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紅隊 - PokemonGO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金門有紅隊嗎

過年回來到處都是藍隊十層高塔

一天清個三座就花了一堆時間

幾天而已就把補給品都花完了,

想請問有沒有紅隊的可以一起清...

感謝~

--

不知是否有違板規,有的話再自刪

--

All Comments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02-03
清塔其他色都可以清吧....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2-06
另外,清塔不要硬幹到底,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2-08
金城金寧藍塔多,金沙都紅塔
Lydia avatarLydia2017-02-09
金門玩紅隊可能會被國軍叫去泡茶,很不方便
Steve avatarSteve2017-02-13
噗哧 樓上有梗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02-17
感謝樓上各位的資訊 改天去金沙看有沒有九層塔可以進
Oliver avatarOliver2017-02-20
紅隊+1 年假回金門 看到藍隊塔都好高 完全不想打X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2-22
金沙的紅塔也是都3000起跳,哪有位子可以擠 = =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02-23
金門沒黃軍?!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2-26
很多地方一起床只見藍紅高塔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03-03
幾乎到處都籃隊啊!!他們都馬天天領100皮幣!
Kumar avatarKumar2017-03-04
???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3-05
日本紅隊,有興趣一起打藍色高塔
Jack avatarJack2017-03-08
年初去金門跑馬,黃隊超級少!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3-11
黃隊都在烏來啦!
Oscar avatarOscar2017-03-14
黃隊我以為都被BAN光了XD
Regina avatarRegina2017-03-15
官方真的有在BAN喔!?我檢舉了十來個,只有三四個跟
以前重複。不過烏來真還是黃澄澄的一片(飛狗小號?)
Edwina avatarEdwina2017-03-16
就用BOT的死 那3-4個可能就沒掛BOT
Ida avatarIda2017-03-19
謝謝資訊,等等松山飛去領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03-20
藍隊可以幫你蓋塔ya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3-23
半夜睡不著 在天龍國道館蓋到滿 現在已經被拆光
天龍國還真的蠻難維持LV10的 只能靠半夜蓋
http://i.imgur.com/3vUEiPV.jpg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3-24
蓋塔這麼浪費時間的事有人幹 ?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3-27
樓上飛你自己的就好管別人這麼多喔 住天上果然管很寬
Irma avatarIrma2017-03-31
拆搭一次就掉一萬,超快,四隻快龍就拆掉十層啊
http://i.imgur.com/97NHsi4.jpg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4-02
黃隊 紅色高塔 都躲在山區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4-06
book人2381在日本啊? AR開一下分享一下吧~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4-07
哈哈哈,加油好好抓寶吧... 我先去吃個大餐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4-08
飛人不愛現的話,是也很無聊的,book對吧!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4-10
BOOK大還沒被砍帳號真厲害
Kyle avatarKyle2017-04-15
因為他不敢秀ID 秀了包他活不過3天
Adele avatarAdele2017-04-16
他應該也沒在玩了吧,單純看板秀照片而已,整體強
度沒啥成長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4-16
就上來刷個存在感而已,生怕沒人理他XD
Xanthe avatarXanthe2017-04-20
lol ...
Andy avatarAndy2017-04-22
被拆穿只好崩潰噓文了嗎?XDD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04-24
本來就不用理他啊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04-27
我是金門黃隊更悲劇 好不容易拆掉藍隊道館 沒幾秒 又
被打掉佔領 只好每天認份領10元 >_<
Irma avatarIrma2017-04-29
好羨慕
Tom avatarTom2017-05-02
好啦,有空去金門幫拆藍塔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5-05
^飛
Kumar avatarKumar2017-05-07
boook 大大,幫您把漏字補好了,不用謝
這是感謝大大每次出現,就可以讓板上充滿歡樂....
一點小小心意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5-11
好吧,新ID我想好了,FLy2381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5-13
要打 在約時間 一起打 會比較快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5-17
紅隊大本營在金沙XD
Jacob avatarJacob2017-05-19
沒看過被拆穿了還那麼厚臉皮待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