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場後的問題 @@"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moodgid (一段細繩)》之銘言:
: 今晚朋友約板上人打麻將..我沒打
: (原本我的場 是有東的)
^^^^^^^^^^^^^^^^^^^^^^^^^^^
基於本版禁東的原則,您的場已經觸犯收東方面的問題

請來函釋疑,謝謝

於此之前,您的ID與場將先行水桶

: 打到剛剛才結束..
: 結果我在收拾場地才發現...
: 我剛鋪一個月的..
: "防焰隔音地毯" 被煙蒂.熔掉了一個約一平方公分的大小..
: 好死不死..又在正中間.. >"<
: 同時..我的地毯是請 地毯公司 照我房間下去裁減的..
: (花了6~7千左右)
: 請問一下..是不是有經驗的人可以分享.該怎麼解決那個汙點呢?
: ps:我有抽煙 但是都不會發生這個狀況 @@?
: 剛又看了一次受傷的地毯..
: 好心痛阿!!!! >"<
: ----------------------------------
: 就算有東..東個100圈也划不來阿!!!!

--

All Comments

Edwina avatarEdwina2008-02-08
請問一下 不是只禁開場徵人收東嗎 他沒徵人這樣也算嗎
Emily avatarEmily2008-02-09
有說文內或簽名檔有任何相關東的都不可以 但這個感覺應沒
有東啦 "就算"東以文法來說是沒東啦 解釋清楚就好
Olga avatarOlga2008-02-13
他那天又沒東,那裡違規呢@@? 我想場主想知道的是
他今天沒有東,把場借版友!?打,地毯被燒一個洞要怎麼辦而已
Tom avatarTom2008-02-16
板主應該要先證明他開場的時候有東,而不是他平常打有東吧
他找板友打的時候沒有東,找自己朋友打有東,應該沒違反板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