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cs怪怪的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我灌了cs1.6
但是我一開cs一進入要選警察跟歹徒的時候
就變的超lag
然後我跳出畫面到桌面的時候
就變的超超超lag
cpu使用率都100
然後cs也都關不掉
誰可以幫幫我阿
我的CPU是Intel Pentium 4
顯示卡是RADEON 7000
記憶體是PAE 255MB
--
π是第十六個希臘字母,到1706年開始以π代表圓周率。by xx52002
π=3.14159265358979323846264338327950288419716939937510582097494459230781640628
6208998628034825342117067982148086513282306647093844609550582231725359408128
4811174502481117450284102701938521105559644622948954930381964428810975665933
4461284756482337867831652712019091456485669234603486104543266482133936072602
4914127372458700660631558817488152092096282925409171536436789259036001133053

--

All Comments

Emma avatarEmma2005-07-25
你的cpu,記憶卡,顯示卡
手誤= =
大家幫忙巴..我跟他研究了好久就是搞不定他
的cs
他有掃..電腦不久前才重灌qq
Cara avatarCara2005-07-26
掃各毒吧 把不必要的程式關掉
Robert avatarRobert2005-07-26
記憶體再加點吧
Donna avatarDonna2005-07-31
會不會是ram被吃光了啊?..P4是到多少MHz?
Dinah avatarDinah2005-08-05
更新顯卡驅動 CS設定換個vedio mode試試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5-08-06
驅動裝了~video mode也換過XD
Freda avatarFreda2005-08-08
R7000有點糟喔...現在玩GAME的顯卡要R920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