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Guar & Method join team 3D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http://news.cga.com.cn/000/000/035/016.shtml

team 3D的陣容整個很恐怖...

Dominator
Ksharp
method
Rambo
shaGuar
Volcano

Volcano跟老隊友shaGuar在3D重逢了


希望也能一併把sunman挖來...:D

--

All Comments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5-07-28
Orz..3D的雄心壯志強成這樣嗎..
shaguar也來..那我又要換成狂看3D了..
他們該不會打算直接起3把以上awp的戰術吧..
這下子,我是大膽估計3D又要站上龍頭了..
畢竟,frod並沒有shaguar的穩定發展度..
失去了sunman瘋狂的步槍,我猜coL會吃大虧..
加上..method..他的步槍也是能夠名列前矛的..
看來3D的用意真的夠明顯了..
Donna avatarDonna2005-07-29
光是shaGuar跟Ksharp這兩支awp就夠殺啦
最近她們會跟coL對到...沒有sunman的coL....
Kumar avatarKumar2005-07-30
誰決定戰術?
這陣容全起awp也不是問題...
moto是退休了還是inactive?
Josh/Kim/So也不是沒用過awp XD
Ivy avatarIvy2005-08-04
推全起awp.. :D
Joe avatarJoe2005-08-06
說不定遇到弱的對手 到時可以架起5隻AWP 像MOUZ
之前一樣~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5-08-09
希望3D別又在國際賽事失常了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