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文山稀有怪回報群組 - PokemonGO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eddiew (LOVE&PEACE)》之銘言:
: 之前開了觀夕南寮群組,在雷達不穩的時候互相通報機制幫了不少忙
: 上周在新店巧遇卡比快龍卻沒有群組可以分享很"稀微"所以再開一團
: 基本上以新店馬公友誼公園吉美君品為中心至陽光公園和景美碧潭等地皆可。
: 人少時還好,人一多每人一句被洗版了
: 希望大家純回報抓怪相關資訊勿聊天洗版! 感恩~

雷達失效前夕被翻群了,明天找寶貝有活動就再開一群唄~

http://line.me/R/ti/g/HfL3r7b7Bq

「群組規定。敬請遵守」

★發廣告文.一律退群★

請想像這是一個雷達回報裝置,勿聊天洗版

1.群組宗旨為"有怪大家抓"的概念,不論來源,只要消息正確皆歡迎回報。
2.群組人數一多,每人一句就洗版了,發文請以回報或相關抓怪訊息為主。
3.每人稀有怪的定義不同,但請儘量以最終進化(如快龍、多刺鐮刀盔)
高IV或單一怪(如百變、乘龍、吉利蛋)為主。
4.僅接受與稀有怪相關地理位置或資訊之貼圖
5.感謝文請回報CP請同時告知等級
範例: L25-CP1234/IV100/技能


--

All Comments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01-26
群組不存在欸~?
Elma avatarElma2017-01-29
貼到被翻的~ 已更新~ 碧潭長興宮波波百變喔~
Dora avatarDora2017-02-02
新店人推,已加,大家新年快樂,抓寶快樂~
Joe avatarJoe2017-02-07
多刺鐮刀盔XD
Steve avatarSteve2017-02-10
不講我都沒注意把他們合體了 XDDD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2-15
要不要改用 TELEGRAM?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2-17
要怎麼加?
Mia avatarMia2017-02-20
又被翻了 也太快了吧......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2-23
看來翻群者也是鄉民吧,我只有貼bbs……
Mia avatarMia2017-02-24
他就是之前的翻群魔人戴瑞,推測是Ptt鄉民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2-28
翻群的人有反社會人格嗎?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3-04
開三次被翻了三次 戴瑞很閒
Poppy avatarPoppy2017-03-08
白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