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hinet2005 CS大賽 - SteamLucy · 2005-07-2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剛看電視 hinet 2005在舉辦大賽了 今明2天是北區初復賽 有沒有HLTV呢 或是demo 還是 有戰積網頁呢 想看看說.. 我只知道這個網頁 http://hcgl.games.hinet.net/ -- SteamAll CommentsVictoria2005-07-27有沒有誰有那個廣告啊?...只看過一次...orzKumar2005-07-30為什麼PTZ可以遲到到晚上才參賽阿= =真的有夠爛 10.30集合 要到晚上 6.00才打第一場Related Posts有人友切換視窗會死當的問題嗎= =aRe: 請問1.6作弊的方法鼠墊使用心得-steelpad系列鼠墊使用心得-steelpad系列Re: 請問1.6作弊的方法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