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ja真的是輸了290~~那天的場主就是我 :(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本來想說 就算了,可是看到已經有人po文了
現在就讓我講一下那一天的情況!

本來已經約好人打牌(場主+另外兩位好咖+jjja)

那天開打後沒多久,在西風圈吧(我的記憶中~~)

jjja的手機就響起了,然後邊打牌邊講手機~~還一直喂喂喂 很大聲

當初以為我這裡收訊差(順便問一下0982是哪一家的呢?)
-->jjja就是用0982這一支打給我的

後來總之就是有人打手機給jjja好幾通,我們也不以為意

等到第一將打完後,jjja就說 出去外面抽根煙應該可以吧!

(那時對他的講話口氣就覺得有點怪,外何要說 出去抽根煙應該可以吧!
為何要加一個"可以吧!" 因為我只在電腦上po室內、樓梯禁煙,
況且 我po了禁煙的文 如果牌咖想抽根煙,基本上他們都會問其他三家
說 可以到外頭抽根煙嗎?而不是"可以吧"~~總之 我那時聽起來就覺得怪怪的啦!)

我們三家都沒反對就休息一下囉,真巧就只有他下去抽,

我們就三個人聊些有的沒的....

時間就這樣過去了,約十五分鐘吧,我們就覺得有點久了,

基於我是場主,所以我就主動下去請他上來繼續,

其中有一個說沒關係 反正隔天是假日 他要抽就讓他抽久一點,

我們再等一下下,於是又聊了起來,可是 終於覺得等太久了,

所以 我就真的下去找他,真是讓人始料未及,

人不見了,我還跑到巷子口外面去找他,

再來 又回室內打手機給他,都沒有人接,

我們三個就一臉吃驚,接著就拿著他的牌 算看看他是不是輸很多而跑?

一算完才知道場主後來輸20 or 40 有點忘了(開打時前面贏比較多是真的

可是在後頭就漸漸吐回去了~~~)

然後a咖和b咖 (a贏兩百多吧、b贏幾十元)--->總之 jjja的牌

我們三家幫他算了他剛好輸290元整(未滿300元)-->安全起見又數了幾次

當初我們三家以為他輸很多 (想說他是不是沒帶很多錢而走

又幫他想說 是不是剛剛的電話一直打來 然後跟朋友有約 而走人

可是 就算中途有事 朋友找而無法繼續打牌 也應該上來講一聲"抱歉"

然後把錢清完再走呀,這應該是很基本的禮貌吧!)

接著 身為場主的我 又打了幾通給jjja 不接就是不接(通了以後都沒人接,

然後轉語音) 然後 我又請另一咖幫忙打,也是一樣 都沒接!

當然 這時我們三家就很不開心了,

而我為了讓其他兩咖不要只是打完一將就走人 於是只好上網po文找人

網路突然也變慢了,總是 po文很慢 終於po到一半 看到有人說想打

也很謝謝那一位趕來"救火"的好咖~~~謝謝您囉!

但是 時間就這樣一點一滴的過去 約一個多小時候 終於開打第二將

我知道兩咖很不開心,我也很不開心,而身為場主 我是第一次碰到這種事情!

他們認為我可以po文甚至把jjja的手機公佈,

我那時不果斷 就覺得自認倒楣 算了,

後來去朋友家打牌 有時也會提到jjja這個人,其他牌咖也認為我應該要

po文跟手機,但是 接著幾天 忙著工作 就忘了此事!

今天晚上回家,看到有人在講jjja這個人,記憶又想起來了...

因為這實在是令人印象深刻再也不過了!

可是 剛剛看我的手機,好巧不巧那天打牌的三咖手機中

我的手機記憶卻只有a咖及b咖的還在,jjja用的0982卻不在了!

唉唉唉....

p.s.那時約打牌的時候我打過去給jjja 那時他是用0982接我電話的
但是 jjja在電話中告訴我 等一下來我這邊的時候,
他會用"來電保密~~就是不會顯示號碼"的另一支手機打給我,到時我再開門,
現在想想,真不曉得他的用意是什麼意思?

我並不是在人身攻擊 只因為jjja真的人品不太好,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害!
有人要補充的或是 我有哪邊發言不當的也請推文指教,謝謝!


--

All Comments

Ursula avatarUrsula2008-02-04
推好場 輸錢落跑真的很不要臉 而且居然還是在永和
Delia avatarDelia2008-02-05
難得開的好場卻遇到澳咖真是
Ursula avatarUrsula2008-02-08
0982 應該是亞太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02-13
還好我沒愈過這種澳咖~.~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02-13
大推好場+好場主 澳咖退散!!
Mary avatarMary2008-02-15
s大姐啥時開一下嚇嚇一下奧咖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8-02-19
姐姐~ 辛苦了` 下次有機會再去您那邊打~
James avatarJames2008-02-20
樓上怎麼不開個場讓我解一下養 哈哈
Ida avatarIda2008-02-24
想問一下 玩籌碼的板友好像都不習慣事先買 而是事後結
Jacob avatarJacob2008-02-27
我開場都嘛罵三個字的髒話 來過一次都不敢來了 XD
Gary avatarGary2008-03-01
David你怎不開一下場 哈哈
Elvira avatarElvira2008-03-04
昨天打得好累 今天又有點小感冒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8-03-05
有人說想打 可是~~我懶的PO文啦..sorry...
Noah avatarNoah2008-03-06
5401篇 有那個落跑的手機...
Sandy avatarSandy2008-03-09
世界上真的是什麼樣的爛人都可能有(嘆~)
Eden avatarEden2008-03-11
很過份的一個人
Lucy avatarLucy2008-03-15
感謝Greenage提供,就是5401篇jjja有推文 就是那支手機
Kama avatarKama2008-03-17
看了5401終於知道kai0607被放鳥的原因 原來是有人通報這咖
輸錢會放鳥 XD
Elma avatarElma2008-03-21
這個真的是太誇張了 牌品=人品.............
Annie avatarAnnie2008-03-22
290就跑 真強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03-24
牌品好 人品自然就好...
Dinah avatarDinah2008-03-26
天啊....太扯了吧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03-28
jjja這人還在撞球版找人追分 我要做一下筆記 這是個爛人
Hardy avatarHardy2008-03-30
是啊 場主人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