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zEx...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無聊去查了一下陣容
leader:Titus

Patel Aimetti
Rectoor Holyman
destrukt Hickey

這陣容...我也不知要說什麼
aimetti自從把到Ksharp的前女友後
似乎練槍過度 感覺有點沉寂

而iOnZ離開後我就不怎麼看好了...
感覺美國除了coL,Team3D外 其他隊伍都浮浮沉沉
不怎麼穩 期待新的GamerCo,W.E.W能有好的表現

--

All Comments

Puput avatarPuput2005-07-26
iOnz的離開也讓我感覺到有股蛋蛋的哀傷
aimetti練槍過度是練什麼槍啊.. XD
之所以讓我期待zEx,是因為他們攻擊性的防守
他們其實只要能更上一層樓,前景是很好的..
Hardy avatarHardy2005-07-28
這篇有8個推@@?..是..國王的推文?
Ula avatarUla2005-08-01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5-08-03
zex整隊搬到check6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