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玩家38等之後的 Pokemon 等級上限? - PokemonGO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deepbluer (deepbluer)》之銘言
: 在版上做了一些關鍵字搜尋沒找到答案, 於是發文請問一下.
: 已知 Pokemon 可升級的上限為 玩家等級 +1.5, 那麼當玩家等級達到 38, 39, 40級時.
: Pokemon 的升級上限仍為 玩家等級 +1.5 嗎?
: 因為要準備升級後的糖果數量, 所以想知道一下, 是否在高等級後 有所改變?
: 謝謝


升到37時, 正常方法 Pokemon上限=38.5 (可按2次 power up, 升1.0/24顆糖/2次)
升到38時, 正常方法 Pokemon上限=39.0 (只能按1次power up, 升0.5/12顆糖/1次)

但前面有板友提到"特殊方法(Bug)", 按poer up後, 同時多指(2~3指) 按壓視窗"Yes"多次傳送
強化訊息, 即可突破 Pokemon等級上限(=玩家等級+1.5, 最多至40.0)

以IV100快龍為例:

升到37, 正常方法 IV100快龍 CP=3504 (38.5)
升到38, 正常方法 IV100快龍 CP=3530 (39.0)

如果利用上面Bug,
升到38, 2手指同時按壓 YES, IV100快龍 CP=3556 (39.5)
3手指同時按壓 YES, IV100快龍 CP=3581 (40.0)

但我手笨, 只成功過2手指同時按壓..... 我的IV100快龍只升到39.5



--

All Comments

Mary avatarMary2017-01-30
我想手粗細也占一大原因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2-02
所以你的角色等級是38級嗎?這樣不管三指怎按都只
能到39.5無法40等吧,並不是失敗的問題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02-07
咦~不對,如果是利用bug突破應該是能直衝40等沒錯=
.=
Regina avatarRegina2017-02-11
所以37等的時候不能用這個bug,否則38等的時候沒辦法用
?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2-11
角色等級幾級隨時都能用,但要注意的是只要你的寵
物達到39、39.5、40級,這bug就不能再用在該寵上了
,因為會不能再強化
Puput avatarPuput2017-02-16
不只 假如一口氣強化自等+2.5級下一級應該也無法按強化
Jacky avatarJacky2017-02-17
恩恩,但只要寵物還未到達39級前,都還能用升角色
等級直到能再次使用bug
Kelly avatarKelly2017-02-18
借一台平板登入可以用5指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2-22
感謝詳細的答覆, 我也是想在升38時, 一口氣衝到40.
Enid avatarEnid2017-02-24
感謝詳細回覆 學習了。但沒有IV100快龍… 哭~~~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2-24
可以在37等時用4指直接升到40級嗎?
Cara avatarCara2017-02-27
你37要5指吧XD 3指都有點難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2-28
打完才知道可以先升1次 再升4次 理論上可以的
Una avatarUna2017-03-02
伺服器端PM等級上限=玩家等級+2 超過會變ERROR 所以
Sandy avatarSandy2017-03-07
還是要玩家38等才能把PM升到40等 而且記得 38等之前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03-09
別先利用BUG把PM練到39 這樣就沒強化選項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3-10
#1OVsxpeT 這篇文怎說不只+2?
Ula avatarUla2017-03-13
也許40等之前可以突破+2限制? 群友是38.5+0.5*4 最後
一次出現ERROR
Jacob avatarJacob2017-03-16
拿幾隻觸控筆綁一起挑戰最多一次強化幾次