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的遊戲設計很複雜嗎? - PokemonGO

Table of Contents


一直想問,寶可夢的遊戲功能如此基本

但為什麼只是要改一點點東西就要拖很久


譬如,很多之寶可夢一起刪除

以及聲音突然變小的問題、error等等

是說以程式設計的角度這很難debug嗎?

因為我看一些網路遊戲,動不動就大改版


但寶可夢改到現在似乎沒什麼東西

原本很期待不久的將來,可以變成學習各種招式,然後跟野怪打架掉寶之類的。

然後用它他打架打越久,招式越熟練越強

不知道這種夢想會不會實現。

不然就一直是丟球蒐集丟球蒐集這樣而已?


--

All Comments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1-31
NIA都忙著數錢跟寄信給雷達作者啦 沒空改遊戲
Jake avatarJake2017-02-04
估狗一下Niantic的負評你就知道惹 ... 純噓垃圾N社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2-08
又一個N=任天堂的
Joe avatarJoe2017-02-13
N社跟老任是兩間完全不相干的公司 = =
Oscar avatarOscar2017-02-17
任天堂是NIETENDO 怎麼還有人以為GO是任天堂做的啊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2-21
Niantic ≠ Nintendo
Joe avatarJoe2017-02-26
Nintendo ≠ Niantic ............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2-26
更正:NINTENDO
Eden avatarEden2017-02-28
主要作的人原本只是工程師,初心者製作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3-01
躺著賺韓元 沒空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3-01
樓上對他們評價真是仁慈,根本是間沒責任感的破公司
Steve avatarSteve2017-03-04
^^^樓上上 老任真可悲自己看走眼選錯開發商還要背黑鍋
Sandy avatarSandy2017-03-07
任天堂又背了個砂鍋大的黑鍋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3-09
不過視人不明任天堂是不是也要負點責任=3=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3-11
不是識人挑廠商的問題,是挑了,但授權和規範有沒有涉入
多一點,還是只是談好授權、分錢就好?那老任也不怎麼樣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03-11
哪裡識人不明 他老爸是估狗要合作你同不同意啊?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3-15
別忘了老任本身就是個常被靠北抓人版權抓水管影片管很多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3-16
不能靠對戰提昇怪物強度真的是很爛,可玩性實在太差
Susan avatarSusan2017-03-17
創新什麼的都不太注重的公司,不覺得只是「老任選錯人」
這種好像老任自己來或老任找別家做會更好的說法
Susan avatarSusan2017-03-21
認真覺得N社早就放生這個遊戲了 這個遊戲自從半年前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03-22
到現在根本沒有什麼重大的更新 遊戲內容幾乎沒有差異
Jacob avatarJacob2017-03-26
對比一下我提醒的,老任本身給網路世代的印象是什麼再談
老任是不是這麼完全無辜單純甚至受害者…我覺得不是,科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3-30
只有做些無關緊要的更新 放放新的程式碼假動工 騙騙玩家
Doris avatarDoris2017-04-03
難道老任其實在授權前就很注重遊戲品質、規範和招牌嗎?
Jacob avatarJacob2017-04-04
奇怪,真想這樣玩,為什麼不買3ds玩日月版?明顯好玩多了
Ivy avatarIvy2017-04-05
說:我們以後會有這個東西喔! 實際上到了現在根本什麼都
Eden avatarEden2017-04-06
我是不信啦,在商言商、老任又傳統愛抓水管影片,這點跟
n社愛抓雷達愛放話帶風向,其他更嚴重更重要的事不改善
Eden avatarEden2017-04-10
沒有 只能說這個遊戲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有新的東西的話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4-14
手機遊戲哪一款有可玩性的?真想有趣請買家機掌機
Mary avatarMary2017-04-15
我覺得這樣對比起來,愈來愈明顯有87成像了,只是這次不
是老任自己扛,而是授權給比較會這種玩法的公司操刀而已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4-19
有新的東西 老早就出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04-23
FF3、FF4也是近幾年才重製到手機上而已啊...
Gary avatarGary2017-04-27
GO就算可以做好也不會跟掌機衝突,只是要不要而已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4-30
會不會是受限於手機,沒辦法把遊戲做太高級啊?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04-30
畢竟不是掌機,到時候跑不動、開不起來、佔空間太大
Enid avatarEnid2017-05-04
niantic有ingress的實績 其他公司來做不一定會更好
Enid avatarEnid2017-05-07
連NPC電腦腳色跟玩家對打都沒有
Emily avatarEmily2017-05-08
多重換糖功能已經有了阿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5-13
要實現夢想很簡單 去買本傳
Emma avatarEmma2017-05-14
任天堂跟niatic做的遊戲是天地差別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5-18
用七隻寶寶混兩個月的公司 早已不期不待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5-20
FF3,FF4是家機移植,不能算吧=.=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5-24
揮凱中肯 馬的寶寶混兩個月
Ula avatarUla2017-05-26
改善耗電吧. 內容沒變化多少 可是就玩pmgo電池會大洩洪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5-30
很難 憑現今人類技術還做不出這種功能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5-30
耗電的根本是因為用Unity開發,自己刻引擎應該可以優化
Donna avatarDonna2017-05-31
誰說沒有更新的!還有Minor text fixes好嗎
要懂得感恩啊各位訓練家
Adele avatarAdele2017-06-04
一個是你貪多(這三小XD),一個是尼安提克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6-07
只要還有盤子課金,糞N擺爛也躺賺,是你的話也這樣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06-11
打道館 多重選怪 到現在都寫不出來 森77
Edith avatarEdith2017-06-15
推廣一下回文 推那麼多句 又被插來插去 很難看懂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06-16
因為PM頭腦很差 不會設計產品 糞作
Tom avatarTom2017-06-18
你知道什麼是Hello,World嗎?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6-19
一直丟球蒐集是能撐多久,白痴設計
Hazel avatarHazel2017-06-20
他們不急吧,畢竟PMGO已經開發完畢,它們應該正忙著開
發Harry potter GO吧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6-21
感覺很困難,畢竟數據量很大,演算法複雜,還支援穿戴
裝置和多平臺。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6-22
就每天領皮幣吧,遊戲太單調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6-23
ingress到現在也就在地圖上畫畫線著著色 PMGO更簡化了
Rae avatarRae2017-06-25
你家門口的塔跟時代廣場的,對玩家來說都是一樣的...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06-27
祈望PMGO可以變出什麼很複雜的功能 還是玩別的比較實際
Rae avatarRae2017-06-27
唉別說什麼弄複雜,光是我昨天打三層塔還能當掉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6-29
然後我幾乎每次吃蛋進化必定途中會當得重開
Dora avatarDora2017-07-02
鄉民每個都比國外工程師強 台灣APP要飛天啦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7-06
推 鄉民講得一嘴好程式設計 滿嘴好簡單
James avatarJames2017-07-10
每次改版都有bug 這是事實吧 公司自己沒測試
Mary avatarMary2017-07-14
N社都搞不清楚 新年快樂
Ula avatarUla2017-07-18
講得一嘴好程式設計 結果連Hello,World是啥都不曉得
James avatarJames2017-07-19
打野怪掉寶根本沒這種設定 改了也不妥
Jake avatarJake2017-07-22
ingress當初也是耗了快兩年才有開放L8的等級上限...
Mary avatarMary2017-07-25
而且開放時地圖上根本什麼塔都沒有 還因此流失很多玩家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7-27
因為這樣子還有87會護航啊
Noah avatarNoah2017-07-30
陸客中肯XDDD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08-01
會識人不明嗎?至少階段任務超乎預期吧
Tom avatarTom2017-08-02
不可否認日月的成功 跟PM GO又再一次把Pokemon招牌
擦亮一次
Andy avatarAndy2017-08-04
就任天堂而已 賣他這個授權 比起自己投一堆錢下去行
Andy avatarAndy2017-08-09
PMGO對PM知名度的Reboots根本賺翻
Edith avatarEdith2017-08-10
推 因為這樣還是有舔官狗護航
Tracy avatarTracy2017-08-12
我也是N=任天堂
Edith avatarEdith2017-08-14
發這種文前功課都不先做好
Hedda avatarHedda2017-08-17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8-21
@ 推 RedDracula: 一直丟球蒐集是能撐多久,白痴設計
Dinah avatarDinah2017-08-22
不要覺得每個人都跟你一樣聰明啊! 這世界上__很多der~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8-24
雖然老任的遊戲網路應用發展不如其他兩廠,但如果這遊
戲是老任做的不會這麼糞,應該說老任不會允許它變這麼
糞XD
David avatarDavid2017-08-28
用單機的內容來評論pmgo一點也不合理 難易度規模差太多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9-01
任天堂:又我的鍋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9-06
他們賺夠了好嗎
根本無心經營,剩一堆傻子再玩
Freda avatarFreda2017-09-10
功能慢慢丟就好了
反正沒人玩他們也不痛不癢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09-13
只是會有像你一樣的人發這種文在崩潰 X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9-15
我覺得要論規模老任的規模不小把XD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9-19
當然現階段我也不覺得老任會願意在手遊上面投注太多資
源,不過那又是另一回事了
Agnes avatarAgnes2017-09-24
然說真的我不覺得要做一款有“內容”的單機遊戲,需要
花費的心力會比做手遊少欸
Lucy avatarLucy2017-09-26
更何況還是一款沒啥內容的手遊,要說真正的難點還是在
於管理這麼大基數的用戶數,伺服器的負荷等等,但基於
遊戲本身就是出自老任這點來看,沒有理由會認為老任來
做會比N社更爛,當然現在講講都是嘴砲,老任應該也不
願意淌這混水。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9-26
誰在跟你講公司規模阿..天才耶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09-29
pmgo的資料是全球性的跟單機的遊戲製作程度原本就不同級
Puput avatarPuput2017-10-04
雖然他有遊戲更新太慢的問題不否認 但用一堆空想來批評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10-06
只讓人覺得可笑..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10-11
哪裡不同等級...單機也是要行銷全世界的
Kelly avatarKelly2017-10-12
如果單就是因為PMGO要連線這點說它比較難實現真的是外行
James avatarJames2017-10-16
純噓無知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10-19
連線就真的比單機難實現阿XD 到底誰是外行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10-22
單機可以射後不理,連線遊戲看全境封鎖搞到90%玩家跑光
Emily avatarEmily2017-10-24
你連公司叫什麼都不知道還要講什麼遊戲設計啦
Edwina avatarEdwina2017-10-28
嘴巴工程師好多
Emma avatarEmma2017-10-30
真的 看到一堆人喊跟進本傳的功能就知道根本搞錯狀況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10-31
跟進本傳,那本傳還要賣個屁?
Zanna avatarZanna2017-10-31
搞不清楚狀況+1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11-01
純噓N社寶寶拖兩個月
Wallis avatarWallis2017-11-01
這遊戲的玩家年齡層已經偏高.太難的設計其實不適合他們
Freda avatarFreda2017-11-05
偶而有個小更新就很不錯啦~~
Steve avatarSteve2017-11-10
一開始做成蒐集類的遊戲就知道稱不了多久
沒加入對戰功能耐玩度大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