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文XDXD 雖然不是我的...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第一次碰到wii了

不過不是我的 是朋友的-_-

但是他帶來學校

而且

用投影機玩sport 跟 壞瑪莉~"~

我只能說 用大螢幕玩 棒球 跟保齡球 還有拳擊

真的很有快感~~~ 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玩到翹課翹超爽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