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頁的右下角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danto&b=19&f=1159370805&p=3
標題是"nintendo ds lite 進軍韓國"
最後一句話寫著
"............另外2007年下半年還將預定在當地推出Wii"
如果照之前博優說四國一起推出...
那........
.............
算了~不想了~
還是先去打sport比較實在~
--
不過話說韓國竟然今天初才引進ndsl ???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danto&b=19&f=1159370805&p=3
標題是"nintendo ds lite 進軍韓國"
最後一句話寫著
"............另外2007年下半年還將預定在當地推出Wii"
如果照之前博優說四國一起推出...
那........
.............
算了~不想了~
還是先去打sport比較實在~
--
不過話說韓國竟然今天初才引進ndsl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