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水貨wii價錢的疑惑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我有個問題
最近wii價錢一直在往下掉
上上週主機9400
上週9000
這週已經到8800
我想問一下,是因為
1.真的公司貨快出了嗎?
2.還是其實是因為水貨多了,所以削價競爭?

還有,有沒有可能越到過年,因為買的人越多,價錢又在往上漲呢??
大家發表一下意見吧.
謝謝

--

All Comments

Liam avatarLiam2007-01-13
就算削價競爭,我想也不會競爭成這樣=.= 1的可能性較大
Tom avatarTom2007-01-14
我覺得公司貨沒出之前應該價格要高。
畢竟一直跌到公司貨出了還是該跌。
Steve avatarSteve2007-01-19
那為啥不在消費者沒有選擇之前先把價格弄死?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7-01-20
但是不是日本也缺貨,那會分給台灣機器嗎?
James avatarJames2007-01-22
日本過完年了,需求量降低,有多餘的貨可以丟到週邊國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7-01-25
家賣了。
Steve avatarSteve2007-01-27
價格一直維持很高的話 買的人會愈來愈少 已經發售一個多月
想衝的人應該都買了 現在慢慢降價吸引那些還在觀望公司貨
的人 賺少點總比到時候公司貨出了 賣不出去要來的好吧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7-01-27
剛出就想買的人彈性小 所以就算貴也會買 那些在等的人彈性
Elma avatarElma2007-01-28
大 所以降價可以吸引
James avatarJames2007-01-29
詳見經濟學的凶圖
Mia avatarMia2007-01-31
看見樓上的凶圖我怎麼會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