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玩家38等之後的 Pokemon 等級上限? - PokemonGO

Table of Contents

用平板
朋友可以四指一次升級四次
不過朋友只有33等級
是否37到38之後
理論上是三指升級會到極限
是否真是如此
有人測試過
感謝強人的回報。。

※ 引述《zeluda ()》之銘言:
: ※ 引述《deepbluer (deepbluer)》之銘言
: : 在版上做了一些關鍵字搜尋沒找到答案, 於是發文請問一下.
: : 已知 Pokemon 可升級的上限為 玩家等級 +1.5, 那麼當玩家等級達到 38, 39, 40級

: : Pokemon 的升級上限仍為 玩家等級 +1.5 嗎?
: : 因為要準備升級後的糖果數量, 所以想知道一下, 是否在高等級後 有所改變?
: : 謝謝
: 升到37時, 正常方法 Pokemon上限=38.5 (可按2次 power up, 升1.0/24顆糖/2次
)
: 升到38時, 正常方法 Pokemon上限=39.0 (只能按1次power up, 升0.5/12顆糖/1次
)
: 但前面有板友提到"特殊方法(Bug)", 按poer up後, 同時多指(2~3指) 按壓視窗"Yes"
多?
: 強化訊息, 即可突破 Pokemon等級上限(=玩家等級+1.5, 最多至40.0)
: 以IV100快龍為例:
: 升到37, 正常方法 IV100快龍 CP=3504 (38.5)
: 升到38, 正常方法 IV100快龍 CP=3530 (39.0)
: 如果利用上面Bug,
: 升到38, 2手指同時按壓 YES, IV100快龍 CP=3556 (39.5)
: 3手指同時按壓 YES, IV100快龍 CP=3581 (40.0)
: 但我手笨, 只成功過2手指同時按壓..... 我的IV100快龍只升到39.5

--

All Comments

Megan avatarMegan2017-01-29
印象中上限是40等 剛開服挖資料得到的
Sarah avatarSarah2017-02-02
但大家後來才發現正常強化只能升到39等 連40都碰不到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2-07
Emily avatarEmily2017-02-11
現在一次按多指似乎會跳出Error
Puput avatarPuput2017-02-14
一次多指error +1
Dinah avatarDinah2017-02-16
官方修正這種玩家會開心的bug倒是非常積極.....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2-18
對,那個巨大化的bug是不是也修掉了?好可惜啊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02-22
什麼 改掉了嗎.... (失去衝38等動力)
Una avatarUna2017-02-22
沒修掉吧?
James avatarJames2017-02-26
樓上不是鼎鼎大名的__龍在天嗎 !!!?
Edith avatarEdith2017-03-01
是鼎鼎大名的天上人 __龍在天!!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03-04
怎麼玩到38等的阿....我還真的很好奇
Erin avatarErin2017-03-06
剛點的 一次強化3次 沒改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03-06
我倒是也遇過一次強化多次遇到error 。。
Edith avatarEdith2017-03-09
那是因為星塵或糖果不夠 。。。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3-10
我的經驗是超過40級點擊的部份會跳出error,但仍成功達4
0級
Jacob avatarJacob2017-03-13
波波大法升級ㄚ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03-18
一堆討論用bug 的跟開外掛有啥不一樣
Linda avatarLinda2017-03-21
這個bug又不能圖利 一次強化2次 還是一樣要花2次的星塵
跟糖果 又不是只要一次 只是省點時間而已 要說好處的話
就是正常只能練到39用這招能練到40 但是該用的星塵糖果
還是跑不掉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03-23
幹嘛理他 某昆蟲也是飛人阿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