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po文 - PokemonGO

Table of Contents

Have you registered a new Pokémon to your Pokédex this year? Share a screenshot with us on Twitter using #PokemonGetUpAndGO.

https://www.facebook.com/PokemonGO/videos/1074511042695453/

翻譯:新年快樂!!!

--

All Comments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1-31
這種廢文我都懶得轉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1-31
沒活動就吃屎吧
Queena avatarQueena2017-02-03
。。。
Emma avatarEmma2017-02-06
Pok幦on GO, have you registered a new Pokemon to
Kyle avatarKyle2017-02-07
your game this year? Share a screenshot with us
on Twitter using#PokemonGoNeedsMorePokemons.
哈哈有人這樣回他們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2-11
耶!皮幣可以買背包囉!
Eden avatarEden2017-02-13
廢文別轉了啦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02-16
貼老鼠嘲諷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2-20
Ina avatarIna2017-02-23
垃圾公司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02-25
貼給韓國人看的吧?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3-01
XD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3-03
用七隻寶寶就能混過2個月 太神拉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03-05
說好的乘龍加倍到底是要不要出
Erin avatarErin2017-03-08
........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3-09
好想丟雞蛋……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03-10
哈哈哈哈留言笑死><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3-14
可是我還沒孵出那七隻啊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3-18
哪時候有乘龍加倍我怎麼都不知道>_<!!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3-21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3-24
喬巴你還沒全孵出來嗎@@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03-26
廢文
Andy avatarAndy2017-03-30
沒活動 寶寶可以直接開野生的給抓嗎
James avatarJames2017-04-02
沒梗了 過氣遊戲
James avatarJames2017-04-07
Minor text fixes
Zanna avatarZanna2017-04-10
原來官方也知道新年到了喔
Zanna avatarZanna2017-04-13
講幹話…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04-14
一個禮拜改一次版(剛剛看好像又有更新in商店)
Mason avatarMason2017-04-18
找寶貝已經玩不下去,前一版還沒破,下一版就出了..
Tom avatarTom2017-04-20
講幹話最會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4-21
辦活動很難?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4-22
...再不改就沒救了
Ivy avatarIvy2017-04-24
認真但不負責任翻譯:新的一年有新的寶可夢登錄進你
的寶可夢圖鑑嗎?分享截圖、用#PokemonGetUpAndGO標
籤跟我們一起在Twitter上面HIGH!
Hedy avatarHedy2017-04-26
媽的幹話
Lily avatarLily2017-04-29
廢到笑給推
Edwina avatarEdwina2017-05-01
現在比起遊戲更新 比較期待看到官方廢文
Sarah avatarSarah2017-05-04
廢文王
Edith avatarEdith2017-05-07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05-11
zzzzzzzzzz
Ula avatarUla2017-05-16
推留言,噓N社廢文,所以給箭頭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05-20
都滿了要怎麼開新圖鑑啦!!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5-20
最大節日真的沒活動?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5-22
美國人沒在過農曆新年,不要已台灣來看整個世界啊x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5-25
不需要只把格局限縮在西方世界~
Oliver avatarOliver2017-05-26
超弱
Enid avatarEnid2017-05-28
我來參與一下
Hazel avatarHazel2017-05-28
所以新年真的沒活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