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小號與飛人 - PokemonGO

Table of Contents

理性,勿戰(起手式)

當初為甚麼禁飛人想必不用多說,

今天怎麼換個差不多的行為叫小號,

大家就轉彎?

套句開司的話:

「今天板上人氣夠少了,再禁止討論『飛人』都沒人發言啦!」

「不需要管吧,反正也不會因為禁止討論板友就不開『飛人』。」

「連『飛人』玩法也禁止,有點走火入魔。」

上面三句話會不會聽起來怪怪der?


我身邊就有個例子:

家鄉這邊有個道館路線,
http://i.imgur.com/pRaAPd3.jpg

基本上這圖上面最遠的騎車不到十分鐘。

那時候有個三人組會騎車一路打過來,遇到敵隊打掉放本尊,

遇到同隊用小號打掉,再用本尊打。

如此一來每天必定能領100。

假如你是同隊在他前後要打道館都會很衰,

你在他前面你可能只能領10元,你在他後面抱歉請等1小時後道館洗牌。

我不覺得這件事是正常的,豈不是每個人都要練小號才能領20元以上?

今天板上開放討論只會讓更多人知道這種投機取巧的方式,

我不認為對遊戲風氣有所幫助。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2-14
感謝分享(筆記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2-16
哪裡偷機取巧 你汽油錢時間太多膩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2-20
感覺跟飛人不太能類比,飛人像是犯法的程度會被封號
小號打塔跟組隊打塔的結果好像差不多,但開小號觀感
John avatarJohn2017-02-21
不好而已,但對遊戲平衡造成的影響不像飛人吧?
James avatarJames2017-02-22
一個人就是一個帳號end
Tracy avatarTracy2017-02-23
我只知道我家附近有個阿伯每天都拿兩支手機打道館,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2-26
打下來就放兩隻,以前更誇張,一次放三隻……
Harry avatarHarry2017-03-02
只能推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3-06
投反對的應該都很幸福 沒有被路人大叔在面前開3手機
圍毆道館再一口氣丟3隻卡比 三帳號同等卡比一樣 過
Xanthe avatarXanthe2017-03-10
組隊打是玩家都付出各自的時間成本 一人多帳我是看不出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3-12
有任何等價交換的部份啦 另外這在官方條文是禁止的
你可以笑官方爛到抓不到 但覺得自己沒錯可以試著附證據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3-13
檢舉自己給官方 這樣就知道有沒有問題囉 很簡單吧
Yedda avatarYedda2017-03-17
請問 K 大,如果像我上面說的雙機雙帳,有違規嗎?
Xanthe avatarXanthe2017-03-18
\o'_'o/推推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3-22
Oscar avatarOscar2017-03-25
https://goo.gl/g1V4DZ No cheating:sharing accounts
Kumar avatarKumar2017-03-26
抓到野生的寶妹 (來亂)
John avatarJohn2017-03-29
被搞過就知道不爽了啦!之前有一次我丟1000出頭吉利蛋佔
塔後馬上被打掉,本來是想等對方拆完再回去拆(已在往下
個道館路上),結果開始訓塔???雖然不能保證是同一人
開小號,但我想也不太會有人拆塔只拆最底層的蛋就閃人馬
上又冒出訓練玩家
Freda avatarFreda2017-04-03
遊戲要怎麼玩那當然是個人自由 但要公開討論就在遊戲規章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4-04
範圍內的討論 這樣很難懂嗎? 在說管太多是搞不清楚狀況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04-07
版主就是看板上沒人氣 政策想轉彎 哪天開放各飛人交流
也不無可能 真的很棒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4-09
One person one account 寫的很清楚,雙機雙帳只是在玩文
Xanthe avatarXanthe2017-04-11
字遊戲賭官方抓不到
Jacky avatarJacky2017-04-12
不過同隊會想打掉應該只有6層以上吧
Queena avatarQueena2017-04-16
訓2000很快 而且同隊多層可以撐比較久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4-19
幫原PO補充 這是蓋塔500 拆塔1000 的那個時代 所以才拆
Ula avatarUla2017-04-19
目前蓋塔1000 拆塔1000 只有7層以上才會拆一層放自己的了
Iris avatarIris2017-04-22
真的,以前那些南寮點不到乘龍,在傳手機請人點的應該
全部都鎖一鎖,那時候一堆推文說什麼台灣寶可夢最美風
景都他媽笑話,你說是吧?
Hardy avatarHardy2017-04-26
先承認你就是那個三人組 不然怎麼那麼清楚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4-28
對不起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5-02
所以你的邏輯是一時的沒關係,別永遠就行?笑死人,遇
到自己不利的就轉彎哦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5-02
要皮幣課金比較快拉...3000塊就14XXX皮了
Kelly avatarKelly2017-05-04
從你幾乎每篇文都在噓人, 就知道你是憤青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5-04
與其整天憤世嫉俗, 倒不如砍掉遊戲, 想辦法改變觀
念, 將來出社會才不會在公司整天抱怨這個那個....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5-04
看到損及大家利益卻不發聲,根本守舊既得利益老人啊
Lydia avatarLydia2017-05-08
你自己不爭取,還怪別人爭取?
Adele avatarAdele2017-05-11
一堆故意拿幫點手機出來混淆的...
Gary avatarGary2017-05-12
再推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5-13
我之前遇到問他要打道館嗎?他回我說我6個帳號都領了..
....
Lily avatarLily2017-05-18
1個人玩2個帳號不行嗎......
Zora avatarZora2017-05-21
為了幾十皮卡幣吵這個.....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5-26
我是覺得沒必要管這種東西了,遊戲的高峰已經過了,之後只
會越來越少人而已,然後自然就冷掉了。
Zanna avatarZanna2017-05-26
已經很冷了X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5-29
然後在意皮卡幣的話,信用卡刷下去就是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6-02
其實兩者有一定比例重疊
Xanthe avatarXanthe2017-06-07
我是覺得,會同時開兩隻手機練兩個帳號就已經很... 不知道
該怎麼形容,就是為了一個遊戲花太多時間跟力氣下去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6-09
所以阻礙你領100,看不慣的都要禁就對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6-13
我是常常碰到一台車打完直接放三個,車裡面搞不好一家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6-14
在玩,我是覺得沒差,反正同隊的就訓練,不同隊就K
基本上現在我家這要碰到剛好有空一層直接讓我佔的機率
非常非常少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06-16
幫推!
Megan avatarMegan2017-06-19
cheating的事就算很難抓也不該開放討論,不然版面遲早被
cheating行為佔滿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6-20
之前是看到有人來打塔,只要不是飛人拿兩隻手機打也好。
現在玩的人少了,看到還有飛人願意花時間打塔要就偷笑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6-24
我一機一號,走路不騎車,不用雷達,我嬌傲!
Andy avatarAndy2017-06-28
現在都沒什麼人氣跟討論文了。官方實際上也沒在抓飛人。
一堆人還一廂情願守著官方放好看的規則,不覺得好笑嗎?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7-02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7-04
小號不是中國用詞?
Hazel avatarHazel2017-07-04
一起玩叫女友手機,自己玩才叫小號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07-05
小號不可取,但因此禁止是誇張了點。養小號、切帳號
打道館這種我想到就累。他們肯投入那麼多時間搞這些
真的我也就認了。同樣時間我還有好多事要做。畢竟小
號也是親自走出來的,跟飛人那種在家翹二郎腿領一百
皮幣,完全違反遊戲走出公寓精神的比起來算是小奸小
惡。接著開不開放討論小號其實跟這版人氣應該沒啥關
係。硬要把小號跟人氣擺一起是有點莫名其妙。
Emily avatarEmily2017-07-06
補充:第一段的"禁止"指的是禁止討論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7-09
飛人 時代的眼淚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07-12
除了candy crush 哪個遊戲不能開笑話
Isla avatarIsla2017-07-16
推理性討論 但支持討論小號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7-17
看不懂舉例,同隊後面跟著訓上去站不是更穩
Eden avatarEden2017-07-20
因為用打的比訓的快速 我看他速放上三隻破3000卡比或快龍
Doris avatarDoris2017-07-21
只以官方規定和看不順眼論的話,立論薄弱
Gary avatarGary2017-07-22
世界本就不公平,在意這個幾塊錢幹嘛
Jake avatarJake2017-07-24
一堆事不公平,我挑自己在意的去反應、爭取有何不可?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7-28
沒人說不可以反對,更沒人能禁止你反對,別搞得像一些動
不動就提言論自由的一樣啊...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07-29
總歸一句 官方限制太多有潔癖 改版不思長進 我都一兩
個月沒更新了 這三個月只開過四五次抓一下
Enid avatarEnid2017-07-29
連小號都禁止 官方可以再潔癖一點
Lily avatarLily2017-07-31
那砍掉重練算小號嗎? 遊戲又不是人生只能一次
很多剛完的新手不知道一些遊戲規則與養卡什麼的 砍掉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08-03
再來也不行 這種限制一個玩家只能一個帳號的遊戲 根本
就是跟之前官方逼退一些老手的方法一樣 讓然更不想碰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8-08
飛人不用說當然禁止 但是小號這件事情讓我感覺官方真的
Tracy avatarTracy2017-08-09
官方最會的就是像政商合流的,唱高調帶風向,製造基本教
義派與非基本教義派有出氣、轉移焦點之處,遊戲問題官方
問題就躲起來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08-10
黔驢技窮 這個限制會帶來更多老玩家退坑
Joe avatarJoe2017-08-12
最明顯的例子當然就是連公司高層都直接以個人名義出來,
種高尚樹帶風向囉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8-15
我開始沒抓寶的那時候就是公司高層出來帶風向那時候
這什麼管理階層 讓人匪夷所思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8-17
想培養掏心掏錢掏時間的免費倒賺基本教義下線吧?對用戶
經營的用心只在這種地方積極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08-19
目前票數37:53 差距持續拉大XDD 台灣人真的很棒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8-20
做甚麼事都要投機 玩任何遊戲一定要開掛 然後還理直氣壯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8-21
會說管太多的人大概也會覺得飛人也沒差也是管太多吧XD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8-23
同隊的蓋一曾放一隻上去又不用3分鍾 幹嘛等1小時 他們又
不能阻止你蓋塔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08-27
官方是官方 PKGO板不是官方 大家投票表決就好了
東禁西禁 執行力比官方強 然後呢? 一潭死水
Yuri avatarYuri2017-08-28
一檔事是一檔事,為什麼非得將小號&飛人都扣上同樣"
作弊"兩字論?很明顯兩者行為程度都很不一樣啊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8-30
請問一下版大..這是用什麼程式看道館顏色地圖的?謝謝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09-01
開分身對遊戲平衡的影響從以前就很清楚
Carol avatarCarol2017-09-04
我真的不懂一堆低能兒認為開分身該除罪化是三小邏輯
Emma avatarEmma2017-09-04
從查iv>雷達>現在開小號, 再過幾個月飛人也要正常化?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09-07
你不打道館 那這件事有啥關係啊?
你舉的例子跟多人組團一起打沒啥差別啊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9-10
只差人數少一些而已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9-11
差別很大吧 組團最好每天都固定同一時間組得起來
James avatarJames2017-09-15
開小號365天24小時都能玩一樣的手法 還只要一個人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9-20
你湊個六人組分成兩個陣營也可以這樣玩啊
他舉的例子明明是3人組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9-25
而且還說每天都這樣
Isla avatarIsla2017-09-28
而且你領完一次就要隔天才能搞,每天湊的出固定時間就好了
Jack avatarJack2017-09-29
只開小號真正影響只有打道館而已,而且根本無足輕重
Rachel avatarRachel2017-10-03
兩個人要約吃飯都不可能每天固定時間都約出來吃飯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10-07
會覺得三個人可以每天固定時間約出來打很簡單的 呵呵
Gary avatarGary2017-10-08
原來訓練10幾場跟打掉四場再訓練一場 差別無足輕重??
Rae avatarRae2017-10-09
難道他能同時操作3支手機?
Rachel avatarRachel2017-10-13
12~13近似於5是吧 算術不好可以拿計算機出來不要耍白
搞道館不需要同時操作啊XD 看來有人根本沒看懂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10-15
本文就是這樣舉例啊,你去跟原作者該啊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10-20
他的意思就是 遇到同隊塔 開別隊小號打掉一層 本尊
再佔 在小號打完收工前本尊都不需要操作啊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10-23
他們就是3個人一起拆才快啊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10-23
某人自己搞不懂小號的作弊手法還能講這麼多 真是好笑
問題就是一個人用兩隻手機就輕鬆達到你說的固定約3人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10-24
你一個人最好能達到文章舉例3人組那種方式的效率啦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10-28
的那種效率 你覺得不可能就代表你沒看過人用小號過吧
一人用兩機就能達到普通要3人組隊才有的效率 叫公平?
Lucy avatarLucy2017-11-01
阿然後咧?只有一人你跟在他後頭佔塔不就好了?
Iris avatarIris2017-11-04
你根本沒看懂文章 他們是固定約三人 然後每人都有小號
Thomas avatarThomas2017-11-07
不會有空間好嗎 他小號只會打出夠他本尊放的一個位啊
Tracy avatarTracy2017-11-11
一個塔一個帳號就只能放一隻 他小號打出兩個位子幹嘛
到底是誰沒看懂 廠廠
Olivia avatarOlivia2017-11-14
只有一人的話哪來可以阻止旁人攪局的能力?
原來所有塔都是同隊的喔?
他把敵隊打掉你就跟著擺而已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11-15
誰才沒看懂ㄚ元PO舉例就因為是三人組所以沒有跟擺的機會
Queena avatarQueena2017-11-16
他不會挑時間喔 而且旁人攪局 不長期觀察一段時間
你哪會像原po一樣看明白人家是在用小號??
Jacky avatarJacky2017-11-19
你連人家是在搞小號站塔數都還不知道 怎麼去攪局??
一人操作他也不會佛心多弄空位出來給你啊?搞不懂啊??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11-21
飛人滿天飛的時代你挑啥時間是有屁用啊
Connor avatarConnor2017-11-23
笑死了 講不出道理就開始扯東扯西扯飛人??
Selena avatarSelena2017-11-28
而且那很容易看啊 連續幾個塔都被同一隊佔哪可能看不出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12-02
一個帳號一座塔就只能放一隻 他會去額外花時間練空位
Elma avatarElma2017-12-03
影響打道館本來就是飛人最恐怖 那種騎車開車巡場的又不是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12-03
給後面不知道誰去佔?誰那麼佛?小號狗狗忙著領100好嘛
很容易看?? 現在我家附近裡個道館都藍隊 所以有人開
Emily avatarEmily2017-12-04
沒幹過 碰到飛人攪局只能摸鼻子而已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12-09
你也知道一帳只有一人喔 你打掉敵隊放了自己本尊
Mia avatarMia2017-12-11
小號正在打囉?? 說很容易一看就知道的示範一下好不好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12-12
接下來咧?難道他把小號放上去,小號是別陣營啊
都藍隊你就去打下來就 好啊 這跟PO舉例的有啥關係?
Connor avatarConnor2017-12-15
原PO舉例的就是有人正在打啊 還是打道館時你看不到人?
看不到人那就是飛人問題不是小號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12-18
所以你真的看不懂原po的意思啊...
Jack avatarJack2017-12-21
他的意思是 譬如說本尊是藍隊 看到藍隊塔 就拿黃/紅
隊的小號拆掉藍塔一層 這樣本尊就能不費吹灰之力得到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12-25
他那種玩法我都搞過了怎會不知道?我和老婆是藍隊
兩個外甥是紅隊 我們一組組團巡場兩圈啊 第一圈擺藍隊
Doris avatarDoris2017-12-29
一個空位 因為拆一層遠比多訓練出一層容易又省時
然後這本來要兩人操作的事情 開小號一人就能搞定
Jacob avatarJacob2017-12-30
第二圈紅隊 兩組都領50上下收工
Lily avatarLily2018-01-03
阿所以妳怎麼還互搞不懂不公平在哪裡 你要三四個人
才能做到的事情開小號一人就做到 時間也沒多多久
Queena avatarQueena2018-01-04
這樣你還能說開小號不影響打道館的遊戲平衡性??
不要一直自欺欺人好嗎
Ina avatarIna2018-01-09
一個人搞不定啊 一個人相當於兩人一組的效率(還更差)
Ula avatarUla2018-01-10
停 一個人相當於兩人一組 這你自己已經說了
一個人可以靠開多帳做到本來要不同對兩人一組才能做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01-10
但兩人一組想巡場很難啊 多人同時才比較不容易被破壞
Emma avatarEmma2018-01-15
到的事情 然後請你說說這怎麼樣叫做無足輕重
兩人一組很難 那一個人老實照規則打的玩家不就更難?
Rachel avatarRachel2018-01-17
所以呢?兩人一組本來就不怎樣啊 又不是沒組過
那本來就無足輕重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8-01-19
我可沒看過兩人一組就嚴重影響附近玩家的事情
本來就是啊 打道館本來組團就是有優勢
Dinah avatarDinah2018-01-22
對目前絕大多數領錢只靠單人的玩家來說怎會無足輕重?
Thomas avatarThomas2018-01-24
笑了 自打嘴巴還不承認
隊啊 組團優勢沒人否認 但是單人玩家靠小號就能搞出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8-01-26
單人玩家又如何?兩人一組又沒辦法防止單人玩家卡位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01-28
相當於2~3人小隊的優勢 然後還要講無足輕重?? 哈哈哈
要跳針幾次?? 就跟你說這種操作手法的人不會多留空位
Zora avatarZora2018-01-29
本來就不影響平衡吧 ,兩個帳號就等於兩個人 ,不管是幾
個人操作實際上就算是兩人的意思 ,跟飛人有根本上的不
同不是嗎
Puput avatarPuput2018-02-01
如果是3人以上組團 那他本來就應該比你單人有優勢
Megan avatarMegan2018-02-02
你要卡三小位?? 你是不知道現在有勝場玩家優先??
所以還是沒看懂? "單"人開小號就相當於2~3人組團優勢
Lily avatarLily2018-02-05
最好不會有啦 你打掉敵隊一站上去 馬上有另一個空位啊
Tracy avatarTracy2018-02-07
帳號才能代表人數 ,操作人數又不影響公平性
我女朋友不太會抓給我操作 ,難道我也違規 ?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02-08
XDDDDDDDDDDD現在有勝場玩家優先權囉 你幾個月沒玩啦
所以辛苦約時間組真人團的都白癡就是惹
Jake avatarJake2018-02-09
你贏了你站上去 道館分數變成多少?
為何第二人不能上去?若是小號不同陣營這種可不能卡位
Una avatarUna2018-02-13
又在偷換概念囉 剛剛講打道館 現在又跳去抓怪?? zzz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02-14
帳號才是代表人 ,跟操作人數無管
一樣啊 ,不太會打請我打有錯嗎 ?
Zora avatarZora2018-02-16
道館分數會增加不代表會多出空位哦 第幾層考慮過嗎??
執行的操作數是一樣的 小號在拆塔時本尊有需要幹嘛嗎
Leila avatarLeila2018-02-17
就是一個代操作的概念
而且打掉道館你是不能再打回來嗎 ?影響公平性在哪裡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02-19
兩人一團不同營就是這樣 你只能一陣營先佔一層
James avatarJames2018-02-22
就是一個偷換概念的概念 剛剛是講一人多機多帳
現在又扯去暫時代理別人帳號 真的是頗呵
Thomas avatarThomas2018-02-25
你的意思是都是同陣營的沒敵營的塔?
還是小號都不用養?不養怎麼幫打?
Steve avatarSteve2018-02-28
你女朋友會隨時要玩要打管你都隨call隨到?? 好男友捏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03-02
一人多機跟代操作在行為上是100%相同的事情
Rachel avatarRachel2018-03-05
很常發生啊 剛剛不是誰才在講附近都同陣營塔就大概是
小號在打?? 又自打嘴巴囉某人
Yedda avatarYedda2018-03-07
同意j大,要搬規定討論的話應該要有嚴謹的界定標準與,
而不是只搬官方不一定嚴謹周全合理的規定和看不順眼為立
論,
Lily avatarLily2018-03-11
你把敵營打掉 站上去就是2千啊 這時同營的馬上可以再站上
Damian avatarDamian2018-03-13
實際上這遊戲本來就是以帳號作為代表人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8-03-17
什麼時候產生+2000就一定會多出一個空位的錯覺??
做稍長時間統計就不會是相同的事情了喔
Carol avatarCarol2018-03-17
有養小號不可能都固定都同一陣營
Rachel avatarRachel2018-03-18
你打掉[敵營]當然會多一個控未啊
我看你根本沒巡過場吧
Cara avatarCara2018-03-22
很多東西都是只認帳號、管制標準為 email
Regina avatarRegina2018-03-23
跟時間無關 ,行為是一樣的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03-24
呵 小號也可以養跟本尊同陣營 用途可多的哩
Daniel avatarDaniel2018-03-25
這遊戲如果沒做實名認證的話 ,就是以帳號做為代表人
兩個帳號就是兩個人,操作是另外一回事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8-03-29
AB兩人不同陣營組團 A先領錢 這時怎嚜打?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8-03-30
我看你才是很長一段時間沒開遊戲了吧
Joe avatarJoe2018-04-04
呵 所以女友帳號你100%代理 這跟"那就是你小號"87%像
Wallis avatarWallis2018-04-05
塔跟A同陣營用B打 打完換A去佔塔 塔跟A不同陣營直接用A打
Puput avatarPuput2018-04-07
打完A佔了之後就是多一個空位啊
Agatha avatarAgatha2018-04-09
本來就是相同的事情 ,兩個帳號就是兩個人你還是不懂 ?
操作是另外一回事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04-09
觀查顏色變化很容易知道現在是哪陣營在巡場
Rae avatarRae2018-04-14
不 我完全了解你的意思 只是這毫無疑問是種藉口
喔喔好容易哦 鍵盤打塔大師信一定每天領100
Enid avatarEnid2018-04-14
拿程度完全不同的兩件事硬要說成客觀上一樣 鑽的是
查證上的漏洞和自己的自由心證 呵呵呵
我要羨慕三小 我根本不缺皮幣啊XD 打塔都是為好玩呢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8-04-17
有不同陣營小號的人 清完一輪之後會換色啦
Steve avatarSteve2018-04-18
我覺得你的論點才是因為羨慕才說是違規
程度完全是一樣的 ,你只要從帳號作為代表人你就會懂
Kelly avatarKelly2018-04-22
樓主開地圖看道館顏色是否也是官方不允許的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8-04-24
只是啊 對公平性的影響那麼明顯 卻要硬凹 覺得好笑
呵 程度一樣 大概數學不好吧 可憐
Oscar avatarOscar2018-04-26
你就是沒從帳號做代表人去思考才會一直不懂我在說什麼
根本完全沒有影響公平性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04-28
不 我早就講我完全懂你意思 只是這毫無疑問是種開脫
嗯嗯 完全沒有 開小號跟只玩一隻一模一樣不影響公平
Megan avatarMegan2018-04-30
不要講不過人就這樣吧
那你就沒懂阿 …
懂還會覺得開脫 ??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05-02
除非他小號都不用領錢,但沒人本尊領100 小號領10元的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05-06
不懂可以問 ,不要裝懂自己下結論
Sandy avatarSandy2018-05-06
開小號本身無利可圖 欸那怎麼一堆人開小號啊??
懂不懂跟覺得這種說詞合不合理 有什麼邏輯關係??
Mia avatarMia2018-05-08
開小號可以有利 但不會影響單人玩家權利多少
Donna avatarDonna2018-05-13
本來就合理的東西 ,你硬要說不合理我也沒辦法
Andrew avatarAndrew2018-05-16
有規定懂你的說詞就要覺得說詞很合理??
Damian avatarDamian2018-05-17
沒辦法的話你可以閉嘴 我也懶得聽一樣的跳針
不影響單人玩家權利多少?? 請你先證明這件事吧
Lily avatarLily2018-05-20
如果你打塔只是為了好玩更沒差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8-05-20
兩個帳號就是兩個人 ,兩個人操作就合理 ,給同一人操作
就不公平 ?我才想問這什麼鬼邏輯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8-05-23
我沒差不代表我喜歡看到這種狗屎作弊事情發生啊
又偷換概念囉 "暫時"代由他人操作 = 自己開分身帳號?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05-26
因為你隨時都可以打 人家怎嚜打跟你一點關係也沒有
你討厭看到 跟他是不是有影響無關
Ina avatarIna2018-05-31
這絕對不是作弊好嗎 …
George avatarGeorge2018-05-31
而且道館就在那邊 ,他們打下來你也可以打回去 ,不公
平 ?
你在路上遇到要怎麼區分兩者差異 ?
Jack avatarJack2018-06-05
呵 一個無利益相關的人不准說話的概念??
花的時間和機會成本完全不一樣啊 哪裡公平
Elvira avatarElvira2018-06-07
不要偷換概念你討厭的事情等於有重大影響
Tracy avatarTracy2018-06-08
是你說沒影響多少的 你自己要去證明 甘我屁事
別人區分不出來不代表裡者就是毫無差異
無法區分只是認定效力 跟實際遊戲上的影響效力是兩回
Kumar avatarKumar2018-06-08
你如果無法區分 ,那實際上就是同一件事
你說有影響的才要證明吧 …
Dinah avatarDinah2018-06-11
單人玩家跟著兩人組後面一樣可以撿便宜還更好檢
是你說有重大影響的 說人有罪的才是需要證明的
Isla avatarIsla2018-06-14
阿你就無法認定了 ,還能定人罪
而且實際上也沒有影響阿 ,道館是不能打了嗎 ?
Joseph avatarJoseph2018-06-15
呵 他講的話我要替他負責證明??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06-19
你自己都無法證明有影響了還講這麼多幹嘛 …
Delia avatarDelia2018-06-22
是這篇本文章先用有影響來說明的 我只是說他講錯了而已
Lucy avatarLucy2018-06-27
因為那個影響主要是因為多人組團造成的
Xanthe avatarXanthe2018-06-27
而多人組團除了可以不同陣營外最大利益就是同時圍毆
Iris avatarIris2018-07-02
當你都能2.3人一起上去打時 不需要在那邊慢慢挑陣容
Jacky avatarJacky2018-07-06
想領多最重要因素就是要速戰速決
Hardy avatarHardy2018-07-08
你這真的沒什麼好抱怨的,起碼是被活人槍
Wallis avatarWallis2018-07-11
我這邊是根本看不到活人就被搶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8-07-15
反正沒差啦,玩到沒耐心了,耐心被飛狗磨光了
Emily avatarEmily2018-07-20
一個人拿2支手機是為了打道館可以更快所以影響別人權利
,那我練高等級也是為了打更快有沒有影響?還是說自己
練的就沒差?那2個帳號都自己練的這樣有沒有差?算了
讓我們回去重看條文,n社的聖旨才是對的
Olivia avatarOlivia2018-07-24
我覺得只要不是飛人都沒啥問題,因為他要花油錢、時間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07-25
成本是有花下去的
開小號的人相對要花更多時間經營小號,多賺皮幣合理
Kelly avatarKelly2018-07-30
其實皮幣換算台幣真的很少,那個時間成本根本划不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07-30
時間成本跟單帳玩家花的根本不成比例
Mia avatarMia2018-08-04
同樣時間拿去養多帳就是永遠比單帳優勢
Quanna avatarQuanna2018-08-05
就只是無視影響單帳玩家權益的事實追求自利而已
Thomas avatarThomas2018-08-07
每天領100沒那麼簡單 領20倒沒什麼太大問題
Steve avatarSteve2018-08-11
我單帳號玩家且很佩服多帳號玩家的耐心!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08-15
要花至少3小時去打道館,說真的.. 我無法辦到...
Edith avatarEdith2018-08-17
當然我指的是手動玩家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08-18
但是不管怎麼說~ 官方沒有強制執行它們所制定的規則
Gary avatarGary2018-08-20
這才是主要原因吧!
Olive avatarOlive2018-08-22
Gary avatarGary2018-08-25
打的很辛苦卻被抽底,小號去死去死去死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