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p vs x6 附IP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勝者組決賽:(de_train)

NiP [00:00] x6tence
hltv:歐洲: 80.160.78.100:27050
葡萄牙: 195.245.182.22:27050
意大利: 194.244.48.201:27050
http://news.esai.cn/article/200507/2321214918449.shtml
8點半開始 但不確定會不會準時


--

All Comments

Annie avatarAnnie2005-07-26
空的XD
nip再輸就真的丟臉了~~
connect 194.244.48.201:27054 複製看看
9:6 x6領先
194.244.48.201:27054
EYE追平了~9:9
有人摔死XDD x6 10:9
呵呵 視窗過多有點亂 筆誤xd
64出不來 呆到時間結束 EYE 11:10
12:10
13:10 64當歹徒一直處瑜被動狀態@@"
15"10 差不多了吧@@
掰囉~
aAa贏了~NIP的比賽又變成10點多才開始
Mary avatarMary2005-07-28
這算一場復仇之戰 之前NIP輸X6兩次..walle爆發吧.
現在有 EYE對TEAM64 IP 80.160.78.100:27052
9:6 不是NIP的比數吧 開始了嗎?
XDDDDD X6和TEAM64不一樣吧 好像打錯嚕
沒錯 TEAM64完全被壓制住 ~
XDDD 先看各F1和瓊斯盃吧~~
nip eye 在練槍耶 真是奇怪@@
nip的比賽還沒開始~
heaton還沒歸位~~ 應該隨時就會開始比賽
NIP 的比賽開始嚕~~~
walle AWP發揮的很不錯耶
中場 NIP 10:5 WALLE最後兩記沙鷹真漂亮
下半場NIP 當T WALLE 手槍局 連殺4人
NIP 16:6 復仇成功
下一場 X6對EYE ~~
X6 EYE 11:30開始 希望可以準時~~
zEx 現在有誰阿? 不過3D真的很令人期待~3D!GO!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5-07-29
why connect ip 都進不去?
移? 可以了 謝謝大大
是因為人太多嗎?
Hedda avatarHedda2005-07-31
請問樓上HLTV IP是用多少?我沒看到隊伍說
應該是team64跟EYE啦...難怪我怎麼看都沒有X6
Dora avatarDora2005-08-01
太詭異了吧~單純的練習吧@@""
eye的比賽未開始~NIP那邊呢?
EYE開始了~nip的比賽有開始麼?
eye 2:0領先~應該可以看完這場趕去看NIP @@"
2:1
2:2 aAa展現驚人火力
5:4 eye些微領先
8:4囉
9:4~~
10:4 aAa難打囉
10:5 eye領先
11:5~~NIP那邊呢@@?
12:5
13:5~~一面倒了@@
嗯嗯~~nip不能輸阿~
14:5
15:5 ~~~
15:6 aAa這是迴光反照嗎?XD
15:7
15:8@@@""
15:9 xdd
嗯~~nip這次沒丟臉
15:12
16:12~aAa雖然急起直追還是掰了
很有可能決賽是瑞典人的天下~我也覺得eye會
贏x6 @@'
Mary avatarMary2005-08-04
怎沒人要看EYEvsaAA @.@? dsn is good!
練槍練好久...
MVP:walle 希望他的狀態能保持到下場
NiP vs EYE,so exciting...walle vs dsn:)
Zanna avatarZanna2005-08-09
剛出去約會來不及看..
看來晚點再抓demo吧..我更期待新的3D...
walle最近情況很好,跟我剛好相反..Orz..
希望我的awp也可以恢復一些啊...-__-"
我對x6沒有太大的期望..反而會比較看重zEx
EYE還是很強,但我很懷疑Hyper走後的缺..
還有walle的缺,只是落敗開端似乎是Hyper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