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關於Wii向下相容NGC的問題 - 任天堂Odelette · 2007-01-1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請問有版友已經用Wii玩過GC的遊戲了嗎? 因為打算敗入Wii之後順便購入一些之前GC想玩的遊戲 如Bio系列的 那是不是一定要用GC的手把跟記憶卡來玩呢 如果是的話又要多一筆預算了 XD -- 任天堂All CommentsIris2007-01-15老問題了 Wii要玩GC的遊戲需要GC的手把跟記憶卡Queena2007-01-19不過BIO系列的存檔應該都還好吧 251應該裝的下Yedda2007-01-23是的,一定要GC手把,把Wii想成NDS玩GBA的相容模式就了解了Olive2007-01-25這樣講怪怪的 因為DS玩GBA的遊戲不用額外的週邊Related Posts美國wii現在好買嗎?哎呀XDNGC我擁有的第三台主機常識力突破百萬片,新年第一週還是DS壓勝台中夢幻之星一遊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