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勿戰(起手式)
當初為甚麼禁飛人想必不用多說,
今天怎麼換個差不多的行為叫小號,
大家就轉彎?
套句開司的話:
「今天板上人氣夠少了,再禁止討論『飛人』都沒人發言啦!」
「不需要管吧,反正也不會因為禁止討論板友就不開『飛人』。」
「連『飛人』玩法也禁止,有點走火入魔。」
上面三句話會不會聽起來怪怪der?
我身邊就有個例子:
家鄉這邊有個道館路線,
http://i.imgur.com/pRaAPd3.jpg
基本上這圖上面最遠的騎車不到十分鐘。
那時候有個三人組會騎車一路打過來,遇到敵隊打掉放本尊,
遇到同隊用小號打掉,再用本尊打。
如此一來每天必定能領100。
假如你是同隊在他前後要打道館都會很衰,
你在他前面你可能只能領10元,你在他後面抱歉請等1小時後道館洗牌。
我不覺得這件事是正常的,豈不是每個人都要練小號才能領20元以上?
今天板上開放討論只會讓更多人知道這種投機取巧的方式,
我不認為對遊戲風氣有所幫助。
謝謝大家
--
當初為甚麼禁飛人想必不用多說,
今天怎麼換個差不多的行為叫小號,
大家就轉彎?
套句開司的話:
「今天板上人氣夠少了,再禁止討論『飛人』都沒人發言啦!」
「不需要管吧,反正也不會因為禁止討論板友就不開『飛人』。」
「連『飛人』玩法也禁止,有點走火入魔。」
上面三句話會不會聽起來怪怪der?
我身邊就有個例子:
家鄉這邊有個道館路線,
http://i.imgur.com/pRaAPd3.jpg
基本上這圖上面最遠的騎車不到十分鐘。
那時候有個三人組會騎車一路打過來,遇到敵隊打掉放本尊,
遇到同隊用小號打掉,再用本尊打。
如此一來每天必定能領100。
假如你是同隊在他前後要打道館都會很衰,
你在他前面你可能只能領10元,你在他後面抱歉請等1小時後道館洗牌。
我不覺得這件事是正常的,豈不是每個人都要練小號才能領20元以上?
今天板上開放討論只會讓更多人知道這種投機取巧的方式,
我不認為對遊戲風氣有所幫助。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