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號的凌晨
我想說放寒假都還沒打到牌,就在淡水打個牌好了
首先我先說我不對的地方
就是一開場的時候我吃了大概十五分鐘的粥,真是很抱歉,讓他們多等了一下。
人物介紹,ABCD四個人有互相認識,只有我一個是外人,
一開始說二缺二,後來我報名以後,他們就說有三個人可以開打了。
我問了一下,發現他們三個是認識的,但想說應該還好,打打牌而已。
==================以下是剛開始的小不開心,但他們處理的不錯=================
一開始開打時,我就問問有沒有啥規矩呀,講著講著他就說要"東"
OK嘛,東而已,又沒關係,畢竟環境也還不錯,但是這個應該是在電話中就要先講的吧
我都到了才講,有被強迫中獎的感覺,我就反應了,說你們怎沒在電話中先講。
東風東打完,A說,我們沒先講,那不要東好了,那很好,你都這樣講了我當然說好。
============================以下是小不開心!!================================
B第一雀很衰,我們是打50.20的,B他就輸到一千了,第一雀打到後段,來了一個D
B第二雀還是沒起色,大概東風打完,他就起身讓D打了,也沒問過我,
我有一點小不開心,但是想說,算了嘛,不需要那麼拘僅,換就換吧。
============================以下是不爽的前言!!==============================
一開始我問說要打幾雀,A說,兩雀打完再說好了,我說好。
第二雀打到一半B約輸一千五,問我說我都打幾雀,我說我都打2+1,他說他們都打2+N
我就說我沒辦法打那麼久,我會很累。
於是乎,第二雀打完以後,我就說了,我這雀打完我就不打了,B的臉色就很沉了。
我想說,我那時也才贏500,臉色也不用這樣沉吧,何況A贏1000耶。
==================================以下是不爽!!==============================
第二雀A贏一千,但A沒打了,A給D打,第三雀我運氣不錯,最後贏一千。
結帳的時間到了,B最輸,約輸了兩千吧,反正不關我的事,就給我一千就好了。
B就向另外三個人說,有沒有錢先借我,我身上沒錢。
A就說,我明天剪頭髮,還要回家要留點錢,說我只有兩百塊可以借你。
C說,我身上也只有兩百塊,不然你先拿去好了。
D也說,我沒帶錢過來,身上沒多少錢。
問一問,四個大男生身上加起來只有大概5.600塊。
我心裡就想說,阿你們打穩贏的哦,四個人加起來只有5.600塊。
還是你們四個人要拐外人的錢,身上都不用帶錢的。
其實還是你們跟本就輸不起,不想要付這1000塊?
說真的,沒1000我真的不相信,應該只是不想拿出來而已吧,
還是B做人太失敗,借錢不還,所以ACD才會都不想借他?
BCD三人就一同出去了,說要回房間拿錢,過了約五分鐘,B拿著錢回來了,但只
拿了七百塊進來,再拿了A的兩百塊,拿給我說,我們就這樣,你就拿900就好了
你他MM的哩,還有說拿900就好的哦,那就都給你們算就好呀,我說阿你不出去領
哦,B就說,外面很冷耶,不要這樣子拉,我這星期輸八千多了。
你我他MM的哩,你輸八千多你家的事,為什麼要我少拿一百呀,輸不起你就不要打嘛
沒錢不會打10塊5塊的哦,還有什麼太冷不要出去領的事哦,關我屁事呀,也不是說我
一定要拿這一百塊,只是你這樣是在打穩贏的嗎?還是你們拐餃失敗,被我贏太多?
有人打50.20但四個人身上加起來只有九百塊的道理嗎?
第一次在板上打牌遇到這種事,希望只是個別的例子,以後應該推行先買籌碼才對。
免得造成一些不必要發生的事情。
重點也不是我死要那一百塊,如果這事發生在誰身上,任誰奇檬子都不好。
--
=================戰績表=================
四暗刻:2 台數:加莊家:莊家連3拉3清一色中洞1花台 17台
大三元:1 不加莊:自摸單吊小三元混一色碰碰胡 14台
清一色:4 被胡台數:莊家自摸連6拉6 14台
咪幾 :5 最猛勝績:100/50,當莊相三次,閒家摸八次,贏5XXX
連莊數:7 最慘敗績:200/50 一雀被摸1X次,輸5550
--
我想說放寒假都還沒打到牌,就在淡水打個牌好了
首先我先說我不對的地方
就是一開場的時候我吃了大概十五分鐘的粥,真是很抱歉,讓他們多等了一下。
人物介紹,ABCD四個人有互相認識,只有我一個是外人,
一開始說二缺二,後來我報名以後,他們就說有三個人可以開打了。
我問了一下,發現他們三個是認識的,但想說應該還好,打打牌而已。
==================以下是剛開始的小不開心,但他們處理的不錯=================
一開始開打時,我就問問有沒有啥規矩呀,講著講著他就說要"東"
OK嘛,東而已,又沒關係,畢竟環境也還不錯,但是這個應該是在電話中就要先講的吧
我都到了才講,有被強迫中獎的感覺,我就反應了,說你們怎沒在電話中先講。
東風東打完,A說,我們沒先講,那不要東好了,那很好,你都這樣講了我當然說好。
============================以下是小不開心!!================================
B第一雀很衰,我們是打50.20的,B他就輸到一千了,第一雀打到後段,來了一個D
B第二雀還是沒起色,大概東風打完,他就起身讓D打了,也沒問過我,
我有一點小不開心,但是想說,算了嘛,不需要那麼拘僅,換就換吧。
============================以下是不爽的前言!!==============================
一開始我問說要打幾雀,A說,兩雀打完再說好了,我說好。
第二雀打到一半B約輸一千五,問我說我都打幾雀,我說我都打2+1,他說他們都打2+N
我就說我沒辦法打那麼久,我會很累。
於是乎,第二雀打完以後,我就說了,我這雀打完我就不打了,B的臉色就很沉了。
我想說,我那時也才贏500,臉色也不用這樣沉吧,何況A贏1000耶。
==================================以下是不爽!!==============================
第二雀A贏一千,但A沒打了,A給D打,第三雀我運氣不錯,最後贏一千。
結帳的時間到了,B最輸,約輸了兩千吧,反正不關我的事,就給我一千就好了。
B就向另外三個人說,有沒有錢先借我,我身上沒錢。
A就說,我明天剪頭髮,還要回家要留點錢,說我只有兩百塊可以借你。
C說,我身上也只有兩百塊,不然你先拿去好了。
D也說,我沒帶錢過來,身上沒多少錢。
問一問,四個大男生身上加起來只有大概5.600塊。
我心裡就想說,阿你們打穩贏的哦,四個人加起來只有5.600塊。
還是你們四個人要拐外人的錢,身上都不用帶錢的。
其實還是你們跟本就輸不起,不想要付這1000塊?
說真的,沒1000我真的不相信,應該只是不想拿出來而已吧,
還是B做人太失敗,借錢不還,所以ACD才會都不想借他?
BCD三人就一同出去了,說要回房間拿錢,過了約五分鐘,B拿著錢回來了,但只
拿了七百塊進來,再拿了A的兩百塊,拿給我說,我們就這樣,你就拿900就好了
你他MM的哩,還有說拿900就好的哦,那就都給你們算就好呀,我說阿你不出去領
哦,B就說,外面很冷耶,不要這樣子拉,我這星期輸八千多了。
你我他MM的哩,你輸八千多你家的事,為什麼要我少拿一百呀,輸不起你就不要打嘛
沒錢不會打10塊5塊的哦,還有什麼太冷不要出去領的事哦,關我屁事呀,也不是說我
一定要拿這一百塊,只是你這樣是在打穩贏的嗎?還是你們拐餃失敗,被我贏太多?
有人打50.20但四個人身上加起來只有九百塊的道理嗎?
第一次在板上打牌遇到這種事,希望只是個別的例子,以後應該推行先買籌碼才對。
免得造成一些不必要發生的事情。
重點也不是我死要那一百塊,如果這事發生在誰身上,任誰奇檬子都不好。
--
=================戰績表=================
四暗刻:2 台數:加莊家:莊家連3拉3清一色中洞1花台 17台
大三元:1 不加莊:自摸單吊小三元混一色碰碰胡 14台
清一色:4 被胡台數:莊家自摸連6拉6 14台
咪幾 :5 最猛勝績:100/50,當莊相三次,閒家摸八次,贏5XXX
連莊數:7 最慘敗績:200/50 一雀被摸1X次,輸5550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