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小號與飛人 - PokemonGO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satan04 (釣魚寶寶)》之銘言:
: 理性,勿戰(起手式)
: 當初為甚麼禁飛人想必不用多說,
: 今天怎麼換個差不多的行為叫小號,
: 大家就轉彎?
: 套句開司的話:
: 「今天板上人氣夠少了,再禁止討論『飛人』都沒人發言啦!」
: 「不需要管吧,反正也不會因為禁止討論板友就不開『飛人』。」
: 「連『飛人』玩法也禁止,有點走火入魔。」
: 上面三句話會不會聽起來怪怪der?
: 我身邊就有個例子:
: 家鄉這邊有個道館路線,
: http://i.imgur.com/pRaAPd3.jpg
: 基本上這圖上面最遠的騎車不到十分鐘。
: 那時候有個三人組會騎車一路打過來,遇到敵隊打掉放本尊,
: 遇到同隊用小號打掉,再用本尊打。
: 如此一來每天必定能領100。

那也要 都沒有人在玩,對吧???

這種路線, 之前在熱門的時候,問看看怎麼可以讓你在上面當塔主 20 分鐘??

路線不到 10分鐘??

但加上攻塔放怪時間,隨便一算也要 20 分鐘以上.

: 假如你是同隊在他前後要打道館都會很衰,
: 你在他前面你可能只能領10元,你在他後面抱歉請等1小時後道館洗牌。

忘記有一招叫做 訓塔 嗎?? 一小時可以訓幾層塔??

2000分快的話四五場就升得出來一個位置.

so,以這位大大想法

應該根本 禁止組隊 吧....

更不用講,若您發現了同色玩家

您可跟著後面放.

對方再怎樣打, 您只要跟著放一隻進去

他們就幫你打工,不是嗎?

: 我不覺得這件事是正常的,豈不是每個人都要練小號才能領20元以上?

什麼才叫正常??

課金 NTD 2990 正不正常?

個人覺得不正常耶...

真有趣,一個玩家打 solo vs 三個玩家組隊.

三個玩家組隊打,就是有效率,不是嗎??

那 solo 玩家可否禁止組隊玩家搶塔??

: 今天板上開放討論只會讓更多人知道這種投機取巧的方式,
: 我不認為對遊戲風氣有所幫助。
: 謝謝大家

說真的,一個帳號要能夠到上得了檯面,可不是申請就有,好嗎??
要養多久,自己看自己手上的花多少時間才有這樣等級的就知道.

沒有25級以上的小號,請問,可以較快速地把塔清掉嗎??

靠可達鴨?? 靠伊布?? 靠呆河馬?? 還是靠鯉魚王??


再者,就算有小號,除非你本錢夠,多來一支手機兩支手機

不然單單切換帳號時間耗損,你的塔怪可能下台一鞠躬.

6000分塔清掉要五場,就算聰明打塔,也頂多減少個10秒20秒.

要是一座敵塔是三層四層,試問,小號要花多少時間才清得了??

以攻塔來講,小號本身只是組隊搭配縮短時間內占滿十座的工具而已.

跟你帶個別色同好組隊,有什麼差別???

占滿10座之後呢?? 領完就回去收工了.

總之,個人是認為,請認清事實吧.

人家玩家組隊在塔下打塔,又不是搭狗飛過來,

是要說什麼呢?? 都 GO 啦.
不要這麼正經,真要搞正經

先把手上的銅鑼跟 wecatch 關掉吧


--

這位大大大概是因為揪不到玩家組隊來行效率打塔,才不爽的.

--

All Comments

Enid avatarEnid2017-02-15
6000分塔 只要打2次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2-19
好吧 你應該要說5隻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02-19
就沒朋友啊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02-24
只有揪不到真人陪玩才會1人孤單拿好幾隻手機打吧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02-28
我以為組隊都是好朋友一起玩 為什麼要申請多帳號假裝
自己有朋友呢@@
Eden avatarEden2017-03-05
怎麼辦XD 我也覺得是某人沒朋友才需要養小號幫打耶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3-10
老實說 我也不懂上一篇在說什麼..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03-14
現在就是有人揪不到朋友只好自己開多帳號玩
Irma avatarIrma2017-03-18
假設真的有別隊朋友那麼好 一路陪你打不會有人說話好嗎
Cara avatarCara2017-03-20
然後還養了別隊帳號方便把底層挖掉換自己的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3-25
才會讓人不爽好嗎
是有多邊緣阿...
Dinah avatarDinah2017-03-30
另外看你內文你根本不了解人家多帳怎陰人的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4-02
比如現在9層塔42000 他用別隊小號打掉3000再訓2000
就可以放自己的進去 比本來訓8000快
Ula avatarUla2017-04-04
組隊 跟自己多帳號 前者要約時間 後者你自己隨時都可以圍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04-09
護航的可以換個強一點的嗎?
Megan avatarMegan2017-04-11
小聲問下 小號是蛇麼 我先大號下
Xanthe avatarXanthe2017-04-14
完全不懂這篇在公三小欸 人家是拿小號拆塔 再放自己的
完全沒搞清楚原原PO想表達的意思 而且訓塔也沒那麼容易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4-16
ptt應該是講分身啦 好像是被lol影響 後來遊戲都說小號
Yuri avatarYuri2017-04-18
雞同鴨講
Dora avatarDora2017-04-20
更正 1000
Madame avatarMadame2017-04-20
支持支持
Queena avatarQueena2017-04-24
有的人就是吃飽了撐著, 這是作弊嗎? 也不能討論?
Eden avatarEden2017-04-25
如果認為這有問題~簡單,去檢舉,看N社是不是會鎖帳號'
Iris avatarIris2017-04-27
飛人表示:我沒事,我沒錯!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4-29
???
Joe avatarJoe2017-05-03
用雷達沒作弊,開小號作弊。只准州官放火,不許百姓拉屎
Hedda avatarHedda2017-05-04
我以為有問題與否是從有沒有明文寫出來禁止判斷
原來現在改成有沒有被抓到了阿 受教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5-07
某人不太意外啦 他不用功已經大家都知道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05-11
挺小號 反飛人
Harry avatarHarry2017-05-14
想想之前飛人朋友們PO文被水桶真悲哀 他們都沒被官方抓
到 就證明他們行為是對的吧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05-17
某些ID真的不用理會他們,反正他們認為規則都該由他
們來訂,他們來規定甚麼叫作弊甚麼不是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5-21
他們來規定玩家要怎麼玩~板上該討論什麼
Mia avatarMia2017-05-22
https://goo.gl/g1V4DZ No cheating:sharing accounts
官方規定的 幫找好資料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5-26
XD我只知道規則隨官方
Oliver avatarOliver2017-05-27
using modified or unofficial software. 請問大家覺得s
oftware指的是什麼?應該是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吧?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5-31
應該大部分看不下去的人都是覺得,為什麼用XX算作弊,用
XX就不算作弊?到底是誰說了算?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6-01
這其實很像隔壁板的某超市護衛隊Y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06-01
只要有人利用那個超市的規定去退貨,超市本身都沒
有甚麼表態~那些護衛隊就集體跳出來罵街
指責退貨的人沒水準啦啥的之類
Lily avatarLily2017-06-02
說真的~不用理會這些人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6-04
有個人跳針跳得很嚴重 哈哈
Queena avatarQueena2017-06-05
有些人只能靠這種事來讓自己有存在的價值~我們能說啥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6-06
好奇怪唷明明只是投票給不給 "討論" 這個議題,就有一堆大
律師大法官開始判是非對錯... 這世界上每件事都一定有人有
辦法講出正反面討論這些到底是在自嗨什麼阿?投票就是投方便
看板管理的條約而已,諸位大法官大律師到底可以想到多遠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6-06
人類什麼時候才會開始發現自己邏輯出問題 ...
Regina avatarRegina2017-06-10
其實我個人也是反對在板上討論"開小號"的相關問題,但是
更看不慣拿"官方規定"來選擇性辦案的某些人,對於自身有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6-14
在使用的非官方程式大力護航及公開討論;非自己使用的"非
法"手段卻極力抨擊,作弊的程度本來就有輕重之分,但承
認自己有作弊很困難嗎?(以上是對於某些人使用XX,卻不
認為自己有作弊的感想)
Susan avatarSusan2017-06-18
XX可代入任何違規方式及行為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6-20
完全不了解還來大放厥詞……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6-24
回的牛頭不對馬嘴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06-27
我一機一號,走路不騎車,不用雷達,我嬌傲!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6-29
大熊的發言超好笑XDDDDDDDD
Iris avatarIris2017-06-30
不需要拿官方規定來護航,以禁飛人來說好了。官方自己這
麼久實際上都沒在抓了,你要拿這條來當聖旨會很好笑吧。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7-03
禁外掛是官方實際上有在抓的,你拿這條當尚方寶劍砍帳號
跟文章,這可以接受。
Dinah avatarDinah2017-07-04
通篇臆測 瞎算打塔時間也就算了還說課太多不正常勒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7-08
老話一句啦 規定寫在那邊很清楚 縱使抓不到也不用大聲
挑釁
Una avatarUna2017-07-13
樓上可以問有寫過手機App的人。對飛人官方的態度是沒在
抓還是抓不到
Jack avatarJack2017-07-15
單純回答樓上的問題,很難抓,去抓的話不合乎成本,所以就
可以當作沒抓。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7-16
所以他們頂多是針對飛太快的狀況ban一下而已,而且正常狀
況下也可能因為硬體的問題導致GPS定位錯誤,所以會有很高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7-17
的機率誤殺正常玩家。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7-19
想一下「瓶中腦」的問題,APP的狀況跟瓶中腦很像,你所有
Mason avatarMason2017-07-22
的資訊都是作業系統給你的,妳要怎麼知道,外界(作業系統
Dinah avatarDinah2017-07-25
)有沒有騙你? 尤其是當使用者甚至可以自己刷ROM去修改作
Liam avatarLiam2017-07-25
業系統的時候,你根本沒辦法知道他是不是騙你,所以只能針
對那些,很顯然有問題的資訊去做處理。
Annie avatarAnnie2017-07-26
回樓上我知道有2個方法可以偵測用假的gps在android手機上
.第一個是手機app可以偵測 mock location is enable in d
eveloper setting. 第二個是手機app可以偵測有權限使用 m
ock location 的 app 軟體
Tom avatarTom2017-07-26
怎麼都那幾個在噓文?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7-27
ljf0030,仔細看清楚我的說法,我指的是,如果玩家去下載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7-30
ANDROID的原始碼,然後自己包一個rom出來,當你去呼叫檢查
「是否允許模擬GPS」的判斷時,都回傳「沒有」,那你根本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07-31
不知道到底有沒有。 偵測有權限使用模擬gps的app也一樣。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8-01
然後使用跨平台開發工具的話又是另外一個麻煩的地方,妳必
Olive avatarOlive2017-08-06
需要想辦法自己補上,原本框架沒提供的原生方法連結上去
Lydia avatarLydia2017-08-06
iOS就偵測不到囉XD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8-11
而且iOS官方已經卑微到把jb偵測拿掉了
Andy avatarAndy2017-08-15
之前有次就擋jb的蘋果跟ROOT的ANDROID,某種程度上可以讓
作弊更麻煩
Enid avatarEnid2017-08-17
結果擋jb不到3小時就宣告失敗
官方0.53就拿掉jb偵測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08-18
25等我掛兩小時就到了...
Ina avatarIna2017-08-21
蠢到可以 連原原po什麼意思都不懂還嗆一堆
Ina avatarIna2017-08-22
抓到了! 推文有人用外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