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hinet2005 CS大賽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北區四強:E7 AP FC pTz


※ 引述《peal (台大交大強者真多..)》之銘言:
: 剛看電視
: hinet 2005在舉辦大賽了
: 今明2天是北區初復賽
: 有沒有HLTV呢
: 或是demo
: 還是 有戰積網頁呢
: 想看看說..
: 我只知道這個網頁
: http://hcgl.games.hinet.net/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