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小號與飛人 - PokemonGO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覺得小號多帳爭議合不合法問題點在於官方說明含糊,

很多人都提出下面官方規定

Pokémon GO Trainer guidelines

playing with multiple accounts (one account per player, please)

但上面只是說不能一人多帳,那一支手機多個google帳號呢,

怎麼判斷是否一個人使用還是多個人使用,有些人沒有手機難道不能跟人共用手機?

只是帳號各自管各自的,但這要怎麼查?

除非官方明確規定一支手機只能綁一個帳號?綁手機imei碼還是門號還是甚麼甚麼

若要是像上面這樣,那大家手機就不能壞不能買二手不能換新手機不能換門號。

想也知道官方沒辦法綁的這麼嚴謹。

既然多帳變沒辦法明確規定,那就要想多帳會造成多大影響

以後的交易系統?每個帳號每天最多100?有多個帳號就可以很多100?

別人抓一隻乘龍、多帳就可以兩隻三隻。所以問題應該在於之後開放交易後的利益衝突。

只能說官方沒辦法很明確禁止多帳,既然沒有一個既定的準則。大家只能自由心證去遵守

另外其實很多遊戲都不會禁止多帳,要禁止也是禁止自動練功外掛。只有自動練功外掛

才會讓多帳效益增加。








--

All Comments

Hedda avatarHedda2017-02-15
官方講的也沒有到不清楚啦,鑽這漏洞沒意義,反正就投
票就好,沒必要在那跟別人辯,想禁止小號的人其實就標
準比較高,n社說什麼都當聖旨,他們喜歡就好
Hardy avatarHardy2017-02-19
連分帳都不能討論真的是管太多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2-20
"有些人沒有手機" 現在2017 沒手機你講給誰聽啊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02-22
我爸就沒手機 有疑問嗎
Lydia avatarLydia2017-02-24
我媽也沒有,她覺得麻煩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2-27
沒有疑問啊 我是說"講給誰聽" 意思是2017了 沒手機
Isla avatarIsla2017-03-02
那應該是樓上兩位爸媽的問題,連我爺爺90幾歲都有手機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3-05
是你自己的問題 拿來護航共用帳號的合理性未免太好笑
我阿嬤90歲都會用手機了 說麻煩就不要用手機那位
Una avatarUna2017-03-06
TOS已經把這條Rule的精神講得非常清楚了
Belly avatarBelly2017-03-08
你說的只是執行面上認定有困難,這個大家都知道
Kama avatarKama2017-03-08
說真的說服力低 所以你媽沒手機出門等於失蹤失聯囉??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03-12
原po是指"手機本身不支援或不適合用來玩PMG"吧?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3-16
"沒有適合或方便同時用來玩的手機"我猜的,因為這樣講比
較合理
Hedda avatarHedda2017-03-19
說穿了就是訴諸良心。廟裏開春發財金一人限拿一份,有些
Jake avatarJake2017-03-21
人乖乖拿一份;有些人拿很多份都不會臉紅,那也只能廠廠
Irma avatarIrma2017-03-25
現實就是這樣,何必想要去管別人,我打道館常遇到飛人,
有空就耗沒空就算了,幾塊錢而已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3-29
更新速度超慢,你還在擔心交易喔?XD
Hedda avatarHedda2017-04-03
等交易出我孫子也出生了。
拿尚未發生的事出來護航,這樣邏輯有比較好?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4-05
你先交到女朋友再來說啦 還想孫子??
Agnes avatarAgnes2017-04-06
討論到嗆這種東西不太好呀,只會更像是只有看不順眼的原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4-10
這種就像紅燈時牽機車偷偷右轉一樣,真的是個人品格問題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04-10
我爸我媽共用一支手機,就是說一機多人使用。但他們
沒在玩。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4-13
不要用自己的框框架在別人身上。沒人沒用手機就是別
人有問題?別人的錯?
Megan avatarMegan2017-04-14
有人就自己道德標準超高逼人接受阿 ,實際上根本自己的
問題
Delia avatarDelia2017-04-17
從影響面去看這行為根本是沒什麼影響
Necoo avatarNecoo2017-04-21
從認定面來看根本無法認定 ,一機多帳可能還好 ,一人
兩機你完全不可能認定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4-24
官方TOS很多都是寫來當免責條款 認真就輸了
Kelly avatarKelly2017-04-25
擔心交易不公平....你確定會有交易?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4-27
我媽沒手機到底礙到誰了需要你們來嘴?
Jack avatarJack2017-04-28
這個遊戲真的沒啥好討論了,討論到一個人有幾隻手機去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5-03
都沒手機了怎麼會想玩手機遊戲?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5-07
沒手機就不能想玩看看?就一定要去買一支?別把你自己
的想法套在別人身上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05-07
嘛 反正還是一樣 沒手機是沒手機的人自己的問題
Mason avatarMason2017-05-08
沒手機所以想合理化共用帳號/手機玩遊戲很貽笑大方哦
Kelly avatarKelly2017-05-10
覺得不合理是覺得不合理的人自己的問題
Mia avatarMia2017-05-14
說的真好 所以ptt應該要合理化 允許共用帳號囉 呵呵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5-16
反正糾察隊就只會拿n社的條文當聖旨,完全忽略有人只是
單純練不同隊或是借手機玩這件事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05-19
你那麼厲害你說了算囉 ,棒棒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5-20
有人不是很愛講討論範圍 ?這裡好像不是討論ptt帳號的板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5-23
沒有手機就不要玩就麼簡單,沒有手機這件事也要po來這
說嘴,哈囉這是手遊版吧,沒有手機是討論個屁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5-28
1F水準真了不起...
Kelly avatarKelly2017-05-30
開始扯水準了X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6-04
官方當然沒辦法抓到多帳啊 柔性勸導而已 但無奈很多人
就把這當成合法與可行的信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