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碼2王 3隻可以拉在一起坦嗎 - WOW

Table of Contents

er..剛剛被紫色DD嗆了一句: 怪可以拉在一起嗎 跑來跑去沒有比較帥

這是在2王一倒之後說的 畢竟小怪幾乎不會東一隻西一隻的情況

但問題 馬寇格燼刃會使用烈焰斬擊

如果3隻坦在一起 近戰DD不就..

難道要近戰不閃硬吃 補把血拉回就好 這樣換成補會心裡OS吧..

或是近戰看到斬擊自己要閃? 但又不是每個人都有裝DBM


個人一直都是把燼刃拉開 讓隊友不要因為斬擊而不停跑位

我是排隨機 其他都不認識..

不知道大家裝等如何 可以一次拉多少怪

但小怪死蠻快是真的 歸功這位紫色DD


我是覺得不能因為自己遠程站遠遠的安全無虞 就叫我坦在一起啊

這樣變成近戰會靠杯我吧.. 雖然怪集中DD傷害會比較高

是否2王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坦一起? 是不是小弟我坦的方式錯了呢..

--

All Comments

Emma avatarEmma2015-02-22
我是進站那隻拉著 對著出口處 血球換隻帶著走 基本上沒
問題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2-26
意思是 斬擊只會對坦克用嗎@@?
Noah avatarNoah2015-02-28
烈焰斬擊是喊話完向前衝鋒+旋風斬那招嗎? 是的話跑開就好了
Emily avatarEmily2015-03-05
我還以為隨機2王的問題一直在開血盾dd不停手導致暴盾回血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3-06
我都坦一起…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3-09
身為一個補,我都一邊偷偷靠腰近戰不會閃喔一邊硬
James avatarJames2015-03-14
XD 是不是~ 不管怎樣感覺都會有人OS
Ivy avatarIvy2015-03-16
身為一個聖騎補表示:近戰被砍??有信標阿(挖鼻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3-18
打團裝DBM不是基本嗎......
Lydia avatarLydia2015-03-23
又不是出團隊副本,玩個5H沒裝也正常吧
Elma avatarElma2015-03-26
通常坦ㄧ起 dd就不會閃 不閃死掉通常不會怪你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3-30
說到鋼鐵碼頭 我比較好奇一王可以一起拉去滾大球嗎?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3-31
樓上求實驗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4-01
原來王的技能會痛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4-05
不用實驗了 一王不死大球不能用
Susan avatarSusan2015-04-08
這邊不就先幹掉左邊放法術的,其他隨意吧XDDDDDD
David avatarDavid2015-04-10
5H用內建的提示都夠了 除了黑石塔上層的那隻龍
David avatarDavid2015-04-14
我以為都坦一起 這隻王有這麼難嗎
Hardy avatarHardy2015-04-16
三隻拉一起不是基本的嗎。打快一點不好嗎
Emily avatarEmily2015-04-17
王有兩招 衝鋒旋風斬可以閃 另一招衝擊波近戰區沒有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4-18
基本上拉一起沒有問題 DD不會閃說實在的也不會死人
除非補不爽放生 然後又連中~~
Olga avatarOlga2015-04-19
身為一個坦克 看到DD不先殺法師或工程學那隻會很想哭...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4-22
如果看到DD拼命打身上有血紅之盾的會更想哭...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4-25
三隻一起拉到紫色DD身邊這樣大家都一樣了
Mason avatarMason2015-04-27
之前也是拉開,後來就拉一起了,只要不腦殘打爆血盾都
沒有問題的(現在火力血盾也開不起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