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開遊戲 - SteamAudriana · 2005-07-2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開遊戲是不是一定要關防火牆才能玩阿?? 如何能夠不關就能玩ㄋ?? 是不是要像魔獸一下 設定防火牆的TCP 跟UDP阿?? 對了 我只開區網ㄝ 一開 朋友就看不到了 怪喔 我不是1.6版的 謝謝^^ -- SteamAll CommentsQuanna2005-07-28把防火牆關了..或者是開Port...Ula2005-08-01防火牆如果是指XP SP2的..設例外就好了如果防毒程式防火牆會影響,那還是關了吧?Yuri2005-08-04現 ▂▃▅▆▆▆▆▄▆▆▃在 ▄▆ ▃▄▂▃ ▋放 ▆ ==== ▄\\\\////▍ ▍棄 ▅ ==== ▎\ \\\\///// ▋的 ▍ ==▆◤ ▉話 ▊ /// //▄▄▆ ▍, ▍// ///▃▆▂▆ _______________▎暑 ▌ ///▄▃▄/▊=══╡ | | |假 ▍ // ▃//▎ ◥ | | | |▎就 // ▄///▊ \______/ \_____/開 ▉ /▆/// ▉ ▍始 ▊▃ /////// ╰︶╯ ▊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 Posts我的cs怪怪的3D的先發陣容NIP VS X6 附IPabout zEx...EYE vs x6tence.AMD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