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三國殺的小小問題 - 桌遊

By Agatha
at 2012-06-17T10:52
at 2012-06-17T10:52
Table of Contents
如同主旨所言
小弟對於張角與司馬的判定順序常常搞混
雖然知道判定順序由逆時鐘決定
關於其他角色若殺張角且有閃的情況下雷擊判定順序是知道的
有問題的地方在於
若司馬懿殺張角的判定順序情況為何?
有前後號位的問題嗎?
請專家解釋一下泥~
--
Tags:
桌遊
All Comments

By Ula
at 2012-06-18T18:44
at 2012-06-18T18:44

By Ida
at 2012-06-22T14:38
at 2012-06-22T14:38

By Rebecca
at 2012-06-24T12:31
at 2012-06-24T12:31

By Yuri
at 2012-06-29T09:27
at 2012-06-29T09:27

By Annie
at 2012-07-02T02:15
at 2012-07-02T02:15

By Elizabeth
at 2012-07-03T14:27
at 2012-07-03T14:27

By Daph Bay
at 2012-07-08T06:48
at 2012-07-08T06:48

By Ina
at 2012-07-12T18:08
at 2012-07-12T18:08

By George
at 2012-07-16T09:12
at 2012-07-16T09:12
Related Posts
關於Memoir44地形擴充的疑問

By Zanna
at 2012-06-17T08:38
at 2012-06-17T08:38
幾個三國殺問題請教

By Annie
at 2012-06-16T20:43
at 2012-06-16T20:43
相似的規則文?

By Jack
at 2012-06-16T15:58
at 2012-06-16T15:58
Lancaster 蘭開斯特

By Hedwig
at 2012-06-16T15:50
at 2012-06-16T15:50
Mage Knight魔法騎士 官方FAQ 翻譯

By Ursula
at 2012-06-16T15:43
at 2012-06-16T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