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地區哪裡還有迷你龍 - PokemonGO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在粉紅神奇寶貝的淫威之下,
哪裡還有堅忍不拔的迷你龍出沒呢?

想趁周末去蹲一下,農出第一隻快龍。
(是的我到現在都沒有快龍)
(不喜歡用雷達)
(還是很感激粉紅活動讓我入手第一隻吉利蛋)

P.S.交通工具應該是youbike


----

蛋蛋的哀傷
http://i.imgur.com/fDUnrf7.jpg



--

All Comments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2-12
磺溪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02-13
不用雷達你要怎麼農迷你龍?網友提供的也大多是從雷達來
Doris avatarDoris2017-02-15
不喜歡雷達就繼續巧遇不是很好?
Steve avatarSteve2017-02-17
新北投ㄝ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2-21
要巧遇農出快龍.....加油!
Cara avatarCara2017-02-23
新店七張大坪林一帶有重生點,有時候還會突然出現快龍
Andrew avatarAndrew2017-02-25
延著河道吧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2-27
饒河街到南港展覽館這段河濱固定會出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3-02
哈哈 說個笑話 在活動期間不用雷達要農迷你龍 哈哈
Olive avatarOlive2017-03-04
瓦磘溝沿線、瑠公圳沿線都固定會有,但都只有小量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3-07
ps:瑠公圳指的是新店-大坪林段
Ina avatarIna2017-03-10
瓦磘溝指的是雙叉港至下游
Oscar avatarOscar2017-03-13
師大分部常出
Annie avatarAnnie2017-03-17
請問新北投公園還有迷你龍嗎
Ina avatarIna2017-03-19
農迷你龍就沿著河邊散步吧!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3-19
這版搜尋可以找到台北農迷你龍的文章。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3-24
活動開始後量少很多, n社不想給太多糖吧
Lucy avatarLucy2017-03-27
請問有推薦的雷達嗎?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3-28
單機銅鑼,網頁wecatch
只是這兩天迷你龍全都穿上粉紅衣服變成大舌頭了
Erin avatarErin2017-03-31
從第一天開始玩到前陣子 才農到125顆糖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4-01
其其124糖就可以惹 X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04-05
推饒河旁的河濱公園 可是現在很冷欸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4-10
說真的 活動期間用雷達抓不到太多迷你龍 你說不靠雷
達?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4-13
沒有就沒有 某些人口氣不知道在差什麼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4-16
加油!台北的迷你龍數量少很多了
Poppy avatarPoppy2017-04-18
磺溪街
Jacky avatarJacky2017-04-20
某次去青年公園剛好抓到一隻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04-24
哪裡有啃泰羅?http://i.imgur.com/Lg6Q7GH.jpg
弊都怕別人們不知道 真屌
Poppy avatarPoppy2017-04-27
有種東西叫機票,沒有證據就亂懷疑不好吧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5-01
之前雷達時期穩定會出的我提供兩個地方給你
Emily avatarEmily2017-05-06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5-07
這兩個是穩定會出。但是因為很長。而且時間不定。真的靠緣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5-10
算了姑且相信 不過這ID倒是好記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5-12
我也有美國牛阿 去美國剛好抓到
Carol avatarCarol2017-05-13
蘆洲堤防,慢跑一小時,運氣好的時候4隻,運氣差的時候0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05-13
今天碰巧在南港有看到一隻
Edwina avatarEdwina2017-05-15
蘆洲堤防真的很運氣
Isla avatarIsla2017-05-19
北投...但只用腳踏車會死人.....
Edith avatarEdith2017-05-23
活動開始之後,美堤河濱公園還沒見過迷你龍,鯉魚王變多了
Harry avatarHarry2017-05-28
瓦窯溝不用雷達前面有教學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5-31
有牛就算作弊?......遊戲上線都多久了
Lydia avatarLydia2017-06-02
我就沒靠雷達農出快龍了 關鍵是住在瓦窯溝附近
Kelly avatarKelly2017-06-02
樓上是鄰居 你好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6-07
平常饒河迷你龍的位置變成大舌頭了QQ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06-12
住在瓦窯溝 安和路這 活動開始又開始玩 我家這邊都沒
看到迷你龍...
Gary avatarGary2017-06-14
瓦窯溝+中和溝+一台脚踏車
Kama avatarKama2017-06-17
活動開始依然很多迷你龍
Doris avatarDoris2017-06-21
位置:中和路以上靠水門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6-26
外地來的朋友,可從永安市場站出站
Megan avatarMegan2017-06-27
先到四號公園(823)借ubike騎
Hedda avatarHedda2017-06-29
兩條溝,中間有巷子可連接喔!
Emma avatarEmma2017-07-01
看到牛就崩潰的人眼界是多小.....
Kumar avatarKumar2017-07-05
士林北投的磺溪堤防+1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7-08
二樓很有事 別人不想靠雷達還要被你嘲諷??
Mary avatarMary2017-07-10
這樣都有人能崩潰,真是廠廠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7-14
不用雷達 那為什麼要問哪裡有迷你龍?
Irma avatarIrma2017-07-15
我自己沒使用雷達,但算是用間接雷達,因為我都在抓寶
熱點跟人群跑
Ina avatarIna2017-07-19
進化完後 鋼翼 GG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07-22
我也不用雷達 因為我朋友有用 我看他的就好
你也不用雷達 因為版友有用 你問版友就好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7-23
不喜歡用雷達,那問會用雷達的人幹嘛?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7-24
台灣有 不用謝我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7-27
八里是有啦...不過出沒時間現在不太確定了
Carol avatarCarol2017-08-01
這爛遊戲還有人再玩迷你龍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8-01
昨晚美堤河濱公園看到一隻。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8-05
磺溪 瓦窯溝
Jack avatarJack2017-08-08
在幹嘛啊,不用雷達跟不喜歡雷達是兩回事吧。推文怪怪的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8-13
沒雷達跟沒快龍是兩回事 我前幾隻快龍都偶遇到的
Belly avatarBelly2017-08-18
大稻埕附近河邊固定會出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8-21
看完推文覺得用雷達的人好像都蠻偏激的嘛
Yuri avatarYuri2017-08-24
在家先用網頁雷達看那個區塊有 出門就不要開就好 一樣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8-24
不用雷達+1 我兩隻快龍都是巧遇來的 是你的就會是你的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08-25
巧遇沒被跑掉就該偷笑了,不然繼續零快龍,哪來的大聲
Sarah avatarSarah2017-08-28
啊不就好棒棒好自豪(挖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