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問題
最近wii價錢一直在往下掉
上上週主機9400
上週9000
這週已經到8800
我想問一下,是因為
1.真的公司貨快出了嗎?
2.還是其實是因為水貨多了,所以削價競爭?
還有,有沒有可能越到過年,因為買的人越多,價錢又在往上漲呢??
大家發表一下意見吧.
謝謝
--
最近wii價錢一直在往下掉
上上週主機9400
上週9000
這週已經到8800
我想問一下,是因為
1.真的公司貨快出了嗎?
2.還是其實是因為水貨多了,所以削價競爭?
還有,有沒有可能越到過年,因為買的人越多,價錢又在往上漲呢??
大家發表一下意見吧.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