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XD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清理房間

在書櫃裡面發現一些N64卡帶XD

有薩爾達傳說時之笛

穆西萊的假面

007黃金眼

馬力歐賽車

居然只剩下這四捲卡帶了...../___\


--
* /◣ * * **    * * * * *
* ︿ 宵,汝知曉何謂心機嗎? ∩∩ * 懂啊 * *
*﹂◥* * _ * * * \\ 就像姥無豔對羽人那樣
▃▃ ̄_▁▁ 是誰教你的? _ ̄ * * *
< * * * * (﹀\ * 就姥無豔阿 * <囧>
* | \ * ψlimitex.ptt * || * * *

--

All Comments

Tom avatarTom2007-01-11
只有大亂鬥DX XD
Zanna avatarZanna2007-01-13
只有火狐、薩爾達、馬賽、馬力歐64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7-01-14
我有Mario64...的VC檔案 XD
Megan avatarMegan2007-01-15
耶? rom出了阿?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7-01-15
很早就有了(小聲)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7-01-20
我比二樓的多一塊"飛行俱樂部"
Ursula avatarUrsula2007-01-24
我有~馬力歐賽車.還有大金剛64 ?
Megan avatarMegan2007-01-26
只有實況野球94 瑪莉歐賽車 出動!路克中隊 XD
Ivy avatarIvy2007-01-29
馬利賽車 馬利64 時之笛 口袋怪獸競技場金銀 囧....
Megan avatarMegan2007-01-29
我家十二片全在。還有美版的Perfect D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