-15
哎喲 指責人鬼扯很簡單啊 相比你還真是輕鬆啊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3-18
我前面講一堆你都聽不懂你覺得我輕鬆嗎 …
你說適用就適用 ?請問你幾歲阿 ?
Hedda avatarHedda2017-03-19
很輕鬆啊 講一堆狗屁藉口 偷換概念 超輕鬆的
Kumar avatarKumar2017-03-21
講不過就說別人偷換概念 ,你超辛苦的吼
David avatarDavid2017-03-24
原PO講不過 開始鬼扯惹
David avatarDavid2017-03-25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3-29
真的
Regina avatarRegina2017-03-30
根本不存在人力成本這種事情 ,難道兩個帳號抓怪打道館
時間會縮短 ?兩個帳號就要打兩次道館 ,抓兩次怪 ,時
間根本是一樣的 ,你用這種算法才是真正偷換概念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4-04
找人一起打比較快 用兩個帳號 是時間太多??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4-08
找人不會隨時找的到 也不會剛好都是不同隊的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4-09
一個人只能攻占一個 組隊能同時打好幾個 過去就能佔了
Hardy avatarHardy2017-04-10
更別說找人幫打藥有回報 他幫你 你也要幫他
小號邦本尊可是不求回報的哦 因為同個人嘛(笑
Steve avatarSteve2017-04-12
你真是偷換概念到極限 ,你要不要先看懂我在說什麼 ?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4-15
你才是要不要先不嘴看懂別人的比較基礎??
Una avatarUna2017-04-20
這篇可是我的文章 你他媽搞錯什麼了啊??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04-23
任何需要有人來操作的事情就有人力成本存在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4-25
不懂可以問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4-26
某人卻說"根本不存在人力成本這種事情" 媽的反智www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4-29
你好像忘記這個遊戲不是打開帳號就可以玩吼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5-02
你都不用花時間養帳號抓怪練等吼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05-07
要算時間成本是不是 ?這些你有算嗎 ?
而且我明明說不懂可以問 ,你卻要我閉嘴 ,好理性阿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5-09
@樓上 前面好像有人說什麼一天就弄到25等呢wwww
Oscar avatarOscar2017-05-12
飛狗的話一天25等不難啊 手動大概3天至一周吧
Freda avatarFreda2017-05-15
Jason大 我覺得不用花時間跟他戰了XD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5-18
所以把帳號養成成本無限降低的飛狗反而是支持派的(爆笑
搞不好連手動飛都不用
Una avatarUna2017-05-23
看到打完不訓塔就有位置就可以噓了
Mia avatarMia2017-05-23
打道館時的操作人力和時間成本.....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05-24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05-24
假設一個帳號能在兩小時打十座塔好了,100皮幣,算30NT
Olive avatarOlive2017-05-27
反正你自己設定一堆對你自己論點有利的條件 ,然後又不
準別人質疑 ,對你不利的論點就說不在討論範圍 ,你要這
樣“理性”的討論我真的難以奉陪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05-31
你一個小時只值15NT? 這還不算機車的油錢之類的喔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6-02
而且質疑你的論點就叫有敵意 ?你才有敵意吧 ?是不能
質疑 ?
講不贏就叫人滾 ,大家都看到了吼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06-06
呵呵,一言堂,根本不是來討論是來取暖的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06-07
只能說飛掛的幾乎都多帳 呵呵
Tom avatarTom2017-06-09
我想 是你講不贏欸 有沒有某j阿Q自以為勝利的八卦?
→ jasonpig: 樣“理性”的討論我真的難以奉陪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6-13
我哪裡說我要走 ?
你好 ,阿Q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06-16
還是你要說難以奉陪但還是要留下來? 嘛 詭辯不意外啦
诶~我id裡面可沒有j啊 XDDDDDDDDDD
詭辯又來惹www 真的不意外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6-16
我說我無法用你這麼理性的方式跟你討論而已 ,誰告訴你
我要走 ,你看不懂別人話又再添一筆
你中文還好嗎 …?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6-20
這個版就幾個人在興風作浪, 你, 那個satan, 還有一
個忘了, 整天噓來噓去, 和人吵架, 玩個遊戲這麼不開
心, 不如刪掉算了, 成熟點吧....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6-25
我才想問你數學要不要重學啊 呵呵
David avatarDavid2017-06-26
又來了 ,真是阿Q勝利法 ,講不贏就說別人詭辯阿
Jack avatarJack2017-07-01
樓上自介ˊ<_ˋ
^
Emily avatarEmily2017-07-04
誰才是有敵意的一方大家都看到了吼
Una avatarUna2017-07-06
烙跑的人會想要吸引大家注意博同情也很常見啦
Hedy avatarHedy2017-07-10
為何養小帳的時間成本不用算進去 也是自己手動的啊
他養小帳的時間 搞不好遠大於你單人訓塔的時間
Iris avatarIris2017-07-12
所以你想博取同情 ?
Hedy avatarHedy2017-07-16
跟satan結拜一下好了 整天找人戰XDD
Mason avatarMason2017-07-17
反正誰在那邊鬼扯大家都看得很清楚 ,我也不用多說
Ula avatarUla2017-07-22
^超清楚的 就是自己說不用多說卻一直吵那位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7-22
有道是講話常自相矛盾的人會婊到自己 某j最佳示範+1
Mason avatarMason2017-07-23
你這種行為真的非常成熟
John avatarJohn2017-07-26
有沒有婊自己都給你說就好啦 ,你最棒都給你講
Queena avatarQueena2017-07-27
(哈欠 說都給別人講的人 話卻最多 聽到想睡zzz
Lydia avatarLydia2017-07-29
誠心請教,贊成"禁止討論"是指禁止討論像你這篇說的事情
或是方法對嗎?
Sandy avatarSandy2017-08-02
是是是 ,你最棒了 ,這樣可以嗎 ?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8-07
隨便你哦zzz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08-07
ㄟ啊可是你已經寫出來了欸?
Rae avatarRae2017-08-08
這個方法早就一堆人知道了 去爬文看看 去年就有了
Gary avatarGary2017-08-11
別吵啦~~變成單純的吵架不好QQ
Gary avatarGary2017-08-16
所以我才搞不懂到底如果禁止討論的話是要禁什麼QQ
看來還是得問版主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8-19
好啦別再吵了大家散會好不,要養就養不想養就不要養,
吵東吵西飛狗還是不會被鎖,結果養個小號被戰成這樣,
就讓喜歡維持正義的當糾察隊,以後n社不給的大家不能吵
,全部吞下去好不好?
Jacky avatarJacky2017-08-22
XDDD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8-23
不要讓寶可摸不開薰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08-25
真要界定要有法理概念的周全考量,而不是只有看不順眼卻
忽略一些東西
Elma avatarElma2017-08-25
不不不 支持進禁止小號的說掛一天25等 wwwww
Zanna avatarZanna2017-08-27
法律也講法理情,不過糾察隊開心就好,無限支持糾察隊
維護n社立場,只要有任何不法跟抱怨隨扣隨到
Andy avatarAndy2017-08-28
對啦,我就說n社聖旨不能違背,合不合理是一回事,我
很認同你們的心理。像行人不論有沒有闖紅燈,反正走在
斑馬線上開車的撞到就是有肇責,管行人是三寶還是八寶
。我再說一次,n社不給的你們不要想要,全部給我吞下去
Tracy avatarTracy2017-09-01
Noah avatarNoah2017-09-06
要不是我懶得投票,我就去投糾察隊一票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9-09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9-13
某些id真的很可憐 講不出東西只會說別人戰
麻煩發篇文闡述自己的高見啊 看看肚子裡有什麼料
Megan avatarMegan2017-09-17
X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9-18
N社聖旨擺在那,講什麼都被糾察隊拿條文來壓,我決定
都吞下去了還能有什麼高見?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9-19
其實我不是在說你XD
Agnes avatarAgnes2017-09-22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9-24
討壓,我就想說我們合好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17-09-25
小號都不用養就可以有高等雜魚抓?就可以有滿滿的藥水?
花了那麼多心力養小號就只給他每天10元喔?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09-29
so what?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10-02
堪用就夠啦 反正唯一作用只是打下塔 也不會耗時去佔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10-02
大甲 螳螂 暴鯉 湊到6隻2000 up 說真的不感覺很難
Olga avatarOlga2017-10-06
堪用的小號比不上真人練的
校號的效果比2人團還慢多了 這遊戲若連面對2人團都在哀
Una avatarUna2017-10-09
又沒人說要比得上 拆塔時堪用速度夠就很恐怖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7-10-14
那還是不要出們跟人比好了
你自己還很囂張說有小號效果堪比2.3人組團咧
Mason avatarMason2017-10-15
反正拆塔時攻方超級優勢 弱一點根本沒差啊
Carol avatarCarol2017-10-19
關鍵不是二人團多強 而是你一人用兩帳就有二人強度
事實上以拆塔速度來說的確是有啊 因為根本不用找塔
Freda avatarFreda2017-10-19
阿然後咧?實際上就會變成他幫你拆啊
1兩帳頂多只有1.5人強 我又不是沒幫老婆玩過
Isla avatarIsla2017-10-24
效率和兩人一起玩根本不能比
而把小號養到堪用投入的心力遠多於他打塔省的時間
Robert avatarRobert2017-10-28
頂多? 那可能你自己操作的問題吧...
我覺得考慮進去兩人需要的人力時間機會成本
Lydia avatarLydia2017-10-31
是你自己不常跟人組團,不知道這差別有多大
Susan avatarSusan2017-11-03
已經cp值高過兩個人各自練再約出來囉
你是從哪裡看到我不常跟人組團? 台中南區康橋旁道館
Ivy avatarIvy2017-11-04
報隊要不要來??
因為一人操兩機 在時間地點上比兩人自由很多
Doris avatarDoris2017-11-09
最好是啦 兩個人有兩份時間 一個人是有48小時嗎?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11-14
那你就是純想像 認為一人玩兩帳會比兩人一起玩快很多
兩人操兩機他就是要顧兩機啊 又不是只有打道館是玩遊戲
Gary avatarGary2017-11-17
從剛開服就開始養小號的人來說 這根本不成問題啊...
我說得快很多就是單指道館拆塔到本尊放上去這件事爾
Ida avatarIda2017-11-19
他不用同時操兩機啊!! 內文先看完好不好啊拜託
他打館不用同時操兩機啊!! 內文先看完好不好啊拜託
Oscar avatarOscar2017-11-23
一人操兩機他就是要顧兩機啊 又不是只有打道館是玩遊戲
Olga avatarOlga2017-11-25
這變就是單純討論打道館 帳號養成我本來就沒有討論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11-30
他的小號還是要養啊,你打道館省半小時 每天養1小時?
那投入遊戲的心力就是多過單帳玩家啊
Hedda avatarHedda2017-12-04
很值得啊 因為領錢機會每21小時才一次 錯過就沒了
投入心力是否多過單機玩家 跟是否影響打館公平性
到底是有什麼邏輯關聯? 真心不懂
Madame avatarMadame2017-12-04
哪有那種只看有利部分?
錯過只是慢領而已哪來沒了?
Lily avatarLily2017-12-07
所以每天多花5小時 可是讓你打道館省30分鐘這也算數?
這當然有關 投入心力本就是考量點之一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12-08
慢領"而已"?? 說真的純單帳要到100皮時間可能翻三倍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12-12
我認為是無關 打道館公平性是看當下的操作難易度
還要扯到帳號養成 養成方法人人不同 那無法論公平
Kyle avatarKyle2017-12-15
養分身多花一倍時間但當下時間縮1/3 怎麼看都划算
這邊指的是打道館當下達成一樣佔館數的難易度
Eden avatarEden2017-12-16
公平性指的是啥?每個人都要用相同條件玩遊戲嗎?
養分身多花一倍 打道館省1/3這叫划算喔?
Kyle avatarKyle2017-12-21
我的意思是 縮到變成1/3 也就是縮小三倍
你要這樣概括而論加亂扣帽子 我也沒必要跟你講什麼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12-21
你是單純看人不爽而已吧!
要看的是總花費時間啊 為了省30分鐘多花5小時 這是哪門子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12-24
划算?
Delia avatarDelia2017-12-25
因為每天機會就只有一次 但養成時間可以自己慢慢分配
嘛說了也是白說 某人都亂扣帽子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12-27
為何只有一次?只有計較要21小時到了立刻就要領的人才會這
樣算吧!不然一天一次就好啦
Olivia avatarOlivia2017-12-30
會為了領錢而開分身的人就是那樣計較啊 很難懂嗎?
Connor avatarConnor2018-01-02
至少我認識的 大多都是為了每日100皮 才去開分身
不然說真的 一天領20也好的人 開分身有什麼用途??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01-04
不懂,如果只是打比較慢一樣能超過20皮
Selena avatarSelena2018-01-06
問題是,若要到100會慢超級多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01-11
而且機會非常有限,有很高不確定性存在
而一人操兩機可以大幅降低這些風險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01-14
而平常養兩隻相比之下就沒啥困難
James avatarJames2018-01-17
只要出外玩的時候兩隻帶著,都重複相同動作就好,毫
無時間壓力
James avatarJames2018-01-21
這對我而言就是多花錢,多花心力換取每天多領數十皮
是可認同的交換利益
Susan avatarSusan2018-01-26
而飛人是少花錢少花時間少花心力又能多領皮幣還會干擾正常
玩家打塔
Dinah avatarDinah2018-01-30
前者對我而言是和課金類似作為,後者才是標準重大影響
Mia avatarMia2018-02-02
你認同和視為同等課金,不代表大家都這樣認為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02-05
不是說你覺得用多花心力影響遊戲平衡是等價交換 ,就
大家都這樣想,也不是只要是等價交換別人就一定得認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02-07
重大不重大也不是單一一人說了算,要去跑試算程式才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02-08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8-02-09
遊戲平衡本就是多花資源的人有利
Hazel avatarHazel2018-02-09
這幾乎是通則了,作幣程式就不是這樣,那才較破壞平衡
Andy avatarAndy2018-02-12
更別提你也不代表大家
Rachel avatarRachel2018-02-13
而且我不懂一天花五小時的人賺的比花三小時的人多是有啥
不可思議的破壞平衡?
Jack avatarJack2018-02-15
皮幣比課金的人少可接受,比多花時間玩的人少卻不能接受?
Emma avatarEmma2018-02-16
並不是比多比少的問題欸 你有搞清楚重點嗎??
Wallis avatarWallis2018-02-17
不然打塔目的是啥,就是領皮幣啊
若不看領多少,那就是沒差
Cara avatarCara2018-02-20
畢竟人家有多少錢又不會對你有任何影響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02-25
還是你的玩法是在跟人比錢多的?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03-01
內線交易和印假鈔投入的成本不會比正當投資做生意的人多
Regina avatarRegina2018-03-02
你上班族賺輸開工廠的很常見啊
Agnes avatarAgnes2018-03-04
這跟上班族賺輸開工廠毫無關係 因為兩者都合法
開小號目前在官方規範就是違規 而且理由也很明顯
Jacky avatarJacky2018-03-06
但印假鈔換取的利益遠大於正當投資,重點還是會造成拿到
假鈔者重大利益損害啊
Mason avatarMason2018-03-10
你印假鈔有可能沒造成任何受害者嗎?
官方都給你登出登入功能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18-03-14
你用小號玩也一樣不可能完全沒有正常玩家受害
所以我不懂你想證明什麼??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8-03-16
你確定要扯官方?? 官方對單人多帳號的說法是??
而且我不懂給登入登出功能跟這有啥相關 任何遊戲都有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8-03-17
給登入登出功能等於允許開小號?? 我不懂這啥邏輯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03-19
登出登入就是切換帳號啊 不然登出登入幹嘛?
單帳玩家不會因為別人有小號就更動打塔困難度
Belly avatarBelly2018-03-19
登入登出就是代表是設計來給你切換帳號?? 笑了
Zora avatarZora2018-03-24
我不知道這是損害了啥?除非你要跟他比較誰賺得比較快
真的不會 你上頭舉例根本是錯的
Olivia avatarOlivia2018-03-27
你只是說他比你容易打,但無法證明因為他這樣你會更難打
Agnes avatarAgnes2018-03-31
現實上多數狀況下你會更好打 為小帳掃台後的塔不會太高
至少不會比他掃台之前更高
你一切討論都是建立在[跟他人比較之上]
Quanna avatarQuanna2018-04-02
而不是跟自己比較 有飛人 沒飛人 單帳玩家在後者背景下會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04-06
你又錯了 根本就不是建立在什麼與人比較
胡扯一堆
Agatha avatarAgatha2018-04-10
同隊就是理當幫忙把塔蓋高 不然就打敵對塔
用小號拆同隊來踢同隊寵 就是直接的危害到同隊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04-11
本來就是跟他人比較 現在正常玩把塔蓋高本就是不可能的任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8-04-15
同隊活該被你用這種不符合規範的方式踢掉??
明明就開小號的自己去損害別人 還說別人比較哩
最好不可能的任務啦 狗屎 自己沒看過高塔而已
Wallis avatarWallis2018-04-15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04-19
在遊戲易攻難守的設計下 被踢掉本就是可預期的結果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04-23
這種論點就好像水壩破一個洞本來就會潰堤無可避免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04-25
高塔用小號去踢也不符效益啊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8-04-29
所以我看水壩要崩了去偷一塊磚頭很合理一樣 噁心至極
Isla avatarIsla2018-05-03
高塔用小號梯效益只是稍低 但還是高過高塔乖乖蓋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8-05-08
更何況影響正常玩家權益是非常明顯的事 真會找藉口
Oliver avatarOliver2018-05-10
所以你還是在和他人比嘛?不然單帳也不會因此更難蓋啊
Thomas avatarThomas2018-05-11
奇怪 別人影響到正常玩家 正常玩家不想被損害正常
遊玩應有的權益 叫做跟別人比較?? 好好笑
Yedda avatarYedda2018-05-15
單帳玩家是被動被小號玩家影響 不用跟誰比較也看的出
Lily avatarLily2018-05-20
沒影響到啊 你單帳怎麼玩都一樣啊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05-21
被動算哪門子影響?
不管有沒有小號 單帳看到打塔的打法就是那樣而已
Sandy avatarSandy2018-05-22
愈常發生"佔到塔上第二高位卻在塔色沒換情況下被踢"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05-25
但塔層數一直都沒變" 就是直接可測的影響了
還要在那邊胡扯是比較所以不算影響是什麼狗屁論點??
Noah avatarNoah2018-05-28
你講的有無小號都會發生啊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06-02
有無公開允許小號 發生頻率會天差地遠
Annie avatarAnnie2018-06-05
而發生了絕大多數情況下沒差 除非他剛好跟你同時段
Kumar avatarKumar2018-06-05
但同時段下因為你看得到他 調整策略甚至會讓你加速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06-06
"因為單帳玩家看不出來所以對他們來說就是沒影響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18-06-11
這種路點第一個把人當白痴 第二個反智 我無語
Oscar avatarOscar2018-06-13
沒錯 領完皮幣後本來就是隨人打了
Tracy avatarTracy2018-06-16
小號會影響1.遊戲設計初衷2.蓋塔生態的良性 是不爭的
你又知道別人當下一定領完皮幣了?? 真的是有夠反智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06-19
這遊戲現況就是這樣啊 難道真有人以守住塔21小時為志願?
尤其是單帳玩家我才不信有人做這種奢望
David avatarDavid2018-06-20
沒領完就是同時段啊 同時段你就會看到對方(這可不是飛人)
Freda avatarFreda2018-06-22
有沒有人以這為願 跟小好就事實上破壞平衡 啥關聯??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8-06-24
一直用偷換概念去自我合理化 去破壞平衡除罪化 噁爛
同時段人家把塔蓋高權益就要被你損壞哦?? zzz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06-27
有關聯 因為你講的最大影響就是奢望守塔21小時的
Yedda avatarYedda2018-06-30
但現況都是快速打完要打的數量 領幣走人為主流
Kyle avatarKyle2018-07-01
又在腦補 也有可能單純是想把塔蓋高換取多金機率
有沒有自己用以管窺天擅自決定主流的八卦
才說沒有單一個人代表大家 怎麼你看到的就又是主流??
Ethan avatarEthan2018-07-06
同時段你可以跟他搶啊
你自己都可以說單帳無同伴組團是主流了
Eden avatarEden2018-07-11
不管如何 小號違法妨礙正常把塔蓋高之權益 是事實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8-07-15
搶單人要怎麼搶的贏可以搞拆塔梯人小動作的小號??
我哪裡這樣說過?? 扣帽子囉
Susan avatarSusan2018-07-16
我就不能講打完領完皮幣走人是主流?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8-07-19
為何不行?他主帳跟你同隊啊 他主帳能加入也是要訓塔
你在別串有推過這種文意的文
Wallis avatarWallis2018-07-21
不能 你我都不能 剛剛講會妨礙正常玩家蓋高塔確是事
實 用自己的主觀認定來推翻機制上已經發生的事實?廠
Oliver avatarOliver2018-07-22
請你找出來 別亂栽贓
你會比他自己正在用小號拆塔的來的快知道到踢出門檻?
Lydia avatarLydia2018-07-27
他能訓你也能在同時間訓
Olga avatarOlga2018-07-29
知道主被動資訊落差嘛?? 真這樣容易預測小號沒人搞了
Kyle avatarKyle2018-08-02
練小號就是為了去拆本尊同隊的塔是你在腦補吧?就不能
練同顏色的小號哦
Susan avatarSusan2018-08-04
SilverFlare: 對目前絕大多數領錢只靠單人的玩家
你沒任何說明直接就這樣講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08-08
那是"領錢時只靠單人的玩家"中的絕大多數的意思
讓你誤會意思還真不好意思
Harry avatarHarry2018-08-10
到達踢出門檻你也要訓回去啊 又不是一場就能訓回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08-15
人家動作會比你快啊 主動資訊優勢 他是正在操作踢出
這件事的人 他反應還比你慢他就不用玩了好嘛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8-08-18
觀察分數變化就知道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18-08-22
又是鍵盤觀察 分數不退出再從新進入是不會變的喔
要不同按refreah得知資訊的人會比正在操作這件事的快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08-25
反對的是你,現在變成我要保證了XDDDD
Ethan avatarEthan2018-08-29
這理論上有可能 但能做到的玩家有幾人?? 拿這說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