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GO台北地區哪裡還有迷你龍 - PokemonGOBarb Cronin · 2017-02-1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請問,在粉紅神奇寶貝的淫威之下, 哪裡還有堅忍不拔的迷你龍出沒呢? 想趁周末去蹲一下,農出第一隻快龍。 (是的我到現在都沒有快龍) (不喜歡用雷達) (還是很感激粉紅活動讓我入手第一隻吉利蛋) P.S.交通工具應該是youbike ---- 蛋蛋的哀傷 http://i.imgur.com/fDUnrf7.jpg -- PokemonGOAll CommentsFrederic2017-02-12磺溪Suhail Hany2017-02-13不用雷達你要怎麼農迷你龍?網友提供的也大多是從雷達來Doris2017-02-15不喜歡雷達就繼續巧遇不是很好?Steve2017-02-17新北投ㄝBennie2017-02-21要巧遇農出快龍.....加油!Cara2017-02-23新店七張大坪林一帶有重生點,有時候還會突然出現快龍Andrew2017-02-25延著河道吧Charlie2017-02-27饒河街到南港展覽館這段河濱固定會出Charlie2017-03-02哈哈 說個笑話 在活動期間不用雷達要農迷你龍 哈哈Olive2017-03-04瓦磘溝沿線、瑠公圳沿線都固定會有,但都只有小量Quanna2017-03-07ps:瑠公圳指的是新店-大坪林段Ina2017-03-10瓦磘溝指的是雙叉港至下游Oscar2017-03-13師大分部常出Annie2017-03-17請問新北投公園還有迷你龍嗎Ina2017-03-19農迷你龍就沿著河邊散步吧!Damian2017-03-19這版搜尋可以找到台北農迷你龍的文章。Edward Lewis2017-03-24活動開始後量少很多, n社不想給太多糖吧Lucy2017-03-27請問有推薦的雷達嗎?Thomas2017-03-28單機銅鑼,網頁wecatch只是這兩天迷你龍全都穿上粉紅衣服變成大舌頭了Erin2017-03-31從第一天開始玩到前陣子 才農到125顆糖Edward Lewis2017-04-01其其124糖就可以惹 XDChristine2017-04-05推饒河旁的河濱公園 可是現在很冷欸Wallis2017-04-10說真的 活動期間用雷達抓不到太多迷你龍 你說不靠雷達?Sierra Rose2017-04-13沒有就沒有 某些人口氣不知道在差什麼Agatha2017-04-16加油!台北的迷你龍數量少很多了Poppy2017-04-18磺溪街Jacky2017-04-20某次去青年公園剛好抓到一隻Isabella2017-04-24哪裡有啃泰羅?http://i.imgur.com/Lg6Q7GH.jpg 作弊都怕別人們不知道 真屌Poppy2017-04-27有種東西叫機票,沒有證據就亂懷疑不好吧Blanche2017-05-01之前雷達時期穩定會出的我提供兩個地方給你Emily2017-05-06天母磺溪堤防邊 http://i.imgur.com/B9ie59N.jpg蘆洲堤防 http://i.imgur.com/0KWDK0X.jpgCharlie2017-05-07這兩個是穩定會出。但是因為很長。而且時間不定。真的靠緣分Blanche2017-05-10算了姑且相信 不過這ID倒是好記Rosalind2017-05-12我也有美國牛阿 去美國剛好抓到Carol2017-05-13蘆洲堤防,慢跑一小時,運氣好的時候4隻,運氣差的時候0隻Quintina2017-05-13今天碰巧在南港有看到一隻Edwina2017-05-15蘆洲堤防真的很運氣Isla2017-05-19北投...但只用腳踏車會死人.....Edith2017-05-23活動開始之後,美堤河濱公園還沒見過迷你龍,鯉魚王變多了Harry2017-05-28瓦窯溝不用雷達前面有教學Jessica2017-05-31有牛就算作弊?......遊戲上線都多久了Lydia2017-06-02我就沒靠雷達農出快龍了 關鍵是住在瓦窯溝附近Kelly2017-06-02樓上是鄰居 你好Margaret2017-06-07平常饒河迷你龍的位置變成大舌頭了QQOphelia2017-06-12住在瓦窯溝 安和路這 活動開始又開始玩 我家這邊都沒看到迷你龍...Gary2017-06-14瓦窯溝+中和溝+一台脚踏車Kama2017-06-17活動開始依然很多迷你龍Doris2017-06-21位置:中和路以上靠水門Elvira2017-06-26外地來的朋友,可從永安市場站出站Megan2017-06-27先到四號公園(823)借ubike騎Hedda2017-06-29兩條溝,中間有巷子可連接喔!Emma2017-07-01看到牛就崩潰的人眼界是多小.....Kumar2017-07-05士林北投的磺溪堤防+1Selena2017-07-08二樓很有事 別人不想靠雷達還要被你嘲諷??Mary2017-07-10這樣都有人能崩潰,真是廠廠Daniel2017-07-14不用雷達 那為什麼要問哪裡有迷你龍?Irma2017-07-15我自己沒使用雷達,但算是用間接雷達,因為我都在抓寶熱點跟人群跑Ina2017-07-19進化完後 鋼翼 GGKristin2017-07-22我也不用雷達 因為我朋友有用 我看他的就好你也不用雷達 因為版友有用 你問版友就好Anthony2017-07-23不喜歡用雷達,那問會用雷達的人幹嘛?Brianna2017-07-24台灣有 不用謝我了Odelette2017-07-27八里是有啦...不過出沒時間現在不太確定了Carol2017-08-01這爛遊戲還有人再玩迷你龍Charlotte2017-08-01昨晚美堤河濱公園看到一隻。Todd Johnson2017-08-05磺溪 瓦窯溝Jack2017-08-08在幹嘛啊,不用雷達跟不喜歡雷達是兩回事吧。推文怪怪的Todd Johnson2017-08-13沒雷達跟沒快龍是兩回事 我前幾隻快龍都偶遇到的Belly2017-08-18大稻埕附近河邊固定會出Lauren2017-08-21看完推文覺得用雷達的人好像都蠻偏激的嘛Yuri2017-08-24在家先用網頁雷達看那個區塊有 出門就不要開就好 一樣Bennie2017-08-24不用雷達+1 我兩隻快龍都是巧遇來的 是你的就會是你的Ophelia2017-08-25巧遇沒被跑掉就該偷笑了,不然繼續零快龍,哪來的大聲Sarah2017-08-28啊不就好棒棒好自豪(挖鼻)Related Posts寶可夢大台北廣播上線了幸運蛋除進化外,如何拼最大經驗值?帳號無法登入這次活動心得雙北地區多物種的公園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