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Wii向下相容NGC的問題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有版友已經用Wii玩過GC的遊戲了嗎?

因為打算敗入Wii之後順便購入一些之前GC想玩的遊戲

如Bio系列的

那是不是一定要用GC的手把跟記憶卡來玩呢

如果是的話又要多一筆預算了 XD

--

All Comments

Iris avatarIris2007-01-15
老問題了 Wii要玩GC的遊戲需要GC的手把跟記憶卡
Queena avatarQueena2007-01-19
不過BIO系列的存檔應該都還好吧 251應該裝的下
Yedda avatarYedda2007-01-23
是的,一定要GC手把,把Wii想成NDS玩GBA的相容模式就了解了
Olive avatarOlive2007-01-25
這樣講怪怪的 因為DS玩GBA的遊戲不用額外的週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